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女孩的最佳典範!盤點6個最有態度的韓國新生代女藝人代表,你最喜歡誰?

1 / 1

撰文編輯#安妞heehee

現在是個性女孩的時代!時代在改變,愈來愈多新生代的女藝人敢在銀光幕前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不跟風、不被惡評打敗反而用「另類方式」帥氣回擊,如此不流於形式俗套的帥氣態度,對許多女孩來說是非常值得效法、學習的榜樣,人人都該勇敢做自己!因此今天heehee要帶大家來盤點6個最有態度的韓國新生代女藝人代表,一起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2020愛情韓劇推薦,7個跨越時空的超自然系浪漫故事!上集

延伸閱讀👉🏻2020愛情韓劇推薦,7個跨越時空的超自然系浪漫故事!下集

1. IU 李知恩

有著「國民妹妹」封號的IU 李知恩,是個不管歌唱、創作、演戲都做得近乎完美的全方位藝人。她的成功並不是一蹴而就,歌手出身的她跨入影視領域後屢屢受挫,例如2016年在《步步驚心—麗》飾演女主角解樹,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她演技生硬。「討厭我是你的自由,做自己是我的決定」總是以正面態度回應的她,沒有因為惡評就停止對演戲的熱愛,反而帶著更好的作品《我的大叔》及《德魯納酒店》證明自己演技的真實力!

延伸閱讀👉🏻拒看傻白甜!盤點6個有點反派的韓劇女主角人設,你最崇拜誰?

如今27歲的她擁有全球廣大的粉絲,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只為呈現最好給大眾。「不要太擔心每件事,反正都會過去的,沒什麼大不了的」IU的文字力量總能顯現她對事情的豁達跟樂觀,不管是不是Uaena,都會不禁讓人有著一種動力想要跟著她的腳步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2. 華莎

出身於實力女團Mamamoo的忙內華沙,因為有著「異國感」的外型及身材讓她在出道初期就一直狂受外界攻擊,甚至還被網友要求退團。「如果我不符合大眾審美標準,那我就來成為那個新的標準」然而華沙沒有因為批評難過太久,不讓別人定義的她反而更忠於做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在台上展現帥氣強悍的成熟魅力外,她在2018年上綜藝《我獨自生活》透露了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大素顏、睡衣、還是個吃貨!如此率真又有趣的私下個性讓她圈粉無數。這樣成功走出自己一條路的華沙未來發展有目共睹,即將與李孝利、Jessi、嚴正花組合的限定企劃女團「退貨遠征隊」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3. Joy 朴秀英

昨天剛過完23歲生日的Joy朴秀英,有著果汁般甜美外貌以及被天使吻過的蜜嗓,不僅是人氣女團Red Velet的成員、還跨足影劇擔綱女主角,甚至還是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 》的主持人!萬能idol的她在海內外都享有超高人氣。然而她出道時也曾被酸民嫌棄肉肉的身材,出演的電視劇也被砲轟是不自然的演技,Joy將惡評視為敦促自己更加進步的動力,不但甩肉成功成為團內的「性感擔當」,近年出演的韓劇《偉大的誘惑者》雖然收視平平但被觀眾稱讚演技進步許多。

與台面上有著「時而高冷時而可愛」不同樣貌的Joy,私底下的性格就像哥兒們的一樣大剌剌、好相處。也不時在instagram 向粉絲朋友更新近況,可以看出從拍照到排版都很有「Joy式」風格,從中又再次展現個人獨特魅力!沒有因此被惡評擊潰的Joy反而走得更遠、爬得更高,希望她未來能夠一直走在花路上~🌸

4. 文佳煐

1996年生的文佳煐自出道以來就出演過不少影劇,演戲之路雖然遭受過酸民辱罵,但兼具美貌、演技的她不受動搖,反而用一部部作品讓酸民看得心服口服:前年在《偉大的誘惑者》中雖然只是女二,但出色演技讓她一夕爆紅;今年上半年更擔綱《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的女主角,角色揣摩恰到好處,人氣跟著水漲船高!

 不只如此,文佳煐還是個多才多藝、精通德英韓的學霸!知識美的她雖然外型高冷但私底下卻是個調皮小可愛,反差萌的性格讓她收獲不少圈內朋友及粉絲!而她今年下半年即將帶著新作《女神降臨》回歸,搭檔還是當紅偶像車銀優,男帥女美的養眼組合是不是很可以!!

