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8》即將回歸!精選心目中經典變裝TOP10

1 / 1

文/LUANA S.

大家期待的《新西遊記8》終於要在10月9日回歸啦!!!一直以來都帶來最高話題性的《新西遊記》,不管是遊戲、綜藝效果都是爆笑滿分,還有從第一季開始的西遊記角色設定到第五季漸漸歪掉(?)的變裝,都深受觀眾喜愛,在即將播出的第8季也搶先曝光個人最新角色,一季比一季更破格,讓人更期待10月9日的來臨。在《新西遊記8》播出之前,就先來回顧前7季印象深刻的角色TOP10吧!

10.矮娃恰吉

第5季亮相的「矮娃恰吉」,扮裝成恐怖片主角「鬼娃恰吉」,是個會殺人的小娃娃,這個角色由最小隻的壽根扮演在適合不過了!跟鬼娃恰吉比,矮娃恰吉看起來比較親切,雖然裝扮相同,表情行為完全不同,非常可怕的鬼娃恰吉,矮娃卻相當搞笑,而且還在運動會上奪得所有獎項,是個擅長運動的鬼XD

9.比克

「比克」是《七龍珠》裡的反派角色,是第4季新加入的特別角色,那時還沒誇張的大變裝,所以看到全臉被塗成綠色的壽根直接笑噴,因為那個麻煩的斗篷害他到哪裡都無法好好通過門,不過好處是可以當成員們的枕頭,而且就算是默默地待著也有極大的存在感。(觸角加上綠臉越看越像螳螂XD)

8. 克莉奧宋特拉

「克莉奧帕特拉」是俗稱的埃及豔后,而在第七季全球特集亮相的「克莉奧宋特拉」宛如埃及豔后般的美豔動人,假髮、裝飾、服裝都非常適合旻浩,不說話的時候很有氣質、很美!

7.西瓜

虎東永遠都裝扮最有特色的角色,連水果都是挑最有辨識度的,旻浩金手畫的西瓜每次都有小差別,但搭配上那頂安全帽,根本就是顆完美的西瓜,在田裡都很難發現虎東西瓜跟其他西瓜的差別了哈哈哈

6.姜胖達

人類扮的熊貓中最大隻的應該就是虎東了,那身毛茸茸的服裝加上臉部化妝之後,跟熊貓的相似度100%,時不時還會忠於角色吃竹子、懶在地上不動,是史上最可愛的角色。

5.曹精靈

「曹精靈」扮的是動畫電影《阿拉丁》裡的神燈精靈,因為在《蒙面歌王》中也是以精靈為代表的圭賢在選角色時被自動帶入精靈的角色,讓圭賢哭笑不得,整身裝扮相似度百分百(臉畫的超像超藍XD),讓他更離不開精靈的稱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布爾瑪

「布爾瑪」是《七龍珠》中孫悟空的第一位夥伴,志源所扮的布爾瑪是他7季以來難得的突出角色,即使戴上綠色綁著兩隻馬尾的大頂假髮,卻一點也不違和,連成員都稱讚「很漂亮!」,戴假髮玩遊戲吃飯後覺得瀏海實在太礙眼,剪成萌萌的妹妹頭之後增添了另一種感覺。

3.藍色小精靈

首次全體扮同系列角色「藍色小精靈」,以用山珍海味作為酬勞換取的遊樂園勞動,超級藍的藍色小精靈深受小孩子的喜愛(但太接近應該會嚇死),還原度超級高,連細節都不放過,這樣的裝扮到了萬聖節應該會是第一名(笑)。

2.姜妙漢

噢噢噢!到了第七季終於扮了《新西遊記》的吉祥物神妙漢,如此有特色的角色虎東當然不會放過啦~整身黃色搭配旻浩的巧手,姜妙漢一出場立刻笑翻,根本就是神妙漢真人版!之後也引起了扮神妙漢風潮,成為許多人萬聖節的選擇。

1.姜無臉男

第5季的姜無臉男是扮動畫電影《神隱少女》中「無臉男」的角色,近幾年成為熱門的萬聖節裝扮。原本想要可愛的虎東看起來超恐怖,完全跟期望值差很遠XD

第一次看到姜無臉男實在是太視覺衝擊了,到現在都忘不了,成為心目中第一!大愛姜無臉男!

以上就是我心目中七季新西遊記角色的TOP10,其實像是圭賢的曹俊尚、自由女神像;壽根的李凡達、李貞賢;旻浩的紅惡魔;P.O的雪寶也都是經典的角色,而令你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甚麼呢?留言跟大家分享吧~

【再看看其他文章】

『韓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KPOP』

#新西遊記#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宋旻浩#曹圭賢#P.O#安宰賢

(圖/tvN YOUTUBE新西遊記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