秀智生日快樂!在新戲《START UP》播出前回顧從「國民初戀」到女神的歷程

1 / 1

文/LUANA S.

10月10日是台灣的國慶日,同時也是韓國女神秀智的生日啦!

今年已經出道10年的她,兼顧著偶像與演員的身分度過了這些日子,過得非常充實、忙碌,戲劇作品更是累積了不少,今天就藉著秀智的生日來回顧一下她從可愛的清純小女孩變成性感成熟的女神過程吧!

🔸Dream high

2011年播出的《Dream High》講述一群藝高學生追逐偶像夢想時所發生的愛情與友情故事。秀智飾演自尊心很強、很有自信的高慧美,雖然有時太驕傲而令人討厭,但有時也會有很暖心的舉動,當時唱給振國(玉澤演飾)的Winter Child非常溫暖,是首完美的生日歌曲。

秀智的演員之路從《Dream High》開始,跟現在的秀智相比,那時17歲的她仍有稚氣,飾演高中生根本是本色出演。我從《Dream High》認識秀智,想當初還把秀智跟IU搞混(真笨),之後就喜歡秀智到現在,時不時也會很懷念《Dream High》,那時的秀智好可愛啊!!!

🔸Big

2012年由孔劉、李珉廷主演的奇幻愛情劇《BIG》,講述兩個男子同時出車禍,靈魂互換的故事。秀智飾演單戀姜景俊(申原昊飾)的角色,在戲中為了得到他的愛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卻始終無法如願。當時秀智的角色並不討喜,但只要有單戀過的人看了都會同樣心酸,而且身為她的粉絲,實在很難討厭她XD

🔸建築學概論

在2012年的愛情電影《建築學概論》中秀智飾演音樂系學生瑞英,講述瑞英與勝民(李帝勳、嚴泰雄飾)兩人在大學相識並曖昧,初戀卻無疾而終,之後意外的重逢喚醒兩人年輕時回憶的故事。 雖然這邊都是介紹電視劇,但這部一定要說明一下,因為《建築學概論》在當時票房極佳,清純的學生形象也讓秀智獲得「國民初戀」稱號。

🔸九家之書

在2013年與李昇基主演的奇幻古裝愛情劇《九家之書》中秀智飾演性格豪爽的武術教官,敘述一個半人半獸的崔江置(李昇基飾)想成為真正的人類而展開的一連串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意依戀

2016年與金宇彬主演的愛情劇《任意依戀》講述申俊英(金宇彬飾)與魯乙(秀智飾)在大學時期就已結下惡緣,後來意外在工作上遇見,在了解彼此的過程中產生的愛情故事。秀智飾演的魯乙很有正義感的同時也很愛錢,為了弟弟可以願意做任何事。此部劇讓秀智的演技備受批評,但在之後的戲中可以明顯看出進步,演技更上一層樓。

🔸當你沉睡時

2017年與李鐘碩主演的《當你沉睡時》講述透過夢可以預知未來的南洪珠(秀智飾)要改變未來並救人,丁宰燦(李鐘碩飾)則是可以預知洪珠不幸的將來,想盡辦法要改變她的命運。秀智飾演的洪珠是位很有自信且熱愛自己工作的記者,這是她出道以來首次以短髮造型亮相,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到後期反而覺得短髮也很美,果然人美怎麼樣都漂亮,不過秀智自己好像也很不習慣短髮,戲一殺青之後就接髮了。

🔸VAGABOND

2019年再次與李昇基搭檔演出的《VAGABOND》講述因一場墜機事故失去姪子的車達建(李昇基飾)與高海麗(秀智飾)合作查明事故真相的故事。秀智飾演大韓民國駐摩洛哥大使館的臥底情報員,這是秀智第一次嘗試動作戲,也為戲接受了三個月的武術訓練,在諜報片中的秀智多了種黑暗、能幹,不只性感,還美到爆炸!

🔸Start Up

10月17日即將首播的《START UP》由秀智與南柱赫主演,講述一位立志要成為下一位史帝夫.賈伯斯的徐達美(秀智飾)與科技公司創辦人南道山(南柱赫飾)的愛情故事。又是一對高顏值的搭配,所以趕快把首播日期10/17筆記下來,一起死.守.本.放,迫不期待要看到秀智啦!!!

以上就是演員秀智的10年電視劇歷程,從國民初戀到女神,相信在未來能夠看到秀智演出更多元的角色,而LUANA我當然也會支持秀智下去啦!

今天是秀智生日,祝她生日快樂吧~

【再看看其他文章】

『韓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KPOP』

#秀智#DreamHigh#建築學概論#BIG#九家之書#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VAGABOND#START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