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爸爸忘記?其實「他」都曉得:《辛比的怪怪屋-幽靈獵人》

1 / 8

前言:混搭的感覺正對味

韓國手機遊戲改編動畫《辛比的怪怪屋-幽靈獵人》,將在10月初上映。初看海報即有一種強烈違和感,前、中後的三個畫風是不是有點多元呀?

(以下涉及劇情)

當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爸媽看得到嗎?

我果然不是小朋友了,騙不了我了。

有看過小朋友和「看不見的朋友」聊天,甚至還和他們玩在一起嗎?其實很多人的小時候,都有所謂的幻想朋友(Imaginary friend)。此情此景,常常會讓家長訝異,下一個問題是:是否要認同或陪伴孩子的這位朋友呢?

這部動畫電影雖然以小朋友為主角,但我們可以發現一位努力的爸爸——他為了孩子的「暑假」,忽視自己的「懼高症」,甚至學會飛機(不是在關島,而是在Youtube學的)。故事描述「以整個世界為午餐」的北歐神話巨獸耶夢加得準備吞噬天地,而主角一群人則承接天命勇於挑戰。父親雖然在旁只是Buff的角色,但他的神情令人難以忘懷。

——如果是你,你會願意為孩子挑戰不可能嗎?

結語:展開!童年的大冒險

卡通總是邪不勝正,而本劇也是如此。先不告訴你主角是怎麼贏的,但孩子們說的話令人記得:

爸爸帥氣的模樣,我們一輩子都會記得。

最終,因為「英雄之旅」的結束,父親得忘記這一切。但正如每個孩子,其實都會記得爸媽給我們的教養與學習。

推薦這部電影,給每個有愛的家庭一同欣賞。

感謝 #PopDaily 合作看戲、劇照由水元素(台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 #幽靈獵人 #天空大作戰 #動畫電視影集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讓你有收穫,請按愛心,讓我為你寫出更多這樣的文章!

★如果你希望穩定收看我的後續作品,請追蹤我!

★若有希望老師關心的教育議題、影視作品、或是娛樂體驗,歡迎留言或與我聯繫委託。

★email:[email protected]/ig:Teacher_Chi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