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女主》文佳煐 現實中讓人稱羨的女神

1 / 2
在WEBTOON爆紅的 女神降臨 終於拍成韓劇 而女主就是 那男人記憶法的女主 近幾年才爆紅的文佳煐 竟出道足足15年了 讓那拉小編帶你一起來認識 這位學霸才女 -文佳煐

文佳煐

문가영

出生於1996年,今年韓國年齡25歲, 皮膚白皙且擁有快170的高挑身材,不僅如此文佳煐畢業於韓國頂尖大學-成均館大學,精通韓語、德語、英語。

圖片來源: m_kayoung

文佳煐 德國出生/韓國國籍,在德國待了將近11年,再從德國回到韓國,之所以會在德國待這麼久,是因為文佳煐擁有身為物理學家父親以及鋼琴音樂家母親在德國學習期間相戀並且結婚。

在母親的薰陶下,從小就學習大提琴、小提琴以及鋼琴,並且喜歡嘗試各種活動,像是長笛、高爾夫、騎馬、芭蕾等等

而從小佳煐的父親閱讀許多女權主義的書籍,身受影響的文佳煐也是女權主義者。

回韓國而那年11歲的文佳煐,在偶然的機會下開啟她童星演員的生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奮戰了15年之久,逐漸被大眾認可為具有潛力的新生代演員

圖片來源:

而近幾年來比較火的作品,像是偉大的誘惑者、那男人記憶法

再來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 文佳煐接下 女神降臨 女主一位

我們一起期待由文佳煐飾演的朱靜吧

*TVN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播放 

#女神降臨#朱靜#文佳煐#韓漫#韓劇#車銀優#李修豪#書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