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這裡長大,變成自己從未想過的人,過著滿意的生活,或是與喜愛的人生活,平凡幸福。

1 / 1

那是一個我們的浪漫故事

18歲,我們急著想要長大,忙著應付考試,還有思考未來,那個時候五個人總是能混在一起,我們說著不想考試,好想玩啊,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們總有一天還是要長大,還是要離別。

五個不同的個性,為什麼能如此的和諧呢

善良活潑的她、穩重努力不懈的他、沈默卻也在背後支持大家的他、古靈精怪調皮的他、難得一見的的白痴天才的他,就是這樣的一群人串起我們的故事。

那時候的我們沒想過,未來的我們會與誰相伴,或是自己又能變成什麼樣的大人,我們只是該難過的時候難過,該開心大笑時就大笑,需要大家的時候,二話不說所有人一定出現。

踢足球、過生日、在房間睡覺、看錄影帶,那個時候的快樂、我們的生活都是簡單平凡,但我們都很快樂。

我們在這裡長大,變成自己從未想過的人,過著滿意的生活,或是與喜愛的人生活,平凡幸福。

不知道這份緣分能維持到什麼時候,心裡都默默覺得是永遠不會分開的,永遠的五人,永遠的雙門洞,我的1988。

#請回答1988 #응답하라1988
#韓劇 #劇評 #影評
#korea #koreantv #koreandrama
#白白惡夢 #thedaynightmare
#說話 #心情 #紀錄 #練習 #日記
#words #talk #love #taiwan #taich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