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K-drama]2020 10月份討論度超高6檔韓劇精選!李宰旭、南柱赫、李棟旭等男神強勢回歸!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9月馬上就要結束,許多熱門韓劇也即將在9月底和10月韓劇播出完結篇,而現在又有哪些準備要接棒的韓劇雖然還未播出,卻已經在網路上帶起超高討論度的呢?馬上就來看看ㄅ!

✨以下照預定播出時間排序✨

1. Do-Do-Sol-Sol-La-La-Sol(播出日:10/7)

主演:李宰旭、高雅羅

由出演過《請輸入檢索詞WWW》、《偶然發現的一天》等熱門韓劇的李宰旭首次擔任男主角,搭擋參演過《花郎》、《漢摩拉比小姐》的高雅羅,講述了樂觀開朗的鋼琴家在一夕之間破產後來到一座小鎮,並在此邂逅了過著沒有夢想的生活的打工仔,兩人因為相遇而改變了彼此的生命,在彼此身上找到了溫暖與希望的浪漫愛情故事。

自己很喜歡《漢摩拉比小姐》裡高雅羅的表演,所以也十分期待他的新作(上次看到他還是在《機智醫生生活》裡面的客串XD),雖然浪漫純愛類型的韓劇一向不是我的菜,但為了高雅羅和李宰旭也還是會想看這部XD

中字預告:

2. 九尾狐傳(播出日:10/7)

主演:李棟旭、趙寶兒、金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在網路上真的討論度超超超高! 以「九尾狐」的傳說為主題,大膽地找來李棟旭和金汎兩位超大牌演員飾演九尾狐(這也是第一部找男演員扮演充滿誘惑力的狐仙的韓劇!),女主角則是由趙寶兒擔任。

故事敘述在現代都市中化身為人類的狐仙,和負責製作都市傳說節目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 在看過官方釋出的預告照之後,實在是深深被李棟旭的超強氣場給迷住了!李棟旭在訪談中也提到,他在《九尾狐傳》中會有許多帥氣的動作戲,讓人更期待這部劇的播出了~~~

預告:

3.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播出日:10/10)

主演:南柱赫、秀智

今年的南柱赫真的超級拼XD 9月剛有新劇《非常校護檔案》開播,10月初又馬上有另一部一樣是由他擔綱男主角的《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要上檔!

在《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裡,南柱赫飾演一名天才理科男,搭擋的女主角秀智則是一名夢想著成為「賈伯斯第二」、為了賺錢而放棄大學學業的女孩,兩人攜手創立科技公司並順便談了個戀愛(?)的故事。

乍看劇情感覺有一點點年初的《梨泰院Class》那種勵志創業劇的風格,但走向應該沒有像梨泰院那麼沈重XD 這部的編劇是由曾經寫過《皮諾丘》的朴慧蓮作家執筆,這次會帶來什麼樣的劇情我也非常期待~~~

中字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Search(播出日:10/17)

主演:Krystal鄭秀晶、張東尹

又是一部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熱門劇(尤其是Krystal穿軍裝的超帥劇照在韓網更是掀起超多討論XDD)~

由Krystal 鄭秀晶飾演菁英女軍官,加上張東尹飾演的軍犬兵兵長,敘述兩人在南北韓交界的非武裝地帶(DMZ)聯手調查一連串神秘失蹤事件,設法找出真相並與不知名的異型生物作戰的故事。

我平常很少看這類軍事武裝題材的戲劇或電影,但這部劇裡面居然加入了「異型」的題材(這應該是第一部有異型元素的韓劇吧XD)還蠻好奇導演跟編劇打算如何呈現的,對軍事或科幻驚悚題材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來追這部!

預告:

5. 愛我的間諜(播出日:10/21)

主演:劉寅娜、Eric文晸赫、林周煥

《愛我的間諜》敘述了由劉寅娜飾演的婚紗設計師和她的前夫與現任丈夫之間百般糾葛纏繞的愛情故事。

其中劉寅娜飾演負責設計婚紗卻不認可婚姻的設計師,前夫是偽裝成旅行作家的國際刑警組織特務,現任丈夫則是一名出色的商業間諜,關於這三人之間充滿了秘密與緊張感、有如諜戰一般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這部劇網路上的討論好像還不太多,可能是因為離播出日還有一段時間的關係(但有看到好多人都說超期待看到劉寅娜的新作品)XD 期待後續官方能釋出更多相關的介紹和預告啦~~~

預告:

6. Kairos(播出日:10/26)

主演:安普賢、申盛祿、李世榮

《Kairos》是一部奇幻驚悚劇,由出演過《梨泰院Class》的安普賢、《皇后的品格》的申盛祿和《吸血鬼偵探》的李世榮合作出演。

故事敘述原本過著完美生活的男主角有天突然遭遇女兒被綁架的困境、在此時意外和生活在過去、母親失蹤的女主角產生奇幻的連結,並決定攜手挽回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劇。

Kairos在希臘文裡有「時機」、「機會」的意思,也可以解釋為「最佳時機」,指的或許就是男女主角之間跨越時空、產生連結的那一個「時機」。

因為是10月底才要播出的新劇,目前釋出的訊息也還不多,但個人對於這種穿越時空的題材還蠻有興趣的,而且也很期待在《梨泰院》裡飾演囂張反派(欸)的安普賢這次要怎麼詮釋精明幹練的角色,所以也希望能趕快看到更多相關的資訊啦~

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94這次ㄉ分享,如果喜歡ㄉ話拜託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ㄉ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

(圖片皆取自韓網新聞頁與電視劇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