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韓劇TOP5~同場加映9月上檔韓劇

1 / 4

大家好~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一年又過完一半啦~~~今年爆紅的韓劇真的比往年還要多得多,因此野海熊就來幫大家盤點2020上半年一定要看的韓劇前5名啦!!!

TOP5  便利店新星

本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一個個性堅強的四次元純真惡女兼職生丁新星(金裕貞飾) 與帥氣又傻氣的呆萌暖男店長 (池昌旭飾) , 以便利店為背景展開一段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

整部劇給人輕鬆活潑的搞笑氛圍~但是劇情中也多真實的部份,例如貧富差距以及門當戶對等問題,以及 這部劇對於便利店裡一些圍繞未成年問題方面的特殊宣導也很值得注意,個人認為結局也非常有創意~本來還很擔心會爛尾的。(呼~) 這部劇在韓國也創造了6.34%的收視率

TOP4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這部是李敏鎬退伍後的新作~還沒出來就已造成轟動。播出後在韓國收視率也高達7.58%

在劇中以現實的大韓民國和平行世界的君主制國家—「大韓帝國」為背景,講述偏重理科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飾)試圖關閉連接現實世界的次元之門,與偏重文科的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金高銀飾)跨越空間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在另一個平行世界中有另一個「你」過的比你幸福,你會選擇與「你」交換生活嗎?

(圖片取自KSD韓星網)

TOP3   梨泰院Class

此劇改編自編劇的同名漫畫,講述父親在一場因為餐飲業界的大企業會長和兒子造成的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兒子在首爾梨泰院開設小酒館,和一群因為意志聚集在一起的年輕人們,自由追求著各自價值觀,譜寫創業神話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仇人復仇的故事。

此劇在今年可說是紅了好一陣子,尤其是女主的髮型~~敲好看!此劇在韓國也創下11.832%的收視率

   不管幾次都好,這可怕的人生,再重來一次吧!

TOP2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第一季在2016年底播出後紅了一陣子,今年終於出第二季啦!!第二季雖然少了原本幾個主要醫師,但金師傅跟石壇醫院的員工都在,所以也不是改變很大。劇中人物也都相較第一季成長了許多~在韓國收視率雖然不如第一季的23.1%。但也創下了18.35%收視率的好成績呢~~

如果只知道做的方法,不知道工作的意義,那身為醫生又有甚麼價值?

TOP1   夫妻的世界

和梨泰院幾乎在同一時間爆紅的當然還有這部夫妻的世界啦~本劇改編自英國影集《Doctor Foster》,講述一對看似相愛的夫妻因為背叛事件而鬧翻結束感情後,對彼此展開復仇,從此陷入仇恨漩渦的故事。此部劇情跌宕起伏,引起熱門話題好一陣子~甚至多集被列為19禁,在韓國也創下了18.829%的收視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去的歲月,當真可以用餘生去原諒嗎?

9月上檔韓劇

  • 重返18歲(18Again)

金荷娜、尹相鉉、李到晛等主演,改編於歐美電影《回到17歲》。劇情講述丈夫在離婚前夕突然回歸18年前的全盛期再度上演追求自己老婆的浪漫愛情故事。裡面的18歲主角可是飾演《德魯納酒店》裏「青明」的李到晛呢~是不是讓人更期待了呢~

播出資訊 : 9/7開始,每周一、二播出。

  • 私生活

高庚杓、徐玄等主演的韓劇。此劇講述生活型詐欺師不經意介入了國家級「隱私」,為了能生存下去而施展所有詐欺技術和像大猩猩一樣的大企業展開詐欺對決的故事。

播出資訊 :10月7日起,每周三、四播出

  • 境遇之數

講述因為誤會而錯過的兩名男女,經過10年循序漸進地互相單戀的浪漫愛情故事,長時間單戀隱藏真心的女人和現在才明白自己真心的男人,最終從朋友變成了情人。

首播日期:2020/09/19

你也有推薦的韓劇嗎~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呦❤️

>>>看更多文章

#韓劇 #2020必看 #收視率 #前5名 #夫妻的世界 #浪漫醫生金師傅2 #梨泰院Class #便利商店新星 #永遠的君主 #上半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