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10個幕後彩蛋整理,緣份還是巧合?這些有趣小細節你有發現嗎?

1 / 1

文/ #少女心文室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正式播畢大結局,大家的感動餘韻始終也未散去,甚至也開始重看回顧劇中劇情,隨著不斷了解劇中角色人物還有演員,以及各種劇情分析,少女也發現了劇中一些細節彩蛋,還有諸多巧合,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發現呢!別再嚴肅討論劇中沉重的部分,我們來看看一些有趣的東西吧~

1.金秀賢&徐睿知6年前就合作過

不僅在劇中金秀賢跟徐睿知的火花十足,連幕後花絮也看得出兩人感情很好,根本不像是第一次合作啊,沒錯!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徐睿知跟金秀賢是第一次合作,事實上兩人早在2014年就有合作「布丁廣告」喔,兩人的臉都好嫩喔!!!!廣告裡金秀賢來說著:「是接吻的味道像布丁呢?還是布丁的味道像接吻呢?光是用想像的是不會知道的。」兩人差點就誕生「布丁之吻」啦~

2.院長與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演假父子

南韓資深演員金昌完,相信大家在不少劇中都會看到他,飾演一些長輩類的角色,而他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裡則是飾演「沒關係病院的院長」一角,相當治癒撫慰人心,也跟金秀賢有不少對手戲,事實上兩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喔,金昌完在2013年《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都敏俊認識30多年的唯一朋友,但因為都敏俊是外星人,兩人年紀又差很多,所以金昌完會以父親的身份假扮在都敏俊身邊。

3.徐睿知與金美京早就飾演過母女

南韓資深演員金美京也是在不少劇裡飾演媽媽角色,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飾演南朱里的媽媽姜順德一角,像是一位大家長非常的照顧大家,在屋塔房裡做熱呼呼的飯給大家吃,展現十足母愛,跟徐睿知也有感人的對手戲,一直對媽媽形象感到恐懼的高文英,也從姜順德身上獲得母愛的關懷;事實上兩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徐睿知跟金美京早在2015年電視劇《愛情逆轉勝》中就飾演過母女關係呢!而且兩人在戲外感情一直都很好喔,時常為對方應援!

4.載洙跟朱里在《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飾演情侶

圍繞在金秀賢身邊的兩個角色,朴珪瑛在劇中飾演南朱里,一開始暗戀文鋼太,小清新形象也受到大家喜愛,還有姜基棟飾演載洙是文鋼太唯一的多年至交,雖然朴珪瑛跟載洙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沒有太多的對手戲也沒有配成一對,但事實上兩人在2019戲劇《羅曼史別冊附錄》飾演的是情侶喔!!當時的朴珪瑛在劇中是長頭髮,兩人的互動也是蠻搞笑的,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想起來呢?

5.朴真珠&金柱憲《男朋友》就碰頭過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飾演一對冤家的朴真珠和金柱憲,一個是出版社社長,一個是助理秘書,兩人的互動也時常讓觀眾笑到噴飯,每次李相仁都會吩咐劉丞梓去做很多事情,劉丞梓就會背後咒罵他,事實上兩人也不是第一次在戲劇裡碰到喔,金柱憲曾在2018年戲劇《男朋友》飾演螺肉店老闆,而朴真珠則是在《男朋友》飾演朴寶劍的同事組員,雖然沒有太多對手戲,但緣分實在太妙啦!

6.小護工崔宇成撞臉許光漢

大家應該會對這位演員比較陌生一點,崔宇成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飾演入職不足3個月的護工吳車勇,雖然登場的戲份時間都不多,但網路上就有貼文表示,這位演員跟台灣演員許光漢有撞臉fu,其實我本來也不覺得,後來覺得頗有一點神韻呢!不曉得大家覺得像嗎?身為新人演員的他,出演過《18歲的瞬間》、《Welcome 2 Life》、《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劇,不過都是比較邊緣配角的角色,期待之後能看到他更多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小護士張圭悧偶像出身撞臉BLACKPINK Jisoo

張圭悧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飾演朴珪瑛的好友兼同事,雖然戲份不多,但跟朴珪瑛一樣有小清新氣質的她也被不少人注意到,事實上張圭悧在2017年以女團fromis_9出道,是偶像女團出身,完全沒有任何演出經驗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是她首部戲劇作品,有網友也表示她跟BLACKPINK的 Jisoo 也有許多神似的外貌,尤其是笑起來月牙彎彎的笑眼,非常的迷人呢!

8.《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3位童年小演員都是演技派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小演員也非常讓大家印象深刻吧!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吧,飾演高文英小時候的童星,本名叫做金秀仁,小小年紀就能詮釋冷血的表情還有複雜情感,曾出演《如實陳述《會讀心術的那小子》等劇;飾演文鋼太童年角色的文佑鎮應該對大家來說相對眼熟,更是許多夯劇男神的童年,像是《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童年、《名不虛傳》金南佶童年、《阿斯達年代記》張東健童年、《The King:永遠的君主》金景南童年等;飾演文尚泰童年的李奎成,雖然在劇中是演出僅10多歲的自閉兒尚泰,但戲外真實年齡的他已經28歲囉!在《山茶花開時》飾演水電工朴興植也有精湛表現。

9.謎樣POSE…「雖然是…但金秀賢,沒關係」

金秀賢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飾演的文鋼太一板一眼的角色,有時甚至非常嚴肅,是個壓抑自己和忍耐的角色,但事實上跟戲外落差甚大的他,在拍攝期間,也時常在IG上PO出超多奇葩照或是很讓人費解的POSE,不少人也笑說:「雖然是…但金秀賢,沒關係」,很任性的運用自己的顏值啊,非常的做自己沒有包袱~

10.《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家庭好感情花絮照一籮筐

一部好的戲劇,演員之間的默契也非常重要,從不少花絮照片,也看得出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演員之間的感情非常好,私底下感覺也是笑料不斷,我們最後就用這些充滿溫度的畫面收尾,希望未來也能再看到這些演員們合作,以上就是少女為大家整理的10個彩蛋希望大家會喜歡喔,不管是緣份還是巧合,都感謝《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所有演員還有幕後工作人員給我們一部這麼好的作品。

#相聚便是有緣

#我們珍重再見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推薦 #韓劇演員 #韓國 #演員 #韓國演員 #劇評 #追劇 #劇迷 #心得 #分析 #彩蛋 #幕後 #花絮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 #徐睿知 #吳政世 #吳正世 #朴珪瑛 #金柱憲 #姜基棟 #廣告 #布丁廣告 #金昌完 #來自星星的你 #金美京 #院長 #愛情逆轉勝 #羅曼史別冊附錄 #男朋友 #崔宇成 #許光漢 #張圭俐 #jisoo #童星 #小演員 #金秀仁 #文佑鎮 #李奎成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