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拿鐵居然不到台幣90?回訪率100%的首爾平價復古咖啡廳호랑이카페

1 / 1

大家好~你們的美食博主gyoheun已上線🐻 💕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無法去韓國,但網美咖啡廳勢必要先收藏起來吧!今天要介紹位在乙支路(을지로)在SNS上擁有高人氣的復古平價咖啡廳 호랑이카페 老虎咖啡

光看網路上的照片很多人誤以為咖啡廳店面在1樓,看了地圖可能找很久卻找不到,但其實老虎咖啡在大林商家(대림상가)的3樓哦!隱身在傳統市場內,周遭都是一些賣電器、燈飾、五金的商家,千萬別覺得自己走錯地方,爬樓梯上到3樓就沒錯啦~

從門口就感受濃濃的復古氛圍,招牌上僅簡單用中括號大大寫著호랑이(老虎),店面雖然不大,但有戶外座位,也有不少韓國上班族會趁著午休時間來這裡外帶一杯咖啡。

老虎咖啡的menu很簡單,咖啡有招牌老虎拿鐵(3,500韓元)和美式(4,000韓元)兩種選擇,以及越南三明治,太適合有選擇障礙的人了!不用思考半天。不過個人推薦他們家的拿鐵咖啡,是最具人氣的!到訪的人幾乎都是為了招牌拿鐵來的唷~至於拿鐵風味到底多特別呢?就等你親自去品嚐啦!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是無花果的粉絲啊?

老虎咖啡一段時間就會更換杯子上的老虎貼紙樣式,每次去都有驚喜呢!

沒有過度的包裝,咖啡廳不在熱門地段,店內的裝潢和氛圍卻能感受到老闆的品味及咖啡廳的獨特之處,這也是我每次到首爾一定會到訪的理由之一,再加上它的拿鐵咖啡真的是喝過一次就令人念念不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的人看到圖片還以為是很多人一起喝的呢(笑)其實就我和2位朋友而已,一人喝2杯,因為便宜又好喝,我經常是點1杯在店內和朋友們聊天,要離開時再外帶1杯。

店內的鏡子也超好拍~店外也是隨便一拍都像畫報!看著照片好想念我遠在韓國的朋友們呀😭

在咖啡廳外拍張#ootd 吧!

最後附上호랑이카페 老虎咖啡的資訊,下次到訪首爾別錯過這樣復古充滿特色的平價咖啡館!

호랑이카페 老虎咖啡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00 - 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公休日:週日~週一

地址:서울 중구 을지로 157 대림상가 3층(首爾特別市 中區 乙支路157號 大林商店街3樓)

搭乘地鐵2號線至乙支路4街站出1號出口後步行約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orangiicoffee/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讚+訂閱,有其他推薦的首爾咖啡廳也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更多韓國食記可至我的Instagram,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延伸閱讀

大邱必訪咖啡廳|소문 듣고 왔습니다

超實用美食攝影攻略|手機也能拍出IG網紅照

盤點韓國音樂才子|除了Idol外你所不知道的韓國音樂人

擁有BLACKPINK, GOT7同款項鍊|韓國飾品推薦TWENTYONEAUGUST

-

#호랑이카페 #서울 #카페 #韓國咖啡廳 #首爾 #老虎咖啡 #復古咖啡廳 #波波發胖 #首爾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