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單眼皮當道!盤點韓國演藝圈的單眼皮美女!

1 / 2

文/#Ming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相信許多單眼皮女孩都曾跟我一樣羨慕過雙眼皮,但其實單眼皮也是很有魅力的呢!從前不太喜歡自己的眼睛,長大後反而超滿意自己的單眼皮!只要你真心喜歡自己,不管什麼樣子的你都是最有魅力的!

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韓國演藝圈的單眼皮女神,一起陷入她們溫柔又充滿韻味的眼神裡吧!

Red velvet 澀琪

Red velvet的澀琪從一出道就以一雙單眼皮電死了千萬粉絲。從出道初期開始因為笑起來的樣子像小熊,還有個性也像小熊所以有了熊澀琪的稱號。(在韓國說人個性像熊指的是比較沒有心眼、純真的人)

在Red velvet中擔任主舞的澀琪,除了擁有超強跳舞實力,歌唱實力也是不容小覷!2017年在MBC音樂放送的舞台上因為麥克風的問題意外的讓人見識到了澀琪的live實力,穩定的唱歌加上專業的表演,超強實力收到了大眾的讚賞。

平常素顏時散發滿滿清純美,但畫了妝就變成魅惑小熊。前陣子和隊長Irene組成了小分隊,在台上一舉一動都讓人深陷她的魅力。尤其當鏡頭拉近時看著她的眼睛我都覺得自己要被吸進去了!

Wonder girls 昭熙

說到單眼皮那當然不能少了前Wonder girls成員昭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開JYP後昭熙便轉戰演員之路,雖然是女團出身,但在轉戰演習後,也作為演員也受到了很多的肯定。今年也有新作品《Missing:他們存在過》,目前播放至第四集,在韓國有不錯的收視表現!

昭熙的一雙單眼皮讓她成為韓國演藝圈著名的「貓臉女星」,許多男性都曾表示過昭熙是自己的理想型。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更多次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昭熙,覺得昭熙真的太漂亮了!

ITZY禮志

最新的單眼皮代表非ITZY的禮志莫屬啦!

(後來有表示她其實是內雙,但是太漂亮了,我們今天還是把她歸類為單眼皮女神啦!)

ITZY剛出道時成員們一字排開我第一眼就注意到了禮志,心想這個新人的氣場也太強了!

雖然禮志在台上是霸氣小巨人,但下了舞台就是個可愛的20歲少女!這氣場、這眼神,你敢相信她是2000年生的嗎!

一雙細長的鳳眼,只要和禮志對視,你就不能不被她電到!

朴素丹

前陣子在電影《寄身上流》中大放異彩的演員朴素丹也是著名的單眼皮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素丹出演的作品多為電影,但最近也有電視劇新作《青春紀錄》,已於9月7日開播!

在去年出演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時因為可愛不做作的個性,深得大眾喜歡,素顏出鏡也毫不在意。一雙單眼皮笑起來時彎彎的模樣,讓人看了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金多美

出道三年已經累積了兩部代表作。

讓台灣觀眾認識金多美的作品是她最新的電視劇《梨泰院class》,因在劇裡頭飾演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主趙以瑞而聲名大噪!除了精湛的演技,超高的漫畫還原度也是讓她爆紅的原因之一。

另一部代表作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在2018年上映後也開出了兩千萬美金的票房,更讓金多美一舉拿下青龍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獎,及其他各大頒獎典禮的獎項。

還不認識這位新生代單眼皮女神嗎?趕快開始追蹤她吧!

Gir'ls day 珉雅

女團Girls day隊長珉雅的單眼皮也是撩倒一堆粉絲!去年Girl's day團員雖然全數離開了原公司各自發展,但也表示雖然各自有了新東家,團體Girls day也不會解散。

近期較少作品的珉雅最新的作品是2019年的電視劇《絕對達令》。在2016年出演電視劇《美女空心》時,珉雅以近乎素顏出演了電視劇,鄰家女孩的魅力也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能趕快看的珉雅的新作品,也期待能趕快聽到珉雅的歌聲!

金高銀

不管是《鬼怪》裡鬼靈精怪的女高中生還是《永遠的君主》裡霸氣外露的刑警,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金高恩總能演得活靈活現。

剛出道時因為在電影《銀嬌》裡破格大膽的演出,讓她橫掃各大電影節新人獎、女主角獎和人氣獎。之後出演的電影也都在韓國獲得很不錯的成績,完全是新生代實力女演員代表!

除了出演了大量電影,金高恩也是各大時尚雜誌的寵兒。不管是清純,豔麗,性感金高恩都駕馭自如,一雙眼睛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充滿了靈氣。

Twice 多賢

大勢女團Twice的成員多賢也是女團單眼皮代表。

從舞蹈,說唱到藝能感沒有什麼是我們豆腐賢不會的!超強的藝能感讓多賢在剛出道時就獲得了大量的關注,因為在綜藝節目中出色的表現,也讓她的人氣居高不下。

多賢曾經因為為了履行TT的MV突破四億的公約貼上雙眼皮貼,貼上了雙眼皮貼後雖然也一樣漂亮,但是我自己是更喜歡單眼皮的多賢,感覺更可愛更有魅力呢!

Brown eyed girls 佳仁

最後一位單眼皮女神就是我們的成人idol Brown eyed girls的忙內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出道開始佳人的一雙充滿魅力的單眼皮就是她的招牌特色!每一次在舞台上看著她的眼神感覺魂都要被她勾走了。

雖然過去曾有一些負面的新聞,但是佳人真的是很棒的歌手和表演者,希望她能繼續堅持著走下去!

佳人近期沒有新作品,最後一次回歸是2019年和成員們一起的團體回歸。個人的Instagram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希望能趕快再次看到她回歸並且帶來新作品!

還有哪一位單眼皮的女明星是你喜歡的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延伸閱讀📖
🇰🇷韓星:

👉🏻還沒跟上嗎?韓國最熱門音源一次告訴你!

👉🏻那些不走甜美路線的女idol!每一組都帥到不行!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Any Song Challenge!!那些最火的舞蹈挑戰都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韓劇: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