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萊恩的私生活!5個萊恩與寵物「春植」生活日常,原來萊恩是暖男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candy,糖果不在家,風靡韓國的kakao friends人物萊恩,擁有呆萌的角色魅力,連在台灣也有非常多萊恩的粉絲(我就是),近期萊恩有寵物了,牠叫做「春植」,想知道生活在一起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嗎?

李侑菲新劇《朝鮮驅魔師》被廢止!演員代表作品合作對象都是男神,媽媽竟然是「大長今」的她

1、春植的由來

新角色登場,本名:春植。春植是萊恩在倒垃圾、買麵包路上,總是被在路邊可愛的春植望著,暖男萊恩朝思暮想,隔幾日後,暖男萊恩竟將牠收養了!牠是隻貓,萊恩是隻獅子竟然收養貓!!!

2、萊恩的煩惱

領養的春植卻讓他很煩惱,萊恩帶回家後不知道春植喜歡什麼?買了貓飼料、大魚、貓罐頭、滿漢全席,春植似乎都沒興趣,萊恩甚至上網搜尋,結果春植愛的是什麼?是地瓜!喔摸~真的是太可愛啦!

3、如何成為「貓奴」

萊恩不知不覺的也習慣有春植生活,成為了所謂「貓奴」不但在出門前會擔心春植「一個人在家還好嗎」,但總是在萊恩離開家後,站起來(?)說他一個人在家可以很好,這隻貓怎麼不太像貓拉~~~~。萊恩甚至像是多了一個室友,他們一起吃飯、玩、一起睡覺。

4、春植的功能

但有時候卻讓萊恩很疑惑,某天萊恩在睡夢中,隱約聽到有按鈴聲,原來!是有人來查看瓦斯。這時,寵物「春植」開了門,讓人進說著:請進!很快就結束了吧,萊恩心裡的os :我到底撿了什麼回來(無奈的平眉萊恩)

5、主子的霸佔

萊恩的私生活幾乎和寵物「春植」密不可分,欺負萊恩變成他的興趣,萊恩也很快妥協,果真是個「貓奴」。像是萊恩癱軟在沙發上,遙控器掉了,對春植說「拿遙控器過來」,春植拿著遙控器就溜了(?),結果萊恩可憐兮兮的拜託說:「春植大人拜託你過來這裡」,疑?到底為什麼萊恩不自己過去要春植過來!!!萊恩是不是有點懶!!!!!!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

✔︎我的波波黛莉(ง'̀-'́)ง👈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追蹤我的instgram

韓國相關

盤點韓劇4個最慘男主角,不只李准基背黑鍋,連池城輪殺妻兇手?

RM 表情販賣機!盤點10個李光洙經典場面,每個都超級爆笑

新心動雨傘男」曾是IU前世情人!5點帶你認識「18 Again 」李到晛,理想型,作品大公開

好想辭職!韓劇10句觸及真心的職場金句,道盡人生的辛酸血淚。

#糖果不在家 #萊恩 #kakaofriends #春植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韓國 #韓國流行 #韓國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