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四大看點,帶你入坑最新韓劇!

1 / 1

大家最近有在關注韓劇嗎?上週才剛開播的最新韓劇《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小編這次就要來盤點一下這部新劇的四大看點啦!趕緊來看看有沒有推坑成功😍~

一、超強卡司陣容

追一部劇除了看劇情以外,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演員們啦~《當我最漂亮的時候》當然也有超堅強的卡司陣容,讓我們來看看演員有誰吧!

#林秀香

代表作品:《新妓生傳》、《我的ID是江南美人》、《優雅的家》

-

吳芮智(林秀香 飾演)在《當我最漂亮的時候》中是一位陶藝家,從首爾來到鄉下的學校當實習老師,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讓兩位兄弟徐鎮(河錫辰 飾演)和徐煥(金志洙 飾演)同時愛上她。

#金志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作品:《憤怒的媽媽》、《大力女子都奉順》、《Page Turner》、《壞小子們:惡之都市》、《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金志洙在劇中是建築設計師,徐鎮的弟弟,同時也是吳芮智的學生,認識了吳芮智並愛上了她,陷入禁忌之戀且無法忘懷。是一位純情男子,且默默守護著老師。

-

#河錫辰

代表作品:《1%的可能性》、《自體發光辦公室》、《你的管家》、《獨酒男女》

-

河錫辰在劇中是一名賽車手,徐煥的哥哥,一位決定目標後就會勇往直前的人,愛上了吳芮智並與她結婚。小時候因為某次的意外導致爸爸的腳受傷,心裡一直有疙瘩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勝妍

代表作品:《黃金魚》、《千年戀愛中》、《一起吃飯吧2》、《時間》、《我的叔叔是奧黛麗赫本》、《XX》。

-

Kelly鄭(黃勝妍 飾演)在劇中是哥哥徐鎮的前女友,身份是汽車贊助商的經理,對徐鎮的感情仍舊念念不忘。

-

二、虐心四角戀

《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劇情最大看點就是超虐的四角戀還有師生戀啦!第一集開始就是徐煥和女主角吳芮智在雨中的浪漫邂逅,吳芮智居然還拿著荷葉撐傘,畫面美到不像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集吳芮智(林秀香 飾演)拿著荷葉撐傘的絕美畫面。

-

弟弟徐煥先愛上了實習老師吳芮智,然而吳芮智卻選擇嫁給了哥哥,既是浪漫師生戀又是禁忌之戀,喜歡禁忌戀愛的觀眾們絕對不能錯過啊!

預告中也能看到哥哥觀察到弟弟對吳芮智有意思,向弟弟問了一句:「你喜歡她嗎?」「那我能追她囉?」開啟了這三人的虐心戀愛呀!然而還有徐鎮的前女友來攪局,這四人之間的戀愛會怎麼發展呢,就請大家繼續追下去囉~~

-

不僅僅是虐心的四角戀而已,還有每個主角背後的故事也很值得期待!像是女主角吳芮智在首爾和姑姑生活,但姑姑卻反對她當實習老師,還百般阻饒她,甚至是衝去吳芮智任職的學校大鬧!

▲吳芮智的姑姑吳智英(申伊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徐鎮、徐煥從小的意外事件,導致爸爸的腳斷掉,在兩兄弟間留下創傷,尤其從前面幾集可以看出帶給哥哥徐鎮的陰影非常大,之後會如何發展也可以好好期待!

-

三、畫面唯美

▲第一集吳芮智拿荷葉當雨傘的畫面,整個超像仙女!這種畫面果然只會在偶像劇裡才看得到啊~一般人不會用荷葉撐傘吧!😂

-

▲第四集中吳芮智拿著花的劇照,不管是拿花還是摘花都美到不忍直視了🙈~

-

▲連男主角徐煥騎腳踏車的畫面都能拍得如此有意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集中徐煥帶著心情低落的吳芮智到溪邊抓螺螄的畫面。不僅畫面要拍的美,撩妹功力也要一絕呀❤️~

-

▲哥哥徐鎮是賽車手,因此也可以看見不少開車載女主角的帥氣畫面呢!

