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Rap擔當唱歌卻超好聽!實力媲美主唱的Rap擔當男偶像!

1 / 1

cr.INS|ellekorea

KPOP偶像總是多才多藝,有許多偶像除了自己的擔當外更會跨足到其他領域,今天就要來介紹明明是Rap擔當唱歌卻超好聽,實力媲美主唱的Rap擔當男偶像! 真的沒有什麼是這些韓國愛豆不會做的事啊!(不會娶我)

1. WINNER - Mino

cr.INS|realllllmino

曾經參加過SMTM並拿到亞軍的宋旻浩Rap實力早已是不容質疑的等級,但其實Mino的歌唱實力更是不容小覷!渾厚低沉的嗓音讓他在WINNER的歌曲當中特別顯眼,搭配上其他主唱的聲線更是完美!

-

2. UNIQ - 曹承衍

cr.INS|woodz_dnwm

不說真的以為曹承衍是主唱啊~不管是cover、solo還是在PD X 101的表現中完全聽不出來原來曹承衍在團體中不是Vocal擔當而是Rap擔當!唱歌和饒舌都有超高水準的他,特殊高音聲線讓WOODZ唱歌時更有魅力~All rounder不是叫假的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PD X 101時期"的經典" Love Shot "!

3. VICTON韓勝宇

cr.INS|w_o_o_y_a

同樣是路人以為是主唱,入坑才發現原來是一枚Rap擔當!和曹承衍一樣,參加PD X 101時因為都是擔任Vocal,而且唱功都超強,所以自然而然地認為他們在團內就是主唱,結果沒想到竟然是Rap擔當來著!韓哥真的是反差超大~

-

4. iKON - Bobby

cr.INS|withikonic

不用妖精多說親估們也都知道Bobby的Rap實力,年紀輕輕就拿下SMTM冠軍頭銜的他不只Rap超強,連唱歌都超好聽!特色的嗓音沙啞中帶點滄桑~性感又充滿魅力♡

5. STRAY KIDS - Han

cr.FB|STRAY KIDS

噔噔噔噔!為大家隆重介紹妖精認為最誇張,根本就是主唱的Rap擔當Han!還沒出道前原本是就因為唱歌唱太好讓原本是負責Rap的他直接被抓去唱高音(超級高音),一開始妖精還以為自己認錯人,想說他不是剛剛唱高音的人嗎?怎麼跑來唸rap了?一看才知道其實人家就是rapper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安利同團Rap擔當的彰彬&Felix,唱歌也是神好聽啊♡

-

6. MONSTA X - 周憲

cr.INS|official_monsta_x

最後要來介紹同樣是反差超大的周Honey!平常在對內負責高音Rap的他鮮少開金嗓認真唱歌,不唱還好一唱嚇死萌貝貝!怎麼可以這麼好聽~這個實力當主唱真的很可以啊!

附上超好聽柳熙烈寫生簿片段(0:44秒開始)

-

最後附上妖精的愛歌"POOL"~

還有哪些愛豆明明是Rap擔當唱歌卻超級好聽呢?快來和大家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ONSTAX #周憲 # STRAYKIDS #Han # iKON #Bobby #VICTON #韓勝宇 #UNIQ #曹承衍 #WINNER #Mino #kpop #愛豆 #idol #rapper #rap #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