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那些韓劇裡的怪胎!他們都有超能力?!

1 / 2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近年來韓劇裡面的題材越來越多元,其中也不乏超能力的題材!不論是讀心術、穿牆術、瞬間暫停還是超級神力!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韓劇裡面那一些擁有超能力我的主角們吧!

這麼多好劇你還不追上?

聽見你的聲音(2013)

(圖片來源:SBS官網)

第一部就是讓李鐘碩登上韓劇男神寶座的其中一個作品《聽見你的聲音》,這部韓劇當初不曉得逼出了我多少眼淚!就算放到現在來看仍然是一部很優秀的劇!

李鐘碩在劇裡飾演擁有讀心術的少年朴修夏,因年幼時曾目睹父親被車撞並被嫌犯活活打死,從那之後他的世界多了兩種聲音,別人說的、和別人想的。

說出自己會讀心術這件事只會讓自己變成怪胎,所以在成長過程裡朴修夏一直隱瞞自己會讀心術的事。其實擁有什麼能力都不奇怪,只要有人願意聆聽你,相信你,你就不會是怪胎。

當年很喜歡這部劇因為它說了太多人性和人心。人與人的信任能薄如紙,也能堅如磐石。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韓劇,推薦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星星的你 (2013)

(圖片來源:SBS官網)

如果現實生活中一個人告訴你他能暫停時間、瞬間移動等超能力,大部分人只會認為他是愛幻想的怪胎吧。但是我們都教授是外星人,有什麼能力都不奇怪啦!當年這部韓劇一出不曉得多少女孩改姓都,路上隨便走都能遇到都太太,人人都是千頌伊。

想見對方時對方就會到你面前,有什麼話想說不用電話只要在家說出來對方就能聽到,如果能這樣談戀愛似乎省了不少麻煩。主演兩人之間滿滿的化學作用可以說是為整部劇大加分。

和沒看過這部經典韓劇嗎?推薦給你!

看見味道的少女 (2015)

(圖片來源:SBS官網)

當年看到這部韓劇時覺得其中的設定很有意思!從前出現的超能力大多都是讀心術或是擁有超人的記憶。但在《看見味道的少女》裡,女主申世京飾演的角色擁有的超能力是能「看」見味道。

雖然整部劇有點後繼無力,但在前半部整個劇情的設計都還算新鮮。女主角能「看」見味道這個超能力本身就是很有趣的設定。喜歡朴有天還有南宮珉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啦!

大力女子都奉順 (2017)

(圖片來源:jtbc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朴寶英和朴炯植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設定非常新穎,女主朴寶英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所以擁有超級神力。基本上朴寶英擁有的超能力和《超人特攻隊》裡面的爸爸差不多,只是朴寶英是個嬌小可愛長相甜美的女子。女主的人設基本上就是一個反差萌,外表是個傻白甜,裡頭是個怪力女漢子!

裡面和朴炯植的愛情戲,讓看的人從頭到尾少女心尖叫。甜到出蜜說的就是他們兩個啊!

喜歡朴炯植和朴寶英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部可愛的劇!

花遊記 (2017)

(圖片來源:tvn官網)

以西遊記角色為原型設計的韓劇《花遊記》既然是妖魔鬼怪自然要有神力。這部劇集結了李昇基、吳漣序、車勝元和李洪基,陣容一字排開華麗的讓人轉不開目光。結合科幻、愛情、動作,是一部非常適合窩在沙發上舒舒服服追的劇!

講的是在人間的鬼怪們的故事,但是鬼怪也會恨,也會愛,他們有情,也有故事。角色的設定很有趣,故事也很富想像力。也許就在我們看得到的地方,也許你我身旁也有這樣的鬼怪呢!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2019)

(圖片來源:tvn官網)

由Got7的珍榮和因網劇A-Teen爆紅的女演員辛睿恩主演。在劇裡,珍榮的超能力也是讀心術,只要碰到對方就能讀取對方零碎的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看下來似乎許多編劇都喜歡讀心術這個超能力,但說實在的誰不想讀取對方的心思?人人都有窺探的慾望嘛。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在人物設計上很成功的一點是,主角並不是透過對到眼或是一接近就會聽到對方的心聲,而是藉由肢體接觸來讀取對方心思。這個設定整體來說為劇組減少了很多編劇上可能有的小失誤和不合邏輯的部分。

兩位雖然都算是演技新人,但在這部裡面的表現都非常的好!推薦給大家!

還有哪一部你喜歡的韓劇主角也擁有超能力的嗎?趕快留言告訴大家吧!

📖延伸閱讀📖
🇰🇷韓劇:

👉🏻機智的戀愛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