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傳》李棟旭「金色瞳孔」狐狸精變身&金汎半人半妖,魅惑人類趙寶兒談人鬼戀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最近因為疫情升溫的關係,韓國演藝戲劇圈也跟著淪陷,不少韓綜跟戲劇都喊卡,要不就是停拍,好在還是有一些就事前製作完畢的戲劇,可以如期播出,不然就真的要鬧大劇荒了啦!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李準基跟文彩元的《惡之花》了,目前更新到第10集了,不過也因為疫情的關係,9/3那週停播一次,而目前還未播出,就受到廣大劇迷關注的,就是接檔在《惡之花》之後的《九尾狐傳》。

由李棟旭、金汎、趙寶兒主演的《九尾狐傳》,將在10/7日首播,目前釋出了部分海報跟預告,就讓各位劇迷期待不已,連少女我看到也跟著尖叫啊~李棟旭實在太適合這類神秘帶點邪惡氣質的角色了,廢話不多說,我們就搶先來介紹這部的人物角色、劇情簡介還有看點喔,竟然還要等到10月,實在讓人等不及了啦~

《九尾狐傳》劇情大綱

過去韓劇就有一些關於九尾狐題材的作品,像是金泰希主演的《九尾狐外傳》,申敏兒主演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更是經典、還有李昇基和崔振赫的《九家之書》,而《九尾狐傳》則是最新一代的有關九尾狐的故事,而且九尾狐也不只侷限女性,而是擁有致命陰鬱氣息的男版九尾狐。《九尾狐傳》是一部都市幻想愛情劇,講述生活在繁華都市之中的男版九尾狐「李硯」(李棟旭 飾),和追蹤他的女製作人南智雅(趙寶兒 飾)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

《九尾狐傳》人物介紹

李硯(李棟旭 飾)

以《鬼怪》陰間使者深入人心的李棟旭,這次再度出演神怪角色,就是男版九尾狐!!!!在《九尾狐傳》中,李棟旭飾演的李硯,過去是治理山川的山神,如今卻在陰間與陽間來回,隱身在都市裡,是專門收服擾亂人間妖怪的「天庭公務員」,李硯擁有神秘令人捉摸不定的氣息,還有令人懾服的美色,聰慧的頭腦和出色的運動神經,都讓人不敢輕易靠近。

李郎(金汎 飾)

除了男版九尾狐1號李棟旭,我們男版九尾狐2號的威力也不容小覷,睽違4年終於以這部作品回歸了,我覺得這個角色真的超適合他的,金汎在《九尾狐傳》中飾演李硯的弟弟李郎,特別的是,他跟李硯是同父異母,所以擁有人類和九尾狐的血統,生活在人類世界的他,也因為自命不凡,相當輕視人類,比起李硯的低調,李郎個性調皮愛開玩笑、喜愛穿著華麗時裝,是個非常危險的角色。

南智雅(趙寶兒 飾)

實在太羨慕趙寶兒能夾在這兩大帥哥之間了啊,趙寶兒其實本身就有著精靈女孩的氣息,相信他夾在2大男神之間,也能發揮得很好,在《九尾狐傳》中,趙寶兒飾演南智雅,是一位電視台怪談節目的製作總監,在知道李硯的存在後,不斷追著對方,希望李硯能答應出演在她的節目中,也因為南智雅是個勝負欲極強的女人,所以也不畏懼這些妖魔鬼怪,甚至拍攝鬼屋都非常勇猛,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人類角色。

《九尾狐傳》看點

不僅故事背景相當有趣,神怪奇幻題材,結合現代都市,還有穿越陰間與陽間的視角,滿足觀眾的想像空間,驚人的神怪世界觀,即將呈現在觀眾眼前,也讓人期待人類與九尾狐之間的愛情將會如何發展,都是此劇的觀看重點。不得不說最吸引眾人眼球的當然是,帥死人不償命的2大男版九尾狐李棟旭和金汎,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看看這2隻九尾狐會給我們什麼致命衝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已經曝光的預告來看,穿插一些短暫的駭人景象,李棟旭身穿西裝,用低沈的嗓音說著:「你真的想看嗎?我住的世界」,接著光線一照,露出了冷白的皮膚和金黃色的瞳孔,以及非常冷血的神情,危險充滿致命的吸引力,短短15秒的預告,就讓劇迷為之瘋狂震撼,想一睹我們阿使李棟旭全新九尾狐身分的世界啊~

#阿使你真的太危險金色瞳孔吸引到我

#以後這部就會出現在鬼月追劇片單上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推薦 #韓劇清單 #韓劇演員 #韓國 #演員 #新劇 #追劇 #劇迷 #金汎 #趙寶兒 #李棟旭 #惡之花 #九尾狐傳 #預告 #九尾狐 #狐狸精 #金色瞳孔 #波波黛莉 #波波泡菜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