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我們是Super Junior!老少年們的YouTube頻道一次看!

1 / 2

文/#Ming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沒有最瘋只有更瘋!沒有你想不到到的只有你還沒想到的!我們是Super Juni어에요!我們是elf어에요!

身為資深妖精今天就來幫大家整理了我們老少年們的頻道啦!還沒訂閱的人快點手刀追起來吧!不管你是新粉還是骨灰級老粉,老少年的頻道你絕對不能錯過!

魅力滿點,笑點滿點,最有藝能感的男團在這裡!還不快來一起入坑!

利特

(圖片來源 : 특키유)

👉🏻點我進頻道 

我們老少年的隊長大人開設了頻道특키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輕時追過SJ的粉絲們應該都對他們曾經主持過很長一段時間的Kiss the Radio有印象吧!在利特的個人頻道上也有一個Kiss the YouTube的節目,聽利特溫柔的聲音好像又回到了那個Kiss the Radio的時候了!

最近開始利特也開始上傳了做料理的影片,難道是想和我們平民料理師圭賢競爭嗎?

不過每次看著在深夜上線的特哥都很想說一句,快點找個女朋友啦!即將四十的你們不急我都急了!趕快找個人在枕邊聽你說話吧!

ElF們愛你,但更希望有個人能真的在老少年旁邊愛護他們啊!

圭賢

(圖片來源 : 규티비)

👉🏻點我進頻道

我們老少年的忙內有開設頻道규티비(圭TV)!內容除了一些簡單的幕後紀錄,就是圭賢的料理日常了!自稱為白鍾元的線上弟子還有百萬平民廚師代表的他,對料理有很大的熱忱!前陣子上《全方位干預視角》時也看得出來,不管再忙圭賢都還是會做飯。

除了料理日常,頻道也有圭賢的姪子控生活,每次看他笑的合不攏嘴的樣子,都很想吶喊,你也趕快生一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希澈

(圖片來源 : 김희철)

👉🏻點我進頻道

宇宙大明星也有自己的頻道김희철!影片內容...一言難盡的複雜,總之就是金希澈的生活紀錄。其實頻道也是有分不同主題,但看了就知道我們宇宙大明星是不會被主題限制的。自由奔放的內容,完全看得出金希澈放飛自我的個性。

希大的脫序程度是演藝圈有目共睹的,許多上《認哥》的來賓都曾表示,有時看著希澈都會想「這個人是不是真的是瘋子...」後輩Key也曾在節目上表示金希澈是連李秀滿老師都覺得害怕的存在。愛著這樣的希大的我,肯定對你是真愛。

趕快追蹤希大的頻道一起進入他無法被理解的精神世界吧!

神童

(圖片來源 : 신동댕동)

👉🏻點我進頻道

比起前面幾位神童的訂閱數和觀看率並沒有那麼高,但是內容真的很實用啊!身為多年ELF不能不幫推!頻道신동댕동除了有日常拍攝記錄,更多的是器材介紹還有裝備的說明,推薦有成為YouTuber心願的人可以參考神童的頻道!可以獲得一些器材方面蠻不錯的資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SJ最新團綜中,神童就和始源聊到他想做器材類相關的頻道內容。從目前神童上傳的影片看來,神童的確有在朝這個方面邁進!讓我們繼續大力支持我們的最有才氣的神導演吧!

東海

(圖片來源 : 이동해)

👉🏻點我進頻道

本來以為希澈的頻道已經夠自由奔放了,想不到李東海的頻道直接凌駕在自由奔之上。

但奔放的不是人設,是他的攝影角度...

東海的拍攝角度大概是所有團員裡面最有個性的了,我說你能不能不要這樣浪費你的一張帥臉!雖然我們東海360度零死角,但有些角度真的一言難盡。雖然說是一言難盡的角度,但是不得不說在看影片的時候會有種自己在和東海視訊的錯覺。

如果要總結東海的頻道內容大概就是紀錄他的日常,更新日期不一定,影片長度也不一定。

身為粉絲都知道東海講話時的邏輯本來就很跳躍,行為也不在我們的思想軌道上。外加些微的口齒不清(這是銀赫說的,絕對不是我主觀的意見)。基本上東海的頻道是靠自己的顏值撐起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厲旭

(圖片來源 : 려욱이의 아지트)

👉🏻點我進頻道

我們小王子在半年多前也開始做YouTube啦!

頻道整體充滿小王子風格,走一個童話文青風。內容和其他成員一樣大多是紀錄一些工作日常和拍攝花絮。

厲旭的頻道名稱為頻道名稱려욱이의 아지트(厲旭的秘密基地),是不是從頻道名稱開始就有一種偷窺厲旭生活的感覺!藉由影片跟著厲旭一起去工作,一起往前,有種在螢幕前參與他人生的感覺。 只要看著厲旭的影片相信ELF都能高聲說「我有信心!!」

始源

(圖片來源 : 최시원 Siwon Choi)

👉🏻點我進頻道

最後就是我們永遠的門面始源啦。不得不說,始源的頻道比起其他成員真的有一股高級感,連片頭都做的像好萊屋大片預告開頭。不愧是從裡到外的散發高級感的始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頻道主要內容是紀錄一些工作時的花絮,始源也時不時會在影片中傳達一些自己的理念,人帥心美說的就是他!

始源表示希望藉由頻道讓大眾更認識他,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帶給大家安慰和力量!你的存在就是粉絲們活下去的最大力量啊!

除了雲哥和銀赫基本上是全員都有在做YouTube,期待明年能看到湯姆貓與傑利鼠也開頻道,讓老少年們全部變成Super YouTuber。

有哪一隻老少年的影片是你很喜歡的嗎?趕快留言告訴大家吧!

📖延伸閱讀📖
🇰🇷韓星: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那些不走甜美路線的女idol!每一組都帥到不行!

👉🏻還沒跟上嗎?韓國最熱門音源一次告訴你!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y Song Challenge!!那些最火的舞蹈挑戰都在這裡!!

🇰🇷韓劇: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