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那些不走甜美路線的女團!盤點那些走過個性和帥氣風的女團!

1 / 2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韓國女團輩出,歌曲和MV風格也是各式各樣,甜美、清純、性感、可愛。

今天就帶大家來盤點歷代以來那些走帥氣個性路線的女團,話不多說我們一起看下去!

2NE1 I am the best

(圖片來源:2NE1 I am the best MV)

連我都被自己震撼 Alright! 你也羡慕著我吧?Alright!男士們都回頭向我看,女士們都跟隨我 - 2NE1 I am the best

說到帥氣和有個性那當然不能不提2NE1了!當年走在路上誰不會來一句내가 제일 잘 나가(我最紅)

在當時走這種霸氣路線的女團實為少數,2NE1的出現立刻抓住大眾的眼球。強大的氣場,自信的台風,還有充滿個性的歌詞!只要2NE1登場,很難不吸引全場目光!

👉🏻I am the Best MV時隔多年再看仍然帥氣!

少女時代 Catch me if you can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 Catch me if you can 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a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Catch me if you can. -少女時代 Catch me if you can

首次以8人形式公開的MV 《Catch me if you can》一登場率性工作褲、破損白T加上螢光黃手套,少時光站著都有氣勢,二代女團之后不是叫假的!舉手投足都是魅力,帥到讓人移不開眼睛。

可甜、可殺、可性感。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都是少女時代!跪求再次看到少時回歸! 

👉🏻少時Catch me if you can MV

F(x) Electric shock

(圖片來源:F(x) Electric shock MV)

電流竄過全身,讓人氣絕般的危險酥麻,夠了,你的愛太超過了,我明白你是怎麼激烈的珍惜著我了。- F(x) Electric shock

函數當然也是經典的性格代表了!

帥氣俐落的舞步,配上五位個性鮮明的成員,從他們出道開始追,函數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大膽飽滿的配色在函數身上完全不違和,反而更襯出他們當時年輕的霸氣。

當年函數的出道給人氣勢如虹的感覺,一發不可收拾的往前。

雖然雪莉成了天使,其餘成員都已離開公司,但函數永遠都是三代女團的個性經典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ectric shock MV那些年我們追的函數

4MINUTE Crazy

(圖片來源:4MINUTE Crazy MV)

再也不要感到你孤單,眼前這個世界。試著找出隱藏的自己吧 Tonight瘋狂尖叫著享受,今晚又要過去了,全部一起跳吧搖晃吧!- 4MINUTE Crazy

已經解散的女團4MINUTE的Crazy也是女團帥氣MV的代表作之一!當初MV出來時我大概循環播放了一週,尤其是祉潤開頭那一句Everybody let’s get crazy right now真是直入人心的帥氣!

聽著這首歌就希望能什麼都不要管,跟著4MINUTE一起go crazy!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一起盡情的發狂!

👉🏻跟著4MINUTE一起Crazy吧!

MAMAMOO Hip

(圖片來源:MAMAMOO Hip MV)

我想成為的只有帥氣,隨心所欲的選擇kick it,從頭到腳全部都是Hip-MAMAMOO Hip

再來就是我們的「信賴著聽的媽媽木」!其實MAMAMOO每一首都非常有個性,但是這首Hip真的是帥氣指數破表!

歌詞也是帥氣自信,不要被那些批評你的人影響,只要你做的是對的,那就堂堂正正的往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直女的我在看MV時也被撩的暈頭轉向,尤其是M countdown 釋出的接力舞蹈影片,頌樂每一個動作和眼神都讓人 小鹿亂撞!

👉🏻點我看MAMAMOO魅力爆棚舞蹈接力

👉🏻Hip MV

Irene & Seulgi Monster

(圖片來源Irene&Seulgi Monster MV)

冰冷的大地,從廢墟裡爬出, 從黃昏至黎明,我依舊存在 — Irene & Seulgi Monster

Red Velvet小分隊Irene & Seulgi在今年推出的新歌Monster也是帥氣爆棚啊!迷幻的曲風,魔性的舞蹈,加上高冷的眼神。拜託兩位Monster也到我夢裡玩耍跳舞吧!

Red velvet的曲風一直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小分隊推出的曲目也不例外。MV整體都很有SM的風格,Irene和澀琪兩個也將風格展現到極致,魅惑的讓人移不開雙眼。

👉🏻Irene & Seulgi SM 最帥氣的女團小分隊!

BLACKPINK How you like that

(圖片來源:BLACKPINK How you like that 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at you now look at me. How you like that? — BLACKPINK How you like that 

要說個性怎麼可以少了大勢女團BLACKPINK!

新歌How you like that在發行後就持續攻佔各大音源榜,並且屹立不搖,Black Pink in your area!大勢女團人氣不可擋!

Lisa的舞蹈實力、Rose獨特的唱腔、Jennie的舞台魅力還有Jisoo的歌唱實力,有什麼是BLACKPINK做不到的!

每一次看她們的舞台都會被強大的氣勢折服,帥氣的程度超越許多男團。從舞蹈到眼神,BLACKPINK絕對是新生代最強個性代表!

👉🏻How you like that!聽過就忘不了!最強女團Black Pink霸氣來襲

還有哪一些你喜歡的女團也走過帥氣個性風格的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封面圖片來源Glitter)

📖延伸閱讀📖
🇰🇷韓星:

👉🏻姜素拉結婚了!盤點那些同樣嫁給圈外人的女星和他們的先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Any Song Challenge!!那些最火的舞蹈挑戰都在這裡!!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韓劇:

👉🏻機智的戀愛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