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吐槽大會 | 盤點那些年浪漫愛情韓劇的10個超愚蠢行為,你最受不了哪一個?

1 / 1

撰文編輯#安妞heehee

這幾年的浪漫愛情韓劇幾乎是一片好評,因為在劇中男女主角相愛的程度強大到可以克服國與國之間的隔閡、打破門當戶對的習俗及不同世界的禁忌。戀愛的過程雖然浪漫,但有的時候男女主角愚蠢又狗血的行為常會讓人直呼看不下去!今天heehee 整理出10個浪漫韓劇出現的超愚蠢行為,這些萬年梗用不膩但我都看到膩了!一起跟我來吐槽吧~

延伸閱讀👉🏻精選《便利店新星》的8種花語 | 情人節小心送成「分手暗示」的花!

1. 找對方一定要用跑的

10部韓劇就有9部愛用這個梗!寧願捨棄方便又快速的交通工具,也要在關鍵時刻發揮有著長跑高手般的隱藏實力,漫無方向地跑遍各地找人?這種自以為浪漫的行為讓人直呼太愚蠢啦!

《About time:想停止的瞬間》

女主崔米卡(李聖經 飾)因為發現生命時鐘的增加是來自於男主的時間,而決定躲到鄉下與他避不見面,讓男主李道河(李相侖 飾)發狂似地跑遍各地尋找她,最終兩人在路口相遇。

2. 男女主角的各種擦肩而過

不是被柱子擋到就是下一秒進電梯,再不然就是淹沒於茫茫人海中的甲乙丙丁,各種超瞎的擦肩而過根本可以堪稱是躲貓貓比賽了吧?🤣🤣

《繼承者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美國回來的金嘆(李敏鎬 飾)一直覺得家中有個女孩的幻影,且神似他在美國一見鍾情的女孩車恩尚(朴信惠 飾),一次次想看清楚她的臉,卻又一次次與她的背影擦肩而過⋯⋯

3. 失戀必成落湯雞

究竟是老天爺連失戀的人都不放過?還是也在替他難過?韓劇主角每逢失戀,必定剛好來一場滂沱大雨,讓臉上分不清是淚水還雨水的主角心情直接再降一大階。

《偶然發現的一天》

女主殷端午(金惠允 飾)為了擺脫漫畫中群演及心臟病的不幸角色,拜託男主河路(路雲飾)幫自己改變命運。而後發現違逆作家的代價就是河路會被消失,因此她在下著大雨的夜晚一路從醫院跑回學校找河路(又用跑的?🤣)卻已於事無補,讓失去愛人的端午後悔不已。

4. 女主快跌倒一定會被男主一把抱住+愛的魔力轉圈圈

這個畫面在公車上的曝光率絕對最高!一不小心公車司機就扮演起愛神丘比特的角色,來個大甩尾或緊急煞車,讓男主角「剛好」注意到快要跌倒的女主角、再「剛好」來個360度的旋轉+四目相望,長達10秒的愛情就此開始萌芽~(是當其他乘客是塑膠ㄋㄧˋ?)

《偉大的誘惑者》

為了把鐵壁女殷太喜(Joy 飾)追到手,權時賢(禹棹煥 飾)可說是用盡了一生(?的把妹招數,卻都還是宣告失敗~🤣

5. 女扮男裝看不出來

全世界都看得出來「他」是女生就(愛自欺欺人的)男主角看不出來!?況且都已經隨著劇情的安排朝夕相處了卻還是沒發現女主的性別⋯😓不得不說男主的視察能力真的太 弱 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畫的月光》

女主羅樂溫(金裕貞 飾)在世子李韺(朴寶劍 飾)的助攻下意外入宮成為女扮男裝的貼身內監,每日的朝夕相處讓兩個大男孩(?之間開始產生微妙的情愫⋯⋯直到偶然的一次晚宴,世子發現了正在梳妝打扮成舞女的女主,這才發現她女兒身的身分(os :如果沒這段男主會不會繼續沒發現?)

