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帥顏大反派集合!盤點10位高顏值反派美男,就算演壞人也討厭不起來啦~

1 / 1

常追劇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韓劇在選角上都有一大特色,男女主角可以不用太帥太美,但要能看順眼且演技超群,可是只要是飾演「超反派角色」的演員,例如:變態殺人魔、冷血心機男都一定是「高顏值」,除了讓角色本質比較有反差,也要防止飾演反派的演員被觀眾討厭啦XD畢竟從古至今反派角色一定要可愛又迷人的嘛!而最近堪稱2020下半年最夯的懸疑劇《惡之花》完結後,全世界又再次掀起了一波風靡「反派美男」的潮流,今天阿亮幫大家集合了10位絕世帥顏大反派的韓劇男演員們,大家最愛哪一位呢?

相關文章👉《惡之花》賢秀到底愛不愛老婆?對比李準基表情神分析,大膽推測賢秀根本不是「反社會人格」!

👉為何首播就好評不斷?《惡之花》必看3大理由分析給你聽,趕緊追起來~

#金智勳

韓劇《惡之花》中最受觀眾關注的除了在劇中展現超強雙面演技的男主角李準基以外,扮演大反派「白熙成」的演員金智勳也狂吸粉,冷血演技加上俊美的外表和完美身材讓觀眾大呼明明白熙成這麼壞卻怨恨不起來啊~私底下的他目前也留著一頭長髮給人藝術家的感覺!

相關文章👉無感情面癱男的時代來臨!盤點3位2020韓劇超夯高冷男主角,毫無情感卻帥到不行~

#申成祿

韓國反派美男演員始祖非申成祿莫屬!可能天生就有一個壞人臉XD所以早期申成祿的作品不是變態冷血殺人魔就是渣男,像是《Return》、《皇后的品格》,還有成名作《來自星星的你》。不過有在追蹤他的社群網站或是他曾經出演過的綜藝就會發現申成祿私底下搞笑又可愛,擁有超強大的反差萌!之後10月由申成祿、李世榮、安普賢等人主演的奇幻懸疑新劇《Kairos》即將播出,大家趕快放入待追清單中~

#安普賢

緊接而來就是準備跟申成祿一起合作新劇《Kairos》的演員安普賢啦!安普賢過去作品其實不少,《太陽的後裔》、《她的私生活》等韓劇他都有參與配角的演出,可惜一直沒有引起觀眾注意。但自從飾演了2020年神劇《梨泰院Class》中傲慢又愛欺負人的「張根原」一角,超自然的演技使他一砲而紅,模特兒比例的身材跟個性外表使他吸粉無數啊!

#權律

還記得《Voice2》和《打架吧,鬼神》中的權律嗎? 阿亮當初曾經遲疑過這麼漂亮、標緻的長相到底怎麼演壞人?沒想到一看劇,發現他眼神實在太犀利,被他看一眼都全身起雞皮疙瘩,他的邪惡都正是藏在了那副溫潤如玉的面孔下,瞬間懂得為何當初製作組選角要選他了!每每看到後期得知罪魁禍首就是他時,都不禁讓人不寒而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劍

看到這裡請不要驚訝,你沒看錯!一向以融化人心的微笑、溫柔暖男形象出現在韓劇裡的朴寶劍早年在電視劇《記得你》中也演過從小就性格扭曲的殺人犯。如果現在追ON檔《青春紀錄》等新集數的朋友們,不妨去追追看2015年的《記得你》,極有可能會震撼到你的三觀,但也相對會看到寶劍新的一面喔!

#金材昱

提到韓劇「反派專業戶」,演員金材昱絕對無法錯過!高冷的外型加一點痞痞的氣質,禁慾系男神「金材昱」最經典的角色就是《Voice》的毛泰九啦~表面上看似成熟穩重,私底下其實因小時候目睹父親凌虐殺人,天生的精神病再加上後天環境影響,使他變成殺人魔,集變態、性感、帥氣於一身,被封為「變態帥」始祖。不過撇除金材昱的反派模樣,當他在《她的私生活》中飾演起迷人的「Ryan館長」時依舊是讓人少女心噴發啊~

#南宮珉

天生擁有超然氣質長相的「南宮珉」,從《看見味道的少女》的條碼殺人犯到《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憤怒調節障礙富二代,將南宮珉稱之為最成功的反派演員似乎也不為過!其實近期南宮珉有在擴展自己的戲路,像是《金科長》、《Stove League》都屬正派角色,雖然成績依樣亮眼但觀眾還是認為南宮珉在演反派時更有魅力啦,許多人都已經深陷在他的反派魅力之中爬不出來了~

#梁世宗

大家還記得與女演員徐玄振在韓劇《愛情的溫度》中甜死人的「梁世宗」嗎?外表少年感十足的梁世宗也演過十惡不赦的壞人,他在韓劇《Duel》中一人分飾兩角,不僅飾演殺人魔,還飾演複製人,都不是正常人設。 但觀眾們都說看到梁世宗那張無害的弟弟臉,完全無法將他和變態畫上等號啦~

#朴海鎮

2016年透過人氣漫改劇《奶酪陷阱》以溫柔的劉正學長擄獲女心的「朴海鎮」其實也曾飾演過反派角色!其中最知名的無非就是在犯罪動作劇《壞傢伙們》中,飾演著的天才連續殺人犯李正文,追完這部劇我就發現朴海鎮的長相有一大特點,一個暖暖的微笑就莫名冒出讓人很想依靠的成熟歐爸感,但一冷下來就讓人不自覺得起雞皮疙撘!

#李鐘碩

雖然這部不是韓劇,但我還是忍不住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不管是《皮諾丘》、《W-兩個世界》還是《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一直都以知識魅力型美男出現在韓劇中的李鐘碩,曾經在電影《VIP》中嘗試了囂張到無法無天的反派形象,劇情中不乏血腥場面,李鍾碩的演技看得人心都跟著顫抖。雖然這樣講有點怪XD但希望他未來也能在戲劇這塊嘗試看看冷血變態的角色,相信以他的演技實力完全可以掌握得很好!

更多文章👉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概率是多少?3點理由分析最新青春愛情劇《境遇之數》該不該追,甜到掉渣又苦到心裡!

還記得曾經擁有閃耀夢想的那個你嗎?《18 Again》3大必追理由帶你回到光輝青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西遊記8》開播倒數!盤點8大經典遊戲,記起來不怕團康冷場~

👉收視率王子非他莫屬!精選7部「周元」必看作品,每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IG🔍:@liang_drama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