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看傻白甜!盤點6個有點反派的韓劇女主角人設,你最崇拜誰?

1 / 1

撰文編輯#安妞heehee

在這個新時代女性崛起的當前,「女性當自強」的新指標在影劇界刮起一陣旋風,現在編劇筆下的女主角人設不再只是從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傻白甜女孩,更多的是霸氣、做自己、偶爾有點反派的強勢女主角。於是愛看韓劇的heehee今天要來帶大家盤點6個有點反派的韓劇女主角人設,一起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2020愛情韓劇推薦,7個跨越時空的超自然系浪漫故事!上集

延伸閱讀👉🏻2020愛情韓劇推薦,7個跨越時空的超自然系浪漫故事!下集

(插圖預告👀👀)

1. 趙以瑞

說到「有點反派」的女主角,我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金多美飾演的趙以瑞!在《梨泰院class》中,跳脫以往韓劇總是男主角幫女主角的劇情,智商超群、有點反社會人格的女孩趙以瑞對男主角朴世路一見鍾情,用自己的能力一路幫助他把排檔甜栗做大。

延伸閱讀👉🏻《梨泰院class》的5大插圖金句,帶你一次回顧!

而擁有強悍性格的趙以瑞在第5集就因為甜栗被歇業而狂甩舉報的同學12個巴掌;在目睹朴世路快要跟別人接吻時,用手摀住女生的嘴巴成功攔截。有點反派的個性加上在愛情方面也毫不客氣、勇往直追的女主角人設,讓人看了直呼太過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梨泰院class》秀雅派的小遺憾!?小確幸!?

2. 丁新星

在《便利店新星》中,金裕貞飾演的女主角丁新星堅強獨立、擁有一副打架穩贏的好身手。很會打架的她總是讓人誤會成不良大姐頭,但面對未成年買菸、不良少年偷東西、太妹欺負家人朋友⋯⋯的惡劣行徑,還是不得不化身正義女神將他們教訓一番。(os:打架場面看了真的很爽!)

延伸閱讀👉🏻精選《便利店新星》的8種花語 | 情人節小心送成「分手暗示」的花!

而丁新星面對感情也絲毫不退縮!在第1集就與一見鍾情的男主角崔大賢接吻,即使3年後崔大賢已經有女朋友也毫不在意,因為她相信自己的魅力總有一天能夠吸引男主角的注意。大膽示愛、積極主動又有點反派的女主角人設讓人沒辦法不喜歡!😍

3. 高文英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因為經歷父母帶給她的童年陰影,那段擺脫不了的童年噩夢讓她從此成為孤單脆弱、個性反派甚至有點心理病態的女人。她將悲傷的過往寫成一本本膾炙人口的童書,黑暗暴力卻又真實的童話故事風格意外讓人療癒。

而不被世俗限制的思考模式也讓高文英敢於做自己,就像第3集不畏自己是公眾人物的身份,在大眾面前教訓亂罵文尚泰的書迷,由此展現更深一層高傲女主的反骨魅力。

4.裴葵莉

在《人性課外課》中,朴柱炫飾演的女主角裴葵莉是個聰明果斷、家境好、成績好的萬人迷,但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也暗藏不為人知的人性黑暗面:個性有點反派的她想把無視自己感受的菁英父母殺掉,這樣的情景在心中預演了好幾次。

而後參與男主角吳智洙的秘密事業,即使面臨危險她也能夠保持冷靜沈著的一面,總會不慌不忙地想到辦法解決,勇敢不懼、成熟穩健的女主角人設讓還是新人演員的她在這部戲圈粉無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劉慧靜

在《Doctors》中,朴信惠飾演的女主角劉慧靜是個帥氣、聰明的女醫生,除了擁有獨立幹練的個性外,還很會打架。無論是在女廁出手相救被太妹欺負的女孩、而後夜店找碴的太妹、醫院打架鬧事的黑幫老大等,都能夠以一打十的超強戰鬥力完勝這回合。

但她過去學生時期曾是個叛逆的問題少女,在第1集偷東西不成反給路過勸阻的男主角洪智弘過肩摔,強悍孤僻的性格讓他嚇傻,但如此有點反派的女主角人設卻也讓他深深著迷。

6. 張滿月

在《德魯納酒店》中,IU飾演的女主角張滿月是個外表如月亮般高傲美麗,但脾氣暴躁、反復無常又生性奢侈的酒店社長。曾與誤闖酒店的男主角爸爸約定20年後將兒子交給她,21年後因為具燦成拒絕履行約定而對他的眼睛施魔法,讓他看得見鬼,甚至還恐嚇要殺死他。

然而張滿月蠻橫不講理的霸道個性其實也有溫暖的一面:第1集帥氣舉槍替冤死的李刑警報仇;第4集為了救被13號房女鬼盯上的具燦成,用吻讓他逃過一劫。有點反派卻又帥氣十足的女主角人設讓人超想被保護!

以上是我幫大家整理的6個有點反派的韓劇女主角人設,每一位都霸氣十足、帥度破表,看完是不是有股超想被她們保護的衝動!😍還有哪位有點反派女主角人設是你心目中的遺珠?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給我~

圖片來源:Netflix 、官方劇照(僅此文章分享使用)

【韓劇延伸閱讀】

韓劇吐槽大會 | 盤點那些年浪漫愛情韓劇的10超愚蠢行為,你最受不了哪一個?

精選韓劇8個鬼禁忌畫面 | 帶你一次記住鬼月習俗&禁忌的超實用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便利店新星》的8種花語 | 情人節小心送成「分手暗示」的花!

新男神收割機是她!盤點那些年金高銀主演的超火韓劇,一起陷入歐膩的獨特魅力吧~

李太太看過來!盤點那些年陷入李敏鎬的3部超火韓劇,必須收藏~

《The king:永遠的君主》5款插圖讓你再次入坑!快快手刀收藏!(文末有驚喜)

《The King:永遠的君主》6張粉紅泡泡插畫特輯,讓你心動指數再次爆表!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橫跨平行世界的禁忌之戀(內文有桌布可長按下載)

《梨泰院class》的5大插圖金句,帶你一次回顧!

《梨泰院class》秀雅派的小遺憾!?小確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延伸閱讀】

在我心中收藏!Wanna one 插圖分享 |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hi,bye mama》小女孩棲杅 插圖分享

《快過來》貓男孩—金明洙 插圖分享

韓劇新男神—安普賢안보현 插圖分享(本人居然看了……!?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怦然心動的3個瞬間!你都get到了嗎?

【安妞日常】

[安妞日常] 大學生看不見的6個省錢秘密~錢都是從這些小事存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安妞,heehee

FB👉🏻【安妞,heehee

【我的名片】

#韓國#韓劇#追劇#反派#霸氣女主#女主角人設#傻白甜#金多美#金裕貞#徐睿知#朴柱炫#朴信惠#IU#李知恩#女神#戀愛#插圖#插畫#圖文#kdrama#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