6.車禍必失憶,但不會斷手斷腳

俗話說韓劇有三寶:「車禍、癌症、失憶」其中的車禍跟失憶常常是買一送一!因為存在著主角光環,車禍不僅不會奪走主角的性命(沒戲唱),更不會導致其斷手斷腳(不好看),但一定會自動刪除他與愛人相處的所有記憶!(因為要再拖個2、3集~)

《花樣男子》

男主具俊表(李敏鎬 飾)意外遭到恐怖攻擊導致車禍,手腳都沒事卻患上了「局部性失憶症」,選擇性地遺忘了與女主金絲草(具惠善 飾)所有的過往回憶⋯⋯

7. 洗澡一定被撞見

為了給觀眾眼睛吃冰淇淋的福利,男女主角撞見洗澡的畫面可以說是萬年用不膩的韓劇腳本~不是門沒鎖就是意外闖入,造就了既尷尬又浪漫(?的養眼橋段。

《步步驚心 麗》

女主解樹(IU 飾)在救起落水的小男孩後突然腳抽筋動彈不得,於是沉入河底後意外穿越回古代高麗,待清醒後發現自己身處於陌生的溫泉澡堂,把高麗王子們洗澡的畫面全都看得一乾二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寧願哭也不願叫救護車

厚!真是氣氣氣氣氣!主人公明明還沒死卻堅持抱著一直痛哭,觀眾看得都要摔手機、砸電視了,卻還不趕快叫救護車浪費搶救的黃金時刻。好在主角有免死金牌,但若身為配角可能就沒這麼幸運了⋯⋯😩

《愛的迫降》

女主尹世理(孫藝珍 飾)為男主利正赫(玄彬 飾)擋下子彈後倒地不起,正赫將為自己犧牲的她抱入懷中悲憤痛哭。(os:可以先叫救護車再哭嗎?)

9. 游泳池的功用是讓女主角跌進去

游泳池已經成了許多浪漫韓劇的經典拍攝場地,因為女主角不是被別人推下去,就是自己一個不小心跌下去,這時男主角就會奇蹟似地出現相救,來個英雄救美的浪(ㄌㄤˊ)漫(ㄅㄟˋ)橋段。

《舉重妖精金福珠》

女主金福珠因為搶手帕而意外跌入游泳池,而後男主鄭俊亨跳下水去救不會游泳的她,這時兩人深情對望,發現這一幕「英雄救美」與小時候有著似曾相似的場景⋯⋯

10.深情的告白可以喚醒主人公

女主角的告白根本是醫界的奇蹟!每每在醫方宣告男主會昏迷不醒或時日不多後,萬靈丹—女主角 就會將積在內心深處的告白全部說給正在昏迷的男主角聽(?於是為了不辜負女主角對自己的愛意,就清醒了。(os:是在哈囉?^_^)

《愛的迫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主利正赫為救女主而替她擋下子彈,送醫後昏迷不醒,最後在女主尹世理日夜的細心照料及深情表白下清醒。

以上是浪漫愛情韓劇的10個超愚蠢行為,不知道大家看完後有沒有和我一樣同感?也歡迎在底下留言上述沒提到、但你「覺得不行」的愚蠢行為分享給我哦~

圖片來源:官方劇照(僅文章分享使用)

【韓劇延伸閱讀】

精選韓劇8個鬼禁忌畫面 | 帶你一次記住鬼月習俗&禁忌的超實用懶人包!

新男神收割機是她!盤點那些年金高銀主演的超火韓劇,一起陷入歐膩的獨特魅力吧~

李太太看過來!盤點那些年陷入李敏鎬的3部超火韓劇,必須收藏~

《The king:永遠的君主》5款插圖讓你再次入坑!快快手刀收藏!(文末有驚喜)

《The King:永遠的君主》6張粉紅泡泡插畫特輯,讓你心動指數再次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橫跨平行世界的禁忌之戀(內文有桌布可長按下載❤)

【IG】👇🏻

【FB】👉安妞,heehee

【蝦皮賣場】👉安妞,heehee

【我的名片】

#韓國#韓劇#追劇#戀愛#愛情#浪漫#吐槽#愚蠢行為#想暫停的瞬間#繼承者們#偶然發現的一天#偉大的誘惑者#花樣男子#雲畫的月光#步步驚心麗#愛的迫降#舉重妖精金福珠#插圖#插畫#圖文#繪#電繪#手繪#kdrama#Korea#illustration#illustrator#painting#drawing#art#그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