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好想有這種男友」,讓人立即陷入愛情的各代韓國男團偶像

1 / 1

下周就是七夕情人節了,沒有情人也無需傷心難過,可以盡情地看帥哥養養眼。😍

今天就來聊聊那些常常在「假日想一起度過的男偶像」、「最帥氣男偶像」、「最想交往的男偶像」、「最佳理想型」等榜上有名的各代男偶像吧!不知道大家的理想型是誰呢?😉

BIG BANG – GD 權志龍

身為隊長的GD是團隊的中心,各方面實力兼具,加上自身堅持不懈的努力,讓他迅速在世界累積人氣。絕佳的舞台控制能力,輕而易舉就能把氣氛帶到最高點,更是許多音樂人認證、爭相搶著合作的對象。脫下了舞台上的霸氣,私底下的他是溫暖可愛與謙遜有禮。另外,不得不提其引領風騷的獨特時尚品味,幾乎沒有他駕馭不了的單品。🕶️

從「超人回來了」與小愛跟Haru的互動中,也似乎證明他未來會是個女兒傻瓜。從許多節目中也可以看出GD不僅是狙擊女心,李帝勳、光熙跟金宇彬都曾不掩飾地嶄露出對他的喜愛,可說是連男心也都一起擄獲了。

同隊的太陽,也是許多女性心中的完美老公人選,讓人大嘆可惜已經結婚了

➡️封面照片取自BIGBANG臉書,私心推薦 Always-GD

BTS –  V 金泰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下「2020世界最佳外貌No.1」的臉蛋天才泰泰,可說是有世界認證美貌的男子。平常單純傻萌,總能讓人不知不覺中陷入那四次元的魅力中,難怪常被人說是防彈的圈飯神器。上了舞台後,卻又散發出另一股獨特的魅力,總是能用眼神魅惑眾人。開口閉口都把「阿米」放嘴邊的他,真的是寵粉實力一流,怎麼能不被他的真誠感動呢。

即使成了世界巨星,依舊掛念著家人,是個顧家的好男人。從V與寵物煤炭間的互動,也能看出他用耐心與溫柔去溺愛,讓許多粉絲不禁想化身成他的寵物狗煤炭。🐶

號稱愛豆人脈王的他,身旁好友不乏重量級演員或偶像,例如:朴敘俊、河智苑、邊伯賢。

同隊的柾國與Jimin也是許多韓國女性的理想型,為常常榜上有名的人氣王。

➡️ 看泰泰照片,私心推薦 투마이달링 TOMYDARLINGV

ASTRO – 車銀優 李東敏

有著白皙皮膚跟精緻臉蛋的臉讚天才車銀優,被粉絲譽為零死角美男,笑起來的月亮眼讓人一眼入坑。

個子高的他也很喜歡打籃球,還會四種樂器。撕漫男的稱號可謂名符其實,彷彿是校園愛情漫畫男主角走進現實。🏀 另外,他也是位腦性男,有優異的成績,也曾擔任學生會會長,目前於成均館大學就讀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積極上進的他用努力去實踐與精進,希望大家不單只關注他的外貌,而是看見他的突破與成長。把團體看得比個人還重要的他,曾因獲得許多個人機會,但錯過許多與隊友相處的時間而落淚,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看銀優照片,私心推薦차은우닷컴♡

帥氣且魅力四射的韓國男偶像多到用手指數不出來,常被點名的還有Highlight尹斗俊、EXO的世勳、WANNA ONE的姜丹尼爾等等…。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基準,相信大家心目中的那位都是珍貴的寶石。除了男偶像外,許多知名南韓男演員,如:李鐘碩、朴寶劍、丁海寅也都是許多女性的男神。七夕時多看看心儀男神的優點,去現實中找尋跟男神相去不遠的理想男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