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九月上檔韓劇:南柱赫、朴寶劍即將回歸!你最期待哪一部?

1 / 1

嗨大家我們是8la8la劇樂部,在進入正文之前,想看更多韓劇劇評的話可以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九月馬上就要到來,而這個月一樣有不少預定上檔的新劇,今天先獻上九月新劇報報給大家!不過小編也在這裡提醒大家,因為疫情的關係,有不少戲劇全面暫停製作,所以以下介紹的戲劇可能上檔時間或播出時間會有變動。小編在這邊還是以官方原本宣布的時程為主喔~

《謊言的謊言》

主演:李幼梨、延政勳、林珠銀、李壹花

播出時間:9/4起每週五六 韓國時間22:50

  • 劇情簡介

此劇講述忍受著丈夫的疑心病與暴力的財閥媳婦池恩秀過著地獄般的生活,有一天丈夫突然死亡,一夕之間背上殺害丈夫的罪名。冤枉坐完牢後,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被不認識的男人姜智敏收養,為了找回女兒,池恩秀不惜編造謊言接近養父姜智敏,展開了虛假的愛情。

  • 看點分析

這部戲雖然定位是懸疑愛情劇,但從劇情簡介看來,總覺得會走有些狗血的路線。除了女主角恩秀充滿謊言的愛情,女主角前婆婆因為覺得恩秀殺掉自己兒子所以想毀掉她的人生、還有恩秀前夫的死亡真相等等,怎麼想都是一個會灑狗血的劇情背景😂可以猜到大概最後女主角即使生活在謊言之中,終究會愛上男主角,但又面臨婆婆威脅而掙扎虐人的劇情。如果喜歡這種有點狗血的懸疑愛情劇的觀眾不要錯過了!

《青春紀錄》

主演:朴寶劍、朴素丹

播出時間:9/7起每週一二 韓國時間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劇情簡介

本劇以漢南洞為背景,男主角為當紅模特兒徐惠俊,並非含著金湯匙出身的他是個個性爽朗、勇敢追夢的青年,出社會後懷抱著演員夢,面對轉型不順的困境,因此在模特兒與演員路上掙扎不已。而女主角安政荷則是徐惠俊的粉絲,從名校畢業後原本進入大企業工作,卻在發現自己真正興趣之後毅然決然辭職,投入化妝師的職業。本劇為兩人勇敢追夢、充滿青春活力的熱血勵志劇。

  • 看點分析

本部劇大概是小編最近最期待的新劇了!本劇是朴寶劍繼《男朋友》後睽違兩年、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也是朴素丹演出過《寄生上流》後回歸小螢幕的首部作品,兩人的合作從一開始便備受關注。從預告就能看到這部戲輕快的剪接節奏、活潑且青春洋溢的背景音樂,完全能感受到它的熱血氛圍,也更加期待這部作品了!小編真的很喜歡看這種少男少女勇敢追夢、勵志又充滿希望的青春熱血劇,所以這部小編應該是一開播就會馬上開追了!另外,本部戲也會在Netflix 上獨家跟播,有興趣的大家之後也快跟小編一起追起來!

《重返18歲》

主演:金荷娜、尹相鉉、李到晛

播出時間:9/7起每週一二 韓國時間21:30

  • 劇情簡介

本劇改編自美國著名電影《回到17歲》,描述丈夫洪大英原本是個不被小孩重視、又被公司解僱,一事無成的中年大叔,而他太太鄭多貞則是個工作家庭都成功,專業且性格溫暖的成功女性。而洪大英卻在離婚前夕突然回到自己的全盛時期18歲,有著37歲靈魂18歲身體的他,把自己的名字改成「高宇英」,重新開始第二人生的奇幻故事。

  • 看點分析

小編雖然沒看過《回到17歲》這部電影,但不得不說,從這部戲有趣的劇情與人物設定,甚至是海報的設計,都讓人對這部戲更加有興趣了!大概可以想像得到洪大英外表明明是18歲的身體,卻有著37歲老靈魂的他,一定不管在日常生活或與同儕相處的過程中都會讓人爆笑不斷,也很期待wuli當紅小鮮肉李道晛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雖然有點小擔心金荷娜跟李道晛因為年齡差距,感情戲會不會很讓人出戲,但想到畢竟他有著37歲老靈魂的設定應該還是能合理不少,而且這種戲的最後他一定會變回來37歲的🤣而本部戲也會在愛奇藝獨家跟播,相信不管是實力派的演員跟有趣的劇情背景,都讓人很期待這部作品會怎麼呈現!