-

另外看看這劇照,是不是畫面太美啦🙈~~無論是弟弟徐煥還是哥哥徐鎮都讓人很心動呀!

-

本劇拍的也非常唯美有特色呢!而且超有意境,除了劇情外,畫面唯美也是很重要的,當然也會影響到觀眾看劇的意願啦❤️目前小編四集看下來,拍攝的畫面都美到無話可說,喜歡浪漫、甜甜愛情劇的朋友不能錯過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純情派撩妹 VS 霸氣派撩妹

徐煥(純情撩妹)

小編知道大家都很喜歡看臉紅心跳的戲,這部也是滿滿的撩妹手段!看大家喜歡純情還是霸氣,劇中也是一次滿足你啦~

-

弟弟徐煥屬於純情派的男人,因為無法忘記初戀,所以待在吳芮智身邊守護著她。預告中也可以看到徐煥對吳芮智說:「我呢?我不行嗎?」是不是非常心動呢~太會撩啦💗

-

▲第一集吳芮智正煩惱沒有雨傘時,徐煥就把自己身上的雨衣給老師,是不是大暖男呢💗!

-

▲看見老師哭泣,立馬上前安慰老師,看到這劇照是不是有心動的感覺了,好青春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四集徐煥溫柔擁抱吳芮智的畫面,也是令許多觀眾尖叫!(這畫面太美不敢看啦🙈~)

-

徐鎮(霸氣撩妹)

當然有純情就少不了霸氣啦,徐鎮就是屬於霸氣派的男人!對戀愛也是勇往直前的個性,在劇中也可以看見狂對吳芮智丟直球呢❤️!

-

▲直接把電話拿過來加入號碼,真的太主動、太霸氣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集最後徐鎮開車載吳芮智去海邊玩水,更可以看到霸氣公主抱的畫面!另外,超美超大的月亮也讓人驚艷呢!

-

▲最近的新劇照,這畫面也好撩啊,怎麼能叫人不心動呢💓~

-

你是純情派還是霸氣派呢?不管喜歡哪種,心動一定是少不了的啦~尤其男帥女美,更是讓人賞心悅目呢!

-

韓劇《當我最漂亮的時候》播出資訊整理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wheniwasmostbeautiful/

集數|16集、每集3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播|2020/08/19 每週三、四 晚間 21:30

播出時間|《KKTV》每週四、五 12:00更新

               《愛奇藝》每週四、五 12:00更新

               《friDay影音》每週四、五同步跟播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人生的價值,由自己決定。

日影|《賭博默示錄2:人生奪回遊戲》: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在這裡。

日影|《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無論迷惘或充滿希望,追尋希望才是對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秋季日劇🍁 |《大叔的愛-in the sky-》:歡迎搭乘名為愛情的航班,請旅客繫好安全帶!

日影|《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讓這個當下,改變更多人的未來!

 🎥 更多影視心得 🎥

韓影|《詭妹》:她,真的是你最親近的妹妹嗎?

電影|《去年聖誕節》:把心送給最特別的妳!

經典國片|《桂花巷》:斷掌女人註定命運多舛的一生

電影|《隱形人》:無論逃到哪,他永遠都會找到妳

✨ 延伸閱讀 ✨

看配角猜懷舊卡通!自稱電視兒童的你快來挑戰看看~

誰說農曆七月只能看鬼片?盤點四部「妖怪」影劇給你鬼月另類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代的眼淚!八年級生懷舊卡通,原來我們的童年過得如此充實。(下)

被封最強綠葉!《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近年作品盤點!

五部經典遊戲改編動畫電影,連《動森》都曾翻拍過劇場版!

#浪漫#韓劇#當我最漂亮的時候#林秀香#金志洙#河錫辰#黃勝妍#愛情#虐心#師生戀#四角戀#三角戀#心動#撩妹#唯美#純情#霸氣#最新韓劇#내가가장예뻤을때#電視劇#韓國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