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韓星確診!最佳綠葉金元海!盤點那些年金元海演過的大熱韓劇!!

1 / 2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有沒有常常在看劇的時候看到一個演員覺得很眼熟,卻又說不出為什麼眼熟?金元海可以說是這類型綠葉演員中的第一人!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盤點金元海演過的大勢韓劇!

《大力女子都奉順》

大家還記得在《大力女子都奉順》裡面被都奉順打的滿地找牙的小混混以及妖豔到不行的企劃部組長嗎?

當時金海元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獲得不少網友的讚賞!一剛一柔,20多年的演技功力不是假的!

《當你沈睡時》

當時飾演檢察官的李鐘碩身旁的搜查官也是金元海!

還記得當時看到金元海死在李鐘碩懷裡的,我跟著李鐘碩哭的稀裡嘩啦!在遇見自己的未來後還能毫不卻步的往前,甚至盡力想幫助別人。細膩的眼神表現,到現在都還難忘!

《Life》

在曹承佑和李東旭主演的《Life》中對李東旭疼愛有加的急診室主任也是金元海飾演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元海真的飾演了很多溫暖的角色,不是特別搶戲的那種,卻也能安靜的展現十足的份量。

《先熱情的打掃吧》

除了上述的角色外,金元海也曾在《先熱情的打掃吧》中飾演過女星金裕貞的父親!

完全是甘草人物的最佳代表!

除了上述這幾部,金元海出演的作品也包括《Signal》、《熱血祭司》、《Black》和《你也是人類嗎》等!

雖然不是主人公,也算是主人公身旁的重要人物,而他拍攝的作品數量非常多,可以說是很多產的演員!

韓國媒體在20日報導有藝人確診新冠,而報導中的人便是這位最佳綠葉。

希望金元海可以早日康復,讓劇迷們可以繼續看到他的演出。

📖延伸閱讀📖
🇰🇷韓劇:

👉🏻機智的戀愛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

👉🏻姜素拉結婚了!盤點那些同樣嫁給圈外人的女星和他們的先生!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Any Song Challenge!!那些最火的舞蹈挑戰都在這裡!!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