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校園劇懶人包》 9月來個甜甜的開學季吧🥰

1 / 3
來到九月的開學季,沒辦法像暑假,有大把時間廢在家裡看劇、吃零食;所以,幫大家整理推薦 “甜甜的” 短篇網劇,看完心情都會好起來,緩解一下開學的苦悶吧!

Hi~我是NARA

將韓劇視為精神糧食的NARA那拉

一個單身女子喜歡看韓劇吃零食當舒壓日常

不妨和我一起看劇討論劇情吧!

NARA的 PopDaily👈追追追起來🧚🧚🧚

1.《알랑말랑》似懂非懂

甜度:⭐️⭐️⭐️⭐️⭐️

直接榮登小編NARA心裡高甜韓網劇第一名,直接螢幕大灑糖,故事講述男主和女主是學長與學妹的關係,女主擁有讀心術,在開學新生酒局上非常不適應,在尷尬的自我介紹完後,用去化妝室為理由,逃離現場,殊不知把外套遺落在餐館裡,男主發現之後,拿著外套走出去尋找女主,然而讓女主困惑的是竟然唯獨讀不出男主的心聲,女主為了找出原因,而展開一連串的化學變化

2.《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甜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網路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講述了男主(金志洙)的朋友們出於各種奇耙理由,搬進他家暫時居住,於是乎大家不僅一起經歷了愛情、友情,還夾雜許多酸甜故事,像極了小編NARA目前的大學生的生活啊。

總共有兩季,第一季主軸是友情、第二季主軸是愛情

Netflix  集數:16集全

演員:金志洙 鄭彩妍 鄭真英 鄭振永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3.《로맨스, 토킹》浪漫的對話

甜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主是感情分析直播主和女主是同屆同學,在打工偶遇前男友同時與男主相遇,一次次的偶遇,使兩人之間的曖昧漸漸發酵,然而男主卻在面對自己感情時,遲遲不敢行動,使女主的不安感提升,而造成誤解,描述男主內心複雜的情緒以及為了嘗試表達出自己得想法,一步步克服的過程;是一部透過直播對話文字搭配劇情的一部愛情網劇,很新鮮的呈現方式。

4.《在旅行遇到理想型的機率》

甜度: ⭐️⭐️⭐️

劇情主軸是女主自己列一張清單,並且一項項自己完成,常常和網戀男主一起分享,然而卻在某次旅行,遇見自己心中的理想型,而悄悄展開一段清新的愛情故事。

5.《喜歡的話請響鈴》

甜度:⭐️⭐️⭐️⭐️

NARA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這部!!!

《喜歡的話請響鈴》為一部高中校園愛情劇,翻拍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由《三流之路》的李娜靜導演執導。劇情描述藉由安裝「戀愛鈴APP」,當手機感應到10公尺以內有喜歡自己的人,就會發出鈴聲,以戀愛鈴為主軸展開的一連串故事。劇情節奏有點快 ,如果只有看劇沒有看漫畫的會這麼覺得;第一季的最後目前是開放式結局,在金所泫、宋江、鄭家藍等人精彩的四角關係的狀況下收尾,不得不讓小編NARA超級期待第二季的播出,前一陣子才完成拍攝,而播出時間尚未確定,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二季的播出吧!!!

演員:金所泫、宋江、鄭家藍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最後 祝福大家都有甜甜的開學日🥳

#Korean#drama#webdrama#nara

#韓國#網劇#高甜#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喜歡的話請響鈴#BecauseItsMyFirstLove#첫사랑은처음이라서#좋아하면울리는#韓國網路劇#lovealar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