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他就是那傢伙」…實現願望的鑰匙

1 / 1

繼續整理舊文

❤發現我真的蠻愛男主的,寫了好多腦補文

聽著她說找到wish box的鑰匙,就能讓她實現每個人所許的願望,他當下決定說…他也要參加。

看著那熟悉的燈塔,沒有意外的話,她會把鑰匙藏在這。

而記憶飄回許久許久之前,另一個她曾對他說,結婚後我們就像海浪一樣生活吧!

不管怎樣,海水都會把我推回到你身邊,而我們就算吵架,也會重新擁抱彼此。

而他為她套上婚戒,幸褔的相擁在一起。

他打開燈塔的大門,在裏面的信箱內翻出那串接鑰匙,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把門猛地關上,他使力要打開那扇門,但是那該死的恐慌症再度襲來,再次不省人事的昏過去,而這次身邊沒有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使勁打開了燈塔的門,一開門就發現不醒人事的代表,再次為他做了心肺復甦術,但人還是沒有醒,不得已再次做了人工呼吸,一陣舊有的記憶再度襲來,同樣的燈塔,而她被一個男人擁抱著,他們看來如此的幸褔,而男人的臉在耀眼的陽光下依舊看不清,她被那清如明鏡的記憶嚇了一跳,跳離了他身邊。

黃志宇醒來,身邊還是她……心裏揚起一陣陣小小的安慰,就算她不記得他,但她還是會來到他的身邊。

門還是打不開,看著身邊需要空曠地方的他,她使勁全身力氣,扶著他一層一層爬著樓梯登上了燈塔的最高處,

遠處的夕陽正要落下,她問說:「現在好點了嗎?」看著底下的海水拍打著石頭,這高度似乎太高了點,有點危險,她對著還沒恢復的代表說:「你靠著我吧!」

然后又說著:「我們似乎應該要連絡南秘書」

話音剛落,他的手就一把捉住她的手,說著:「就讓我先這樣靠著妳吧!」

他將頭輕靠在她的肩頭,試著平復自己的呼吸,這一刻他已經等待很久了,記憶再度浮現那曾經幸褔的他們,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夕陽落下,那時是深愛他的她。

而此時是不記得他的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就是那傢伙

#EP5

#尹賢旻

#yoonhyunmin

#黃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