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瘋】推薦2020熱門第一名韓國Pulmuone 圃美多 非油炸生拉麵必吃5款 辣牛肉湯刀切麵 花蟹炒碼麵 直火炸醬麵 QQ冷麵 乾拌冷麵

1 / 5

嗨大家~我是米米瘋,是位攝影師/旅遊記者/飾品設計/三寶媽 ,很榮幸在這波波公主城堡與各位公主分享公主後生活、美食、旅遊。

【YOTUBE頻道】每周上新片

影片都是我在孩子睡後剪的,感謝按讚、訂閱,留言讓我認識你。

Youtube搜尋🔍 #米米瘋 ViViFunTV 👉https://goo.gl/EwD5vX

推薦2020熱門第一名,一天銷售十幾萬包的韓國拉麵第一品牌 #Pulmuone  #圃美多 ,相信泡菜們應該都不陌生,非油炸生拉麵吃起來更健康,而超美味湯頭這5款一定要吃啊!辣牛肉湯刀切麵 花蟹炒碼麵 直火炸醬麵 QQ冷麵 乾拌冷麵。

韓國Pulmuone 圃美多 #非油炸生拉麵  期間限定特價任選四袋868元,活動即日起至9/6止。官方以下連結這裡買。

 https://reurl.cc/VXXQKZ

#辣牛肉湯刀切麵 120.9gX4入 299元

特色:辣牛肉湯刀切麵半年狂賣2100萬包,榮獲明星產品第一名,勘稱韓國拉麵界的奇蹟。用傳統的方式在鐵鍋裡加入牛骨和牛腹肉熬煮6小時,味道非常濃郁。牛胸肉和辣椒炒出來的風味油、更加豐盛的湯料,可以在湯裡面感覺到濃郁且辣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火炸醬麵 108.1gX4入 299元

特色:使用自然材料完成的炸醬調味料0%焦糖色素。為了小朋友也可以安心又美味的食用,使用可可粉的自然顏色的炸醬調味料代替了焦糖色素。濃郁又香噴噴的醬料和非油炸的麵條非常的搭配。

#花蟹炒碼麵 103gX4入 299元

特色:把香甜的秋天花蟹海產品原有的濃郁海味放入拉麵,「花蟹炒碼麵」使用花蟹和其他海鮮、蔬菜的調味粉包,讓濃郁的海味充滿口中,蔬菜包更是天然食材直接乾燥而成,清楚可見的蔬菜原貌,讓人看到十足的誠意。

#乾拌冷麵 127gX4入 299元

特色:冷麵Q彈有嚼勁!碎辣椒添加蔬菜水果口感更加提升冰鎮過的麵條更加美味帶勁,炎炎夏日最適合!

#QQ冷麵 123gX4入 299元

特色:冷麵Q彈有嚼勁!冰鎮過的麵條更加美味帶勁,炎炎夏日最適合!最具韓國飲食特色,也是韓國旅遊推薦美食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味不二 #圃美多 #非油炸生拉麵 #韓國美食 #韓國直送 #韓國連線 

一、韓國Pulmuone 介紹

1.圃美多精神倒始人元敬善先生是韓國最早的有機農種倡導者,″關愛友鄰,尊重生命″,讓人們享受新鮮的食品以熱愛人和自然為基礎專注綠色、健康的有機產品經營為我的家人提供安全放心的產品以「如果我的孩子不能吃,那就根本不要去生產!」為企業經營理念。

2.產品強調自然就是美味,不採用基因改造、化學合成防腐劑、調味劑(MonosodiumL-Glutamate)、化學合成著色劑。

3.占韓國非油炸拉麵60%巿場。

4.榮獲「韓國標準協會(KSA)」每年年底一次的選拔經過1萬多名評選專家選出韓國最受尊敬唯一食品企業,連續11年榮獲韓國消費者最信賴的品牌。

二、非油炸風乾生拉麵

1.未經油炸過的拉麵稱為:非油炸拉麵或者生拉麵。2.強調自然就是美味,不採用基因改造、化學合成防腐劑、調味劑、化學合成著色劑。3.使用風乾代替油炸,是飽和脂肪低、口感又Q彈的產品。4.為了克服過去非油炸麵不入味的難題,Pulmuone團隊共同研發出,擁有專利的急速風乾的「洞技術」,使拉麵入味且味彈Q有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原汁的醬粉包:採用新鮮食材,將蝦、花蟹、蛤蠣、牡蠣、 魷魚等放入代表著各產品主題的天然材料,熬出了濃郁又爽口的湯頭。

2.不一樣形狀的麵條:湯頭和麵條的味道很重要,但是為了找出和湯頭最適合的麵條,麵條的寬度和形狀也很重要。所以自然就是美味的麵條在各種口味的拉麵裡,長度和形狀也會不一樣。

3.從湯頭到麵條貫徹了Pulmuone的真誠心意,即:自然就是美味。

三寶生活日常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s3pig

旅遊記者三寶媽,熱愛旅遊、美食、生活。攝影、拍片、剪片、寫文樣樣來。歡迎留言讓我認識你,來和米米聊天

Google #李筱維、#米米瘋、#vivifuntv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 旅遊 / 美食/日常分享

可以到下方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Chome旅行團專欄 https://reurl.cc/WdxOG5

米米瘋YouTube https://goo.gl/EwD5vX

米米瘋IG https://www.instagram.com/vivifuntv

米米瘋FB

https://www.facebook.com/ViViFunTV/

米米瘋TikTok http://vt.tiktok.com/JHMLj6/

米米瘋Blog https://vivifuntv.pixnet.net/blog

波波黛莉 https://reurl.cc/4R4o8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奇玩+專欄 https://reurl.cc/QdjXDM

合作𨘋約: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