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爆笑特輯|十大2020韓國綜藝爆笑特輯!一起笑著生活吧!

1 / 2

文/#Ming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2020真的是特別辛苦的一年,什麼事都來不及發生,卻也什麼事都發生了。在這辛苦的一年,希望大家都還是可以保持笑容,繼續快樂的生活!

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2020各大韓綜經典爆笑場面!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快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認識的哥哥》

📍SM娛樂三個時代不同的發聲練習

呀哞呀哞呀~看希澈一臉正經的展現他學到的發聲方式,小編真的在螢幕前笑到不能自己。

SM不愧是超級經紀公司,連發聲練習都不斷在做改變,不只改變還超有創意。

從希澈的頭聲,泰民的鴨子聲到泰容的槍擊發聲,每一個都讓人憋不住笑!

一邊看節目一邊想像一群練習生照著他們說的方式發聲,畫面太美我不敢直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根後來說:「我們那個時候老師是誰痛也不能出聲音」(小時候被體罰)。也是讓人笑到不行。

📍勝熙搞笑模仿徐章勳

OH MY GIRL的才氣代表勝熙的模仿也是超級具娛樂性!

從永哲、秀根、尚敏到徐章勳每一個都模仿得唯妙唯肖!真的好喜歡勝熙這種不做作的女孩子,太有魅力太可愛了!

要把徐章勳模仿的那麼到位真的很厲害啊!

📍Monsta X周憲 男偶像撒嬌第一名

周憲的撒嬌大概是我看過所有男團裡面最厲害的了!

害羞是什麼?害羞是不在周憲的字典裡的!身為咕咕嘎嘎的創始人,沒有他做不到撒嬌!

平時對男性過敏的《認哥》成員們,看到周憲超自信的撒嬌也忍不住噗哧一笑。

而就在大家忙著起雞皮疙瘩時,我們的隊長Shownu在一旁淡然的看著一切的樣子更增添了笑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要是有人這樣撒嬌我一定會忍不住出拳,但是周憲真的自信到讓人討厭不起來啦!

《玩什麼好呢》

📍金鐘旼 欸?

在綜藝節目中將自己呆萌美發揮到極致的金鐘旼,用「欸」就可以回答所有問題!

金鐘旼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聽力真的有問題,但也因為這樣金鐘旼也有了屬於自己的人物設定。

欸?

📍DON'T TOUCH ME!

被四位強勢姐姐包圍的智美劉(劉在石節目藝名),每一次看節目都很讓人擔心他的心靈健康,大神撐住啊!

到底得多煩躁才能讓劉在石喊出Don't touch!

未來退貨遠征隊和劉在石製作人還會有什麼火花呢?讓我們繼續追下去吧!

《我獨自生活》

📍旗安84 無法超越的舞蹈實力

話不多說我們上影片!真的是一言難盡的舞蹈實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nning man》

📍光洙的天籟之聲

看在光洙這麼努力的份上,請大家看完影片後還是記得給光洙一個掌聲!

只能說,光洙我看出你盡力了!但對不起,我也不爭氣的笑了。

《第六感》

📍超爆笑比手畫腳 不要再逼劉在石了!

看到這裡我又開始擔心劉大神的身心靈健康了。

Jessi的比法真的太有創意,牛奶被他這麼比,也難怪劉在石會誤會她比的是XX。

📍罩杯公開!劉大神請捂上耳朵

這麼超尺度的話題也只有Jessi可以面不改色的在節目中講出來了。

四仙女對劉在石還是很照顧的,還記得請劉在石摀住耳朵才開講。

不過也就是Jessi這麼真誠的魅力才讓人這麼喜歡她!

📺同場加映

這兩個片段雖然是2019年的但是經典到不能不放進來娛樂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臉部肌肉全啟動

透過P.O,小編重新認識了臉部肌肉!

一個玩遊戲的片段能在網路上達到七百萬的點閱,還需要解釋有多好笑嗎?

第一次看節目時, 小編在螢幕前笑到流淚,幾度差點擔心自己喘不過氣來。這對阿呆阿瓜的組合真的太經典了!

玩遊戲玩到這麼走心又可愛的大概也只有他們了!

📍內褲裡面.....兩個字?

堪稱Kai的經典場面!

內褲裡面....兩個字?因為韓文羽絨衣和內褲兩個名詞說起來嘴形很像的關係,伯賢明明說的是「羽絨衣裡面,兩個字」,在Kai看來卻變成「內褲裡面,兩個字」。

看到Kai一臉驚恐的問「這能播嗎?」,不只現場的成員,相信許多觀眾也在螢幕前笑到不能自己吧!

還有哪些韓綜經典場面是你覺得超好笑的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圖片來源:tvn官方頻道)

📖延伸閱讀📖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韓流:

👉🏻秋天歌單!適合秋天的十首好歌!

👉🏻人生歌單!唱進我們心裡徬徨的五首歌!

👉🏻情歌歌單!十首最揪心的韓式情歌!

👉🏻從any song開始的舞蹈挑戰!你都跟上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