5. 金裕貞

童星出身的金裕貞,4歲時在某次幫姊姊伴舞的表演被星探相中,從此開啟她的演藝之路。2016年因為擔綱古裝劇《雲畫的月光》的女主角讓她在海內外大獲知名度,甚至拿下年度百想藝術「電視女子人氣獎」!今年暑假更在《便利店新星》展現既有趣又賺人熱淚的精湛演技,讓她成為新生代最被看好的大勢女演員,還被各界封為下一個全智賢!

延伸閱讀👉🏻精選《便利店新星》的8種花語 | 情人節小心送成「分手暗示」的花!

「可以笑的時候都要好好感恩。」金裕貞出道16年來不斷用努力讓自己的演藝事業再更上一層樓,這些年不只是犧牲掉花樣少女般的青春歲月,還得承受一些不堪入耳的網路攻擊。然而金裕貞選擇不去理會那些沒來由的批評,因為到頭來辛苦的人只有自己。如今正踏在夢想路上的金裕貞用自身的典範給了大家追夢的勇氣,樂觀開朗的態度也讓大家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朴柱炫

1994年生的朴柱炫今年因出演Netflix 原創劇《人性課外課》人氣暴漲,在劇中完美詮釋霸氣又有點反派的女主角人設,精湛演技被封為新一代「怪物新人」。然而她私下的個性也很直率、隨性,行事風格也很有自己一套,親民又不失自我態度的形象擄獲許多粉絲的心。

延伸閱讀👉🏻拒看傻白甜!盤點6個有點反派的韓劇女主角人設,你最崇拜誰?

「做任何事都要全力以赴。」演藝事業看似一路開掛的朴柱炫並不就此沉溺於爆紅的滋味,反而希望好還要再更好!與崔振赫合作的新劇《喪屍偵探》即將在7號上檔,明年甚至還有望與李昇基合作tvn新劇《Mouse》,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朴柱炫的新作品吧!

看完這6位最有態度的新生代女藝人代表後,是不是也該正視一下自己面對事情的方式跟解決之道呢?還有誰是你心目中的未上榜遺珠?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給我哦!

【韓劇延伸閱讀】

拒看傻白甜!盤點6個有點反派的韓劇女主角人設,你最崇拜誰?

2020愛情韓劇推薦,7個跨越時空的超自然系浪漫故事!上集

韓劇吐槽大會 | 盤點那些年浪漫愛情韓劇的10超愚蠢行為,你最受不了哪一個?

精選韓劇8個鬼禁忌畫面 | 帶你一次記住鬼月習俗&禁忌的超實用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便利店新星》的8種花語 | 情人節小心送成「分手暗示」的花!

新男神收割機是她!盤點那些年金高銀主演的超火韓劇,一起陷入歐膩的獨特魅力吧~

李太太看過來!盤點那些年陷入李敏鎬的3部超火韓劇,必須收藏~

《The king:永遠的君主》5款插圖讓你再次入坑!快快手刀收藏!(文末有驚喜)

《The King:永遠的君主》6張粉紅泡泡插畫特輯,讓你心動指數再次爆表!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橫跨平行世界的禁忌之戀(內文有桌布可長按下載)

《梨泰院class》的5大插圖金句,帶你一次回顧!

《梨泰院class》秀雅派的小遺憾!?小確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延伸閱讀】

在我心中收藏!Wanna one 插圖分享 |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hi,bye mama》小女孩棲杅 插圖分享

《快過來》貓男孩—金明洙 插圖分享

韓劇新男神—安普賢안보현 插圖分享(本人居然看了……!?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怦然心動的3個瞬間!你都get到了嗎?

【安妞日常】

[安妞日常] 大學生看不見的6個省錢秘密~錢都是從這些小事存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安妞,heehee

FB👉🏻【安妞,heehee

【我的名片】

#韓國#韓劇#追劇#個性女孩#新生代女藝人#joy朴秀英#華莎#mamamoo#redvelvet#文佳煐#金裕貞#朴柱炫#IU#李知恩#女神#戀愛#插圖#插畫#圖文#kdrama#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