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超夯小清新!大創超美托盤讓你在家怎麼拍怎麼美!

1 / 1

又到了每期介紹韓國大創新品的時間!9、10月份除了推出萬聖節的新品之外,大創還推出了INS系超夯小清新托盤,就來看看到底有那些款最對你的胃吧!

Stripe

最簡單的直條紋系列素雅好搭配,給人感覺沉穩又平靜,除了卡其色還有粉紅色、紅色&灰色,不同的粗細還有不同的效果~

Rattan

與直條紋一樣放在家就感覺多了幾分寧靜感,灰色與咖啡色的設計使整體感覺更加成熟,如果比起可愛少女風你更追求沉靜感那這款絕對沒錯啦!

Pink Blossom

碎花控絕對不能錯過!少女感滿滿的小碎花光是看到都覺得幸福啊♡除了粉色之外還有白色的款式,美味的點心與下午茶放在上面,在配上一本喜歡的書,好個愜意的下午~

Detail Flow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說Pink Blossom是滿滿的少女感,那Detail Flower就要再增添幾分女人味🏵沉靜的色調更加的穩重,花紋圖案也更加的細緻,優閒的午後、下班後來一杯花果茶,好像一天的疲勞都消失了♡

Orange

一看到Orange系列腦海中就浮現滿滿的果汁美🍊不管是水果、果醬吐司、果汁都超搭,想不到比這款還要更搭的托盤了!讓女孩們在家怎麼拍怎麼美!

Terazo 01

這一系列妖精覺得最特別的款式就是這款INS超夯小清新石頭風格~想要可愛可以很可愛,想要他是沉穩也可以很沉穩,風格與實際上都帶有許多不同色彩的Terazo 01托盤真的好想珍藏啊!

Dot 01

都有條紋了怎麼可以忘記我們經典的點點圖案呢~有別於普通傳統的點點圖案容易看膩甚至俗氣,Dot 01的點點除了實心點點之外還有線條點點,不規則的排列也讓整個托盤看起來更舒服~

大家最喜歡哪一系列的托盤呢?而這些托盤小的只要2000-3000韓元 相當於52-78元台幣,大的也只要130元台幣左右~真的很美麗又划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INS|daiso_designlab

#daiso #INS #korea #韓國 #韓國大創 #大創 #小清新 #碎花 #托盤 #佈置 #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