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繪本-尋找真實的臉孔

1 / 4

韓劇「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中,內容是劇中三位主角,經歷過身邊發生的人事物後,蛻變成長所創作出來的繪本- 尋找真實的臉孔,中文內容與大家分享。

-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深處一座城堡,住了一位箱子叔叔,一位面具男孩,和空罐頭公主。

這位三位大小孩被黑影巫婆奪去真實臉孔,於是為了幸福決定去尋回最真實臉孔。 三位大小孩一路遇上狐狸媽媽、赤身賣藝人等,並幫助他們解決了難題。

最後黑影巫婆追上來,困住了面具男孩和空罐頭公主。 箱子叔叔為了救男孩和公主,把自己套頭箱子取下。

三人終於徹底擺脫巫婆,慶幸嘻笑中,男孩面具,公主身上大罐子也隨之掉下。 原來黑影巫婆並非奪去他們真實臉孔,而是追求幸福那鼓勇氣。

————————分隔線————————

繪本藉由其他精神病院病患的人生故事,堆疊出一層又一層的深厚隱喻,在尋找「幸福」的路上遇到的重重課題,最後他們才知道,原來幸福並不難,只要跨過眼前的那條線,便能海闊天空,只要你有前進的勇氣。

過去的記憶關係著我們的現在與未來,面對不好的記憶時,記得抓住溫暖的畫面踏出去,重新尋找定義人生,活著就是為了過得更好。

不少人缺乏這份勇氣,藉口往往大過決心, 時而產生自困、自苦、自哀、自卑,形成巨大的負面情緒,影響自己與周圍的人。

當身邊有這樣的親朋好友時,在自己可以處理掉情緒副作用的能力範圍內,陪陪他們說說話吧!畢竟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幫助別人只是人生旅途中的過程和修行。

當我們看清更多人和發生的事情時,會更有智慧去尋找幸福,我們都要向前走,儘管以後要自己面對,但有了勇氣就永遠都不需要依賴別人了,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幸福。

圖片來源:翻攝字韓劇影集畫面
-
-
-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尋找真實的臉孔 #繪本 #高文英 #高雯瑛 #同畫世界 #萌萌園長 #訂製心陪伴玩偶 #情感連結 #尋找自我 #訂製體重熊 #itsokytonotbeoky #訂製布偶 #訂製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