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兒童演員|新生代兒童演員,每一位都太可愛了!

1 / 2

文/#Ming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在韓國,兒童演員可說是許多人進入演藝圈的第一步!這些孩子雖然不是主演,卻也都是每部劇裡的超級「搶鏡者」

隨著之前的兒童演員如金裕貞、金所炫、呂珍九等紛紛長大,新生代的兒童演員們也開始冒出頭來了!

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六位韓國的新生代兒童演員!!

👉🏻童星出生「男星」看這邊!

👉🏻童星出生「女星」看這邊!

金圭莉(김규리)2008年生

第一位是今年12歲的金圭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靈靈的大眼加上精緻的五官,這麼驚人的美貌,讓人很難相信她真的是12歲的孩子!在《我的大叔》和《德魯納酒店》裡都飾演了IU的兒童時期,可以說是IU專門戶。

從圭莉的Instagram上可以看到,除了作為兒童演員,圭莉也有以兒童模特兒身分為不少品牌做拍攝。

這美貌長大後完全有望成為韓國代表性美女啊!!

(圖片來源:tvn官方頻道)

金康勳(김강훈)2009年生

今年11的康勳憑著在《山茶花開時》超齡的演技博得了大眾的關注!看他流淚電視機前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們都跟著心碎了啊!

今年11歲的他,目前已經累積了18部電視劇、6部電影!康勳也曾在節目中表示,同學都在玩耍的時候,自己都在背劇本,小小年紀能成功的他,靠的不是運氣是努力啊!

除了演出電視劇,康勳也參與了不少綜藝節目的拍攝包括《認識的哥哥》《全知干預視角》《蒙面歌王》《我們家熊孩子》等(點擊節目名稱可看影片連結)

一起期待這位新生代實力小演員未來的表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賢俊(정현준)2011年生

今年9歲的鄭賢俊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飾演李敏鎬的童年小李袞,以及電影《寄生蟲》中飾演朴家有藝術天份的小兒子朴多頌。

賢俊雖然才9歲,卻已經長的非常帥氣,從他臉上似乎也能看出一點idol的樣子!

除了演員,鄭賢俊也有作為兒童模特兒為各品牌進行拍攝!好期待看他快點長大啊!

崔俞利  최유리(2011年生)

今年才9歲的崔俞利目前已經出演過19部電視劇作品!還記得《梨泰院class》裡那位警察的女兒嗎?那位可愛的小女孩正是崔俞利!

除此之外,崔俞利也曾作為崔秀英、金裕貞、鄭彩妍等演員的兒童角色在不同電視劇裡演出。

崔俞利可以說是空靈系兒童演員代表,Instagram上每一張照片都美到不行啊!

金俊  김준(2014年生)

今年6歲的金俊透過《機智的醫生生活》的出道,從來沒演過戲的他,在劇中憑著超級圈粉的可愛魅力虜獲了劇迷的心。

目前還不認識字的他,所有的劇本都是大人唸給他聽後一句一句背下來的!從先前《機智的醫生生活》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我們宇宙幕前幕後一樣可愛指數破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開拍在即,粉絲們馬上又能看到我們宇宙了!

👉🏻 點我看金俊《機智的醫生生活》超可愛選角花絮!!

鄭瑞妍  정서연(2014年出生)

最後一位是近期在《惡之花》中演出爸爸向日葵白殷昰的鄭瑞妍!

憑著超可愛笑眼和對劇中爸爸李準基無限的愛圈粉無數,看了讓人忍不住想大喊「好想生女兒!」

目前6歲的她總共演出過三部作品,包tvn《外出》以及mbc《黃金庭院》。

期待未來能在更多的作品中看到她!

最後附上今年百賞藝術大賞時,幾位可愛的兒童演員們一起完成的舞台!稚氣的樣子,天真的童聲加上溫暖的歌詞,令在場許多藝人感動的默默拭淚。

在這充滿變數的2020讓我們一起鼓起勇氣往前,沒事的,一切都會變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可愛的小演員們未來還會有怎麼樣的發展呢?讓我們一起溫暖的為他們應援吧!

(封面圖片來源:tvn官網)

📖延伸閱讀📖
🇰🇷韓星:

👉🏻偶像轉演員!這些實力演員都是偶像出身!

👉🏻你像什麼動物?快來看看你男神像什麼動物!

👉🏻單眼皮明明就超美!盤點韓國演藝圈的單眼皮美女!

👉🏻那些不走甜美路線的女idol!每一組都帥到不行!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有晶晶體, 韓國有Jessi體!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