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部WEBTOON恐怖網漫確定翻拍,《整容液》、《地獄》驚悚登場!來看堅強卡司陣容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鬼月來襲,凡事小心為上,許多禁忌也都要小心,建議大家少出門,就在家追劇吧,關於韓劇的部份,少女也整理了兩篇的服用方式,膽小派就看《鬼怪》那一篇,10部讓你看好看滿不害怕不恐怖,還有滿滿的感動,至於我們兇猛派就可以看《謗法》那一篇,滿足嚇破膽的慾望;電影的部分我在想想要介紹哪些?另外,我也觀察到不少恐怖WEBTOON網漫也都要拍成影劇了,趕緊在鬼月應景一下介紹給大家~

1.《現在我們學校》

嗎呀!《現在我們學校》真的超經典超好看的啦!這部在LINE WEBTOON上想看的話,要搜《殭屍校園》才搜得到喔,《現在我們學校》是擅長畫驚悚恐怖漫作家「朱東根」的作品,算是蠻早期在2009年就連載爆紅的作品,是一部喪屍題材類型,主要在講述殭屍病毒在高中裡散播的故事,學校裡的學生卻逃不出去,想辦法生存卻遇上各種險惡事件以及人性的部份探討。

《現在我們學校》也即將由Netflix製作翻拍成電視劇喔,我真的超級期待的,一起來看看卡司陣容吧,也因為是校園劇,所以找來不少新生代演員演出喔,男主角「青山」由尹燦榮擔綱,誓言守護暗戀的女生「溫祖」,而「溫祖」一角則是由朴智厚出演,飾演校園高人氣女高中生,演員趙怡賢在劇中則飾演全校第一名的班長「南拉」。

2.《Sweet Home》

《Sweet Home》同樣在WEBTOON也有超高人氣,劇情非常的跳脫框架,奇幻又驚悚,作者是金坎比/黃英璨,2018開始連載受到極大歡迎,劇情講述一名對世界感到絕望的男高中生,家人都過世後,搬進了一個新公寓,本來想自我了結,沒想到住宅卻發生一連串詭異事件,就是許多人類都變成「怪物」景象,而這些怪物反映著每個人各自的慾望。

《Sweet Home》同樣也是由Netflix宣布翻拍,我真的超好奇要如何呈現漫畫中的怪物們,因此也找來執導《太陽的後裔》、《鬼怪》和《陽光先生》等夯劇知名導演李應福來拍攝,感覺又會是一部神劇的節奏,男主角則由也有「臉蛋天才」的宋康擔綱演出,李陣郁則是飾演前任刑警「扁尚宇」仗義大叔,鮮肉演員李到晛則是飾演冷靜聰慧的「李銀赫」一角。

3.《地獄》

《地獄》在韓國NAVER WEBTOON上超級有名,由崔圭錫作家繪畫,講述人們遇到毫無徵兆出現的「地獄使者」,突然被宣告前往地獄,並經歷了許多超自然現象,其實意旨是在揭露,現代社會不合理的一面。這部一樣也有神作的節奏,找來《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而且同樣由Netflix製作拍攝成電視劇,看來這些極度驚悚恐怖的題材,也只有Netflix駕馭的了。

《地獄》的卡司更是不得了,找來一票演技派演員,劇中有一個關鍵教會叫做「新真理會」,而劉亞仁則是飾演男主角,是新真理會的首長「鄭振修」,認為地獄使者的出現是神的啟示,而朴正民則飾演電視台PD「裴英才」想揭開新真理會的真面目,金賢珠飾演的律師「閔惠珍」,會與盲目追求新真理會的集團進行抗衡,元貞兒則飾演裴英才妻子「宋素賢」,但因為難以承受痛苦而崩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整容液》

還未播出就已經成功引起超大話題的《整容液》動畫電影,不少人也好奇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故事,其實就是在LINE WEBTOON有大批擁護者的《奇奇怪怪》網漫裡的部份篇章故事,竟然可以拍成動畫電影實在太強了,不過其實我對《整容液》篇章也是看得很入迷啊,其實內容也是在反映韓國普遍的「看臉文化」,大家對整形整容幾乎是已經是日常的文化,來做的一種警世探討。

以上就是確定會被改編還有翻拍的WEBTOON網漫喔!是不是很期待,每一部劇情都很新穎獵奇恐怖啊,卡司陣容也都很堅強,期待這些影劇翻拍改編播出,在影劇播出之前,趕快到LINE WEBTOON看漫畫,目前應景鬼月鬼門開,參加「鬼疫十年動態特輯」的抽獎活動,還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點數跟LINE WEBTOON回饋代幣喔,詳情可以至LINE WEBTOON官方臉書貼文了解。

#4部我都好期待

#整容液真人版可能真的很難演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翻拍 #翻拍改編 #戲劇 #電視劇 #電影 #網漫 #漫畫 #韓國漫畫 #韓國網漫 #WEBTOON #LINEWEBTOON #真人版 #驚悚 #恐怖 #恐怖漫畫 #鬼月 #鬼門開 #現在我們學校 #殭屍校園 #尹燦榮 #朴智厚 #趙怡賢 #swwwthome #李到晛 #宋康 #李陣郁 #地獄 #劉亞仁 #金賢珠 #朴正民 #元貞兒 #整容液 #動畫 #動畫電影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