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劇4個最慘男主角,不只李准基背黑鍋,連池城輪殺妻兇手?

1 / 2

✈︎惡之花

2020年tvn由李准基(飾白熙成)、文彩元(飾車志元)熱播的惡之花,絕對是近期韓劇最慘男主之一。

白熙成除了有著悲慘童年和殺人犯的爸爸。卻意外被掀起過往,被老婆懷疑是殺害里長的共犯而疑心偷偷調查。李准基被調查還渾然不知,又莫名其妙背黑鍋,一場被逼供是不是殺害里長的戲碼,沉在大池子裡手腳綑綁,要不是車志元即時出現白熙成差點就掛了!!好想知道白熙成和車志元到底能不能有個圓滿的結局呢?

✈︎阿爾罕布然宮的回憶

2018年為韓國tvn 玄彬(飾劉鎮宇)、朴信惠(飾鎮鄭熙珠、Emma)。tvn簡直大手筆請來玄彬和朴信惠,片場還選在海外拍攝。

但是為什麼選擇玄彬為最慘男主角?玄彬為公司代表,為了開發遊戲到達格拉納達,從第一集開始玄彬為了練級數就不斷的殺殺殺殺。但是!這遊戲有非常多的bug,在打鬥中意外死亡的車代表,總是會在一陣閃電後,復活閃亮登場並追殺玄彬,無限重複打怪,危機四伏。玄彬總是被殺到滿臉鮮血,登出遊戲才能存活。和朴信惠戲裡也是苦戀!你說悲不悲慘!

✈︎被告人

2017年為韓國SBS播出由池城(飾朴政宇)、嚴基俊飾演雙胞胎(車善浩、車民浩)。池城(飾朴政宇)原是熱血的檢查官,可是卻在某天醒來失去了記憶,而自己成為了殺妻、女的兇手,入獄服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天大的打擊誰能受的了,池城在監獄展現絕佳的哭技,不相信自己會做出殺人的事情,哭啊~哭到我都想替他頂罪了。還有與池城對手戲的嚴基俊飾演無惡不赦的壞蛋,把池城虐的讓人牙癢癢,你說是不是悲慘男主角一定要頒給他。還沒看過池城精湛演技的一定要看!2017最佳電視劇!

✈︎任意依戀

2016年韓國KBS由金宇彬(飾申俊英)、裴秀智(飾魯乙)講述的是兩個主人公從小因為一場誤會導致不同的人生,長大後巧合的成為工作夥伴。

但是男主角金宇彬因長期罹患腦瘤未治療,記憶力與體力開始衰弱,病情逐漸嚴重。這是一個生病的男主在有限的生命里又遇上自己愛的人,最後一集男主沒逃過病魔在女主生旁死去。在經歷身世之謎、雙方家人互相陷害,這樣的悲劇身世讓人感嘆,男主真的是悲慘到不行,好想要好好的愛也不行!!

✈︎臉書:糖果不在家

✈︎IG:candy82904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給我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