《私生活》

主演:徐玄、高庚杓、金孝珍、金永敏

播出時間:9/16起每週三四 韓國時間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劇情簡介

本劇描述「生活型詐欺師」不經意的介入國家機密,因此和大企業展開對決,為了生存必須施展各種詐欺技巧。而本劇也描寫因為時代的變遷,許多韓國人不得不從事詐欺業,是個透過生活型詐欺師訴說這個時代下的韓國人悲歡離合的寫實故事。

  • 看點分析

光看到這部戲的背景故事,就能想像應該會是部燒腦又充滿爾虞我詐、各種反轉的劇。這部戲的所有主角們都是騙子,騙子與騙子們互相欺騙,真假難以區別的生活,彼此誰也不能真的相信誰,但可能又在互相較勁的過程中產生情愫的故事,以韓劇來說真的是蠻新穎的題材。而「私生活」這部片名,也象徵了這群詐欺師們偽造了自己的私生活,只為了獲得更多幸福,似乎也能看到韓國社會在時代的變遷下,不得不成為詐欺師的悲哀,應該也會是一部能看到韓國社會寫實面貌的劇!而本部戲的卡司也非常吸引人,除了少女時代的徐玄,還有今年剛退伍的高庚杓,喜歡這些演員跟燒腦劇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部戲!

《境遇之數》

主演:邕聖祐、辛睿恩

播出時間:9/18起每週五六 韓國時間22:50

  • 劇情簡介

本劇描述因誤會而錯過的男女:男主角李修原本是個在愛情面前非常自私的男人,女主角景雨妍則是陷入單戀魔咒的女人,在經過10年後依然暗戀對方的雨妍與到現在才明白自己心意的李修最終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浪漫愛情劇。

  • 看點分析

本劇不管從選角到劇情,似乎都是非常典型的浪漫愛情劇設定!而本部戲的選角更是一大看點,男帥女美的男女主角,不管是Wanna One的邕聖祐,或是演出過《快過來》的辛睿恩,都讓人非常期待兩人蹦出的火花!雖然這種浪漫愛情劇在設定上可能會有些了無新意,不過這種甜甜的浪漫愛情劇還是很有市場,也適合在想放鬆不想動腦的時候觀看。喜歡浪漫愛情劇、或是喜歡邕聖祐跟辛睿恩的大家不要錯過了!

《保健老師安恩英》

主演:鄭有美、南柱赫

播出時間:9/25 Netflix自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劇情簡介

本劇女主角安恩英為擁有超強驅魔力的保健老師,他來到新入職的高中後發現了非比尋常的神秘事件;男主角洪仁杓則是一名韓文老師,他在小時候因為交通事故而瘸了腿,本劇是以新奇又有趣的方式驅魔,走搞笑路線的奇幻驅魔喜劇。

  • 看點分析

這部Netflix 自製劇也是小編很期待的作品,應該也是一定會看的!繼《耀眼》之後終於又能看到南柱赫的新作品,而鄭有美也是實力派演員,讓人很期待他們兩人的合作能擦出什麼火花。另外,小編在看過本劇的預告後,只覺得這部戲的「驅魔」也太可愛了吧🤣所有的「魔」在女主角的世界看來是一個一個果凍(不知道小編有沒有解讀錯誤),然後安恩英則會拿刀把那些果凍摧毀,只能說這個驅魔過程真的又搞笑又療癒!不管是喜歡南柱赫鄭有美,或是喜歡看奇幻搞笑劇的大家,都一定要收看這部戲啊!

以上就是全部的九月新劇報報!雖然很期待可以看到新作品,但還是要以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安全為優先啊~所以很多劇暫停製作也是沒辦法的事😭希望疫情能趕快結束,這樣才能看到更多更好的韓劇作品!!也歡迎大家到我們的ig @8la8la_drmclb 查看更多劇評~

-

-

#거짓말의거짓말 #謊言的謊言 #이유리 #李幼梨 #연정훈 #延正勳 #청춘기록 #青春紀錄 #박보검 #朴寶劍 #박소담 #朴素淡 #18어게인 #重返18歲 #김하늘 #金荷娜 #윤상현 #尹相鉉 #이도현 #李到晛 #사생활 #私生活 #서현 #徐玄 #고경표 #高庚杓 #경우의수 #境遇之數 #옹성우 #邕聖祐 #신예은 #辛睿恩 #표지훈 #피오 #P.O #表志勳 #보건교사안은영 #保健教師安恩英 #남주혁 #南柱赫 #정유미 #鄭有美 #韓劇 #kdrama #芭拉芭拉報報 #8la8ladramaclub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