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他就是那傢伙」…看電影之吻

1 / 4

看著他一臉正經坐著直挺挺的,離她老遠的距離,她不禁有些失笑,她對著他說:「你這樣坐,不會不舒服嗎?」

他聽到她的話,馬上移了位置,往更靠近她的地方坐著,看著他有點手足無措的樣子,心想這個男人真是可愛死了…… (對不起,是我想黃代表可愛死了😂😂😂)

突然覺得臉一陣紅一陣熱,玄珠扇著扇子說著:「好熱啊!」 從眼角餘光描到他正盯著她的手看,心想他該不會是想牽她的手,又不好意思牽吧?!她望向他的方向,他馬上又直挺挺向前看,真的好可愛啊……(再次是本人os😂)

嘴角藏不住笑意的望回螢幕,突然他拿起爆米花問她要吃嗎?她伸手接過。他又坐回來原來的姿勢 ,心中不僅納悶原來傳聞都是真的,代表真的是母胎單身,而這樣下去,何時才牽得到手手,得想個法子才行,看著螢幕播的『羅馬假期』

她開口說:「其實這電影,我看過很多次,都知道下一幕要演什麼了,接下來男女主角會爬上台階,奧黛莉赫本差點跌倒,而男主角會捉住她的手」

看著他沒什麼反應,專注的看著電影,她伸出了她的左手握住了他的右手,說:「就像這樣」 「那麼他們會一直牽著手嗎?」他問道…… 「會的」她點頭堅定的回答。

可是螢幕播放的是兩人在階梯的情景,他有些疑惑的看著玄珠,她只好說:「可能是我記錯了,畢竟太久前看的了,應該是下個場景。」 接下來的卻是男女主角相擁的畫面,玄珠眼睛瞟向他臉一陣灼熱,便要把她的手收回,而他又把她的手重新握住,慢慢地靠近她。

就在四唇要貼進時,螢幕突然沒了影像,他只好不得已的起身去弄那台投影機,玄珠拿著搖控器使力按著,天空不作美的下起雨來,玄珠拋下搖控器,轉身要去車內拿傘,他又拍了拍投影機,忽然黑白影像出現了,是男女主相擁的場景,要去拿傘的玄珠停下腳步,兩人相視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然燈光慢慢亮起,他倆被溫暖的燈光包圍著,彷如置身在童話故事中的城堡,他看著她並說著:「我是真的很想遵守一起看電影的約定的」看著眼前這個他愛了三世的女人,燈光在她淋濕的頭髮上閃爍著。

他再也無法制止內心的悸動,大步向前,他右手撫在她頸上,左手攬上了她的腰,輕輕把她壓向自己,唇終於貼在她的唇上,感受著她和自己貼近的溫度和心跳聲,而一次似乎是不夠的,因為他的思念是這麼的深,這麼的濃,濃烈到他的今生只為她活著。

唇和唇交纏著,他把她拉著更靠近自己一些,力道再重一些,那是他三世所愛的女人,今生無論如何絕不放手,除非她說…… 想到這,心臟突地疼痛起來,唇只能再不停的索取她的吻直到不能停止……

玄珠回應著他的吻,雙手環抱住他的腰,他的吻親柔卻又帶著激情的攻佔著她,像是想好好呵護她但又壓抑不住心中的悸動。 她輕咬著他的唇,回應著他,那個溫柔的男人加重了力道,兩人的心跳聲似乎迴嚮在整個樂園裏。

吻似乎怎樣都不能停止不想停止不願停止,呼吸聲愈發濃厚了起來,她的雙腿有些發軟,剛剛她還暗地取笑著他的不知所措,小小地引誘著他,而現在,她忽然覺得眼前這位人稱“禁慾系"的代表,似乎並沒有那麼的禁慾了。

#他就是那傢伙#尹賢旻#黃正音#推男主……不太推劇#尹賢旻穿正裝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