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了韓國也沒關係!韓國精選hiphop歌單讓你在家也像在club嗨!

1 / 1

cr.INS|h1ghrmusic

2020因為疫情關係導致許多人沒有辦法出國旅遊😢身為迷妹最可惜的當然是不能到韓國走跳、吃美食&看歐爸TT但是日子還是要好好過!這次妖精為大家準備了韓國CLUB最夯嘻哈廠牌音樂~讓喜歡韓饒和Clubbing的親估們不管是在家或是跟朋友一起也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韓國hiphop味啦!

cr.Youtube|Mnet Official

首先就是SMTM777大紅的"GOOD DAY",由ph-1、Loopy、Kid Milli和Paloalto所演唱的"GOOD DAY"在節目播出後就拿下音源一位的好成績!即使過了接近兩年,它的在韓國人的心中還是屹立不搖,走在路上一定會聽到,每每去到夜店絕對不會少了他!

cr.Youtube|1theK

說到夜店就絕對少不了這首"IndiGO",由Indigo Music的4位artist演唱,強烈的風格讓這首歌在Club也是大受歡迎!而大家也知道,韓國親估們的應援都不是在開玩笑的,就連在韓國的夜店裡也可聽到韓國人整齊畫一的rap功力!真是說不出來的爽快啊!

妖精第一次聽到時還嚇了一跳🤣從此以後都會不由自主跟著一起應援 (所謂入境隨俗

cr.Youtube|1the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來自於Indigo Music,"Flex"的氾濫程度就跟"GOOD DAY"和"IndiGo"一樣,不管是街道上、店內或是夜店都可以發現它們的身影!有別於"IndiGo"的強烈感,"Flex"則非常輕快,非常適合夏天喔!

cr.Youtube|dingo freestyle

接著要來介紹由sik-k、ph-1和Jay Park共同演唱的"iffy"!輕快的曲風同樣非常適合夏天,聽到就讓人心情愉悅~配上簡單&特別的聳肩舞蹈動作讓這首歌在夜店也是大受歡迎!

cr.Youtube|AOMGOFFICIAL

SIMON SIMON DOMINIC, SIMON D O M I N I C OH OH!沒錯接著要介紹的就是夜店歌曲清單常客Simon D!因為太多首歌常在夜店播放於是只好放上最18禁(X)的歌~

曲目參考 : "DAx4" 、"Make her dance"、"POSE"

cr.Youtube| JAY PARK

說到韓國hiphop夜店之王絕對非Jay Park莫屬!如果要說韓饒在Club playlist上的數量,那南韓嘻哈色長朴宰範絕對是清單曲目上最多的那一位~不管是輕快還是色氣滿滿的歌曲都總會在大街小巷及夜店裡播放~不得不說色長的歌真的太有fu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曲目參考 : "MOMMAE"、"All I Wanna Do"、"K-TOWN"、"GIDDY UP"

cr.Youtube|Dream Perfect Regime

最後要來介紹的韓國夜店playlist常客就是DPR Live!DPR Live的歌曲總是有種特殊的氛圍及迷幻的特色,雖然不像Indigo強烈&輕快;也不像A社那樣讓人臉紅心跳,但是卻依然讓人沉迷~這就是DPR Live的魅力所在吧♡

曲目參考 : "Martini Blue"、"Laputa" 、"Jasmine"、"Text Me"

cr.Youtube|H1GHR MUSIC

其實不管是AOMG、H1GHR MUSIC、Indigo Music還是Ambition musik旗下Artist的歌都是韓國hiphop夜店的歌曲專業戶,所以如果你平常就很喜歡韓饒又很喜歡CLUB vibes(X),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嗨一下!或是去看rapper們的公演!

最後附上妖精最喜歡的夜店歌曲之一♡ 大家最喜歡哪首韓饒歌曲呢?

#H1GHRMUSIC #AOMG #JAYPARK #SIKK #PH1 #GOODDAY #DPRLIVE #SimonD #Flex #INDIGO #KidMilli #Paloalto #韓國 #韓饒 #RAP #CLUB #CLUBBING #韓國 #韓國夜店 #韓國夜店歌曲 #歌曲 #韓國生活 #弘大 #嘻哈 #hip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