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人氣長壽節目《我獨自生活》,一個人生活也可以不平凡。

1 / 1
-2020.08.15 / 文#YuJ / 圖片來源:我獨YT截圖

「我獨自生活」是韓國MBC電視台從2013年開始,每周五晚上播出的實境綜藝節目。播出至今已7年,至今有350多集。該節目是真實展現多名藝人「一個人生活情景」的節目,帶大家看看藝人、運動員…等不同職業的名人或一般人的日常生活。節目的固定成員不定期變動,也有來賓作短暫出演。

【目前固定成員(主持人)】朴娜勑、李施彥、旗安84、成勛、華莎。

【截至2020.08.14為止】共358集,大致主持人如上,可能隨時間有更動。

【播出時間】每週五晚間,韓國時間 23:10~00:50。

接著就一起來看看令人印象深刻的幾集吧!

❶【李起光&尹斗俊】第191集

這集請到了Highlight成員李起光與尹斗俊,斗俊來到了起光家後,要協助起光整理鞋子,起光的鞋子全數排開,占滿整個客廳的畫面,想不印象深刻都不行。完成鞋子清潔後的兩人,開始吃了起來。斗俊不愧是《一起吃飯吧》1~3季的男主角,大口大口將食物塞進嘴裡的畫面,看得棚內主持人也嘖嘖稱奇。

❷【南宮珉】第298集

南宮珉的日常跟大家想的「男演員日常」有點差異😂。早上睡醒坐在飯廳眺望遠方發呆,猛一看以為是Jpg檔(畫面靜止不動),還有南宮珉的「在家健身」也是「少量多次」,想到就走進健身房做一下運動,很快的又再次走出健身房。(另一集中,還親自構想了要招待工作人員來自己家裡吃飯的節目,尤其是比手畫腳猜題那段,也讓人看到南宮珉親和力的一面。)

❸【金忠宰】第265、295、309集

主持人之一的旗安84的大學後輩-金忠宰,不僅是個花美男,還擅長藝術、產品設計。忠宰的特輯算是個插曲,原先以旗安84大學後輩身分參與錄製,廣受好評後,也錄了忠宰個人的《我獨》。跟旗安84同為美術大學畢業的忠宰,對於藝術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在另一集當中,更是到旗安84家幫忙布置房子,藝術才能可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❹【李國主】、【華莎】

●【播出集數】李國主從138集開始 ; 華莎從327集開始。說到吃播,一定要推薦李國主與華莎有出演的集數!

●李國主不只是吃播,從準備食材、料理食物開始就讓人看得口水直流,而且不論什麼食材,李國主都可以將其變成美味的佳餚!

●華莎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坐在路邊吃烤牛腸,其他像是在家裡吃東西的畫面,也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另外,很推薦華莎去考駕照的那集,考「倒車入庫」時,棚內的主持人跟觀眾都邊看邊為他緊張呢。有沒有考過就不爆雷,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❺【朴娜勑】

最後放壓軸的就是主持人 : 朴娜勑,《我獨》看下來會發現娜勑很好相處,尤其是到華莎家作客,讓華沙打扮自己那集,更讓娜勑獲得了新封號。而藉由我獨,也讓娜勑在2020年的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獲得了「女子綜藝獎」。很推薦娜勑的《我獨》,像是去鄉下找爺爺把自己的家設計成「娜勑酒吧」…等,既搞笑又有趣,更是個會享受生活的人。

●《我獨自生活》之所以能成為如此長壽的節目,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現在韓國實境秀比比皆是,但《我獨》藉由節目,帶觀眾一探藝人、甚至是普通人的生活,總能讓人看了感同身受,每天都在過的生活,藉由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變得意義非凡。

●另外推薦的集數還有很多!(果然300多集不是一篇文章可以濃縮的)像是孫丹菲轉型為演員後,再次挑戰以前表演過的舞曲舞蹈成勛領養小狗後,將小狗從身體虛弱養到變成跑個不停的活力毛小孩…等,平凡的生活,平凡的事情,藉由《我獨》的播出,讓我們感受到更多感動與歡笑。

#韓綜 #韓國綜藝 #我獨自生活 #朴娜勑 #李施彥 #旗安84 #華莎 #李國主 #尹斗俊 #李起光 #南宮珉 #成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