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打贏官司絕不放手、相愛相殺之|Hyena:富豪辯護人

1 / 2

演員:金惠秀/朱智勳/李璟榮/全錫浩/朴世珍

每集: 約65分鐘,共16集

評價:★★★★+半顆

Hyena是鬣狗的意思,身為富豪辯護人要如同鬣狗一般,一旦鎖定目標就要死死抓住,直到目標到手,直到幫富豪們打贏官司。

這部劇,劇情緊湊,完全不會讓你想快轉,一個事件接著一個,環繞在社會上的富豪們,如何利用權力地位金錢,來鬥倒彼此,來為自己爭取最大利益,你以為已經全盤掌握,最後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反被吞噬。

看了台劇最佳利益跟這部富豪辯護人,其中頂尖的律師或是身處最大律師事務所其中的搶手合夥律師,他們有一個共通點,都不會避諱幫富豪打官司,他們心中自有一把尺,要如何在打贏官司又能爭取最高的利益,或許不一定幫弱勢的一方打贏官司才是最好的,他們利用對案件的了解,找到對於富豪們的弱點,既不防礙打贏官司更可以暗中幫弱勢的一方爭取利益,或許在某些案件中才是對他們最好的選擇。另外他們不在乎外界對他們的看法跟標籤,只要不要觸及他們最後底線,幫誰辯護,怎麼辯護他們不會在乎,不迷失自己才是在這富豪雲集的職場社會中最該把持住的。

心思細膩觀察入微,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會被錯過,事情只要要做不做,案件只有要查不查而已,這就是律師,要打贏官司就必須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別人想不到的。最重要的是,不預設立場,不完全相信當事人,只相信事實、證據。

在嚴肅的案件中,加入了鄭金資(金惠秀飾)跟尹熙材(朱智勳飾)的愛情元素,從愛人變成對立的一方,最後又變成最佳夥伴,其中的愛情火花也不能錯過,幽默又不失專業地的律師生活,刺激又充滿危險,還有主角們自身的經歷背景家庭,塑造出不同律師的做事態度及個性,最後因為每個案件的累積成為了現在的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要來敲碗第二季!感覺案件說結束也還沒完全結束,想看鄭金資跟尹熙材聯手繼續騙(?賺富豪的錢…..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富豪辯護人 # Hyena #劇後感 #韓劇 #Netflix #金惠秀 #朱智勳

圖片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