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偶像轉演員|這些實力演員都是idol出身!

1 / 2

文/#Ming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從前大眾都會對於idol出生的演員抱有偏見,但越來越多藝人們憑著實力證明,idol出生也能成為好演員!

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那些idol出身的實力派演員!

=男藝人組=

📍陸星材

BTOB的副副唱(笑)從2013年開始出演電視劇,至今累積了不少作品。在《Who are you - 學校2015》裡以痴情陪伴女主的孔恩光贏得高人氣,後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以精湛的反轉演技獲得了認可。他在最新的作品《雙甲路邊攤》中也再次以演技證明了自己的演員實力。

📍李準

演員李準也是男團MBLAQ出身。

第一次作為演員受到肯定是在電視劇《岬童夷》中,讓人不寒而慄的殺人魔演技,為李準奠定了演員之路的基礎。在2017出演的電視劇《爸爸好奇怪》更在韓國飆出了34%的收視率。

已於去年退伍的李準目前還沒有推出新作品,讓我繼續為演員李準應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斗俊

國民男友尹斗俊也是男團Highlight出身。

在韓國甚至有網友為尹斗俊創造了두준 두준一詞(音:斗俊斗俊。意指心動,取自韓文心動두근 두근相似音)。

尹斗俊出演的《一起吃飯吧》在韓國獲得好評,目前已經播了三季。尹斗俊在裡面因為吃相太吸引人,又獲封了吃播男神的封號!

尹斗俊已經於今年3月退伍,讓我們一起期待我們的國民男友推出新作品吧!

📍始源

這一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啦,出道15年的始源也是男團Super Junior出身!

出道15年,始源已經累積了大量的作品,在《她很漂亮裡面》不計形象的演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證實了始源的戲路是不受限制的!

從出道開始就一直被Super Junior調侃要出馬選國會議員的始源,在《各位國民》中演出了稀裡糊塗參選國會議員的詐欺犯,也算是圓了成員們希望他參選的心願。

作為演員的始源為了還會有什麼精彩的表現呢?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振永

演員振永也是男團B1A4出身,擅長作曲的他在韓國有振多芬的稱號。

振永在《雲華的月光》中以守護女主的角色擄獲了不少粉絲。不只溫柔帥氣的角色演得好,振永在電影《我身體裡的傢伙》中飾演黑道大哥也是霸氣十足,在電影裡不管事被霸凌的高中生角色還是氣勢十足的黑道大哥角色,振永都表現的十分出色!

振永已於2019入伍,喜歡他的影迷要再等一陣子才能見到他了!

=女藝人組=

📍徐玄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還在SM時徐玄就已經開始作為演員活動,離開公司後,徐玄便轉為全職演員繼續發展演藝生涯!即將於10月播出的新戲《私生活》預告一推出就引起廣大討論,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徐玄以詐欺犯角色出演,百變的造型讓人忍不住驚呼,「這真的是我認識的徐玄嗎?」

一起期待播出吧!

📍Uie

韓國新任收視女王Uie也是女團After School出身。

在偶像時期以一雙蜜大腿闖出名號的她,不禁在偶像時期就有不錯表現,轉戰演員之路也也給出了亮眼的成績單!主演的韓劇《我唯一的守護者》從開播開始收視一路高漲,更在最後幾集達到了49%的收視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ie主演的其他韓劇《黃金彩虹》、《上流社會》、《結婚契約》都在韓國擁有高人氣!

在演技路上Uie憑實力打出一片天,希望Uie能一直走在花路上! 

📍Nana

同樣是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演員還有Nana。而她也是目前After School的最後成員。

Nana在出演《法妻當自強》時雖然只是第二次演出電視劇,卻展現了超乎期待的表現,許多觀眾在看過電視劇後都對Nana留下了好評。從那之後Nana演技受到肯定,也開始作為女主角出演新劇。出演的《Justice》也在韓國得到不錯的成績。

期待未來能看到Nana往更多不同戲路發展,一起期待他的表現吧!

📍秀智

演員秀智是女團Miss A出身,在女團時期就因演出電影《建築學概論》而獲得國民初戀的封號,當時韓國男性各各都為她瘋狂。

作為演員,秀智平均每年都有推出新作,從武打戲到愛情戲都有涉略,可以看出秀智在演技路上不斷尋求突破和改變的心。看得出來秀智真的也是很努力啊!大家一起為她應援吧!

📍宋茜

最後一位是女團f(x)的隊長Victoria宋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茜出演的都是大陸電視劇,唯一一部韓劇是客串Krystal主演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在開始演戲的初期,宋茜常被詬病台詞功力不足,演技生硬,演什麼不像什麼。

但隨著作品的累積,觀眾們也看到了宋茜在演技上的進步,在最新播出的陸劇《下一站是幸福》中演技大幅成長,獲得了一致的好評!與宋威龍的年下感情戲也讓觀眾看了跟著臉紅心跳。

離開SM後宋茜便專心回歸大陸發展,一日函數人,終生函數魂。希望V姐未來也能繼續在演技路上發光發熱!

還有哪一位你喜歡的演員也是idol出身的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延伸閱讀📖
🇰🇷韓劇: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