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韓式料理|Yumsem宴先韓式紫菜包飯 韓式魚板湯超對味

1 / 3

TT 開吃!

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超級想念韓國美食!在這個特殊時期,好開心台灣又有一家韓國美食來開分店了,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Yumsem宴先韓式紫菜包飯】,搶先在試營運的第二天來品嘗,是我吃過 CP 值超高的韓式料理,來一探究竟吧!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Yumsem宴先韓式紫菜包飯

🚇捷運台北 忠孝復興站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5-2號

💰只收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

韓式炸雞紫菜包飯

紫菜包飯類似日式的海苔壽司,但更讓我喜愛的是少量的澱粉+大量的蔬菜,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從十種口味中選擇了韓式炸雞口味,份量適中,小鳥胃也不怕吃不完,雖然用料非常扎實,散發著滿滿芝麻油香氣,但飯捲本身有些鬆散,要不是用湯匙輔助,不然估計要散得滿桌都是了!

   

宴先起司拉麵

和朋友兩人對於要選擇哪一款麵食,實在是糾結了好一陣子,因為每種看起來都超好吃呀!起司拉麵是韓國帶動的風潮,不然實在從沒想過要把起司加入這麼重口味的泡麵裡面,但從第一次品嚐過後就會發現他們倆簡直是天生一對,簡單一片起司,就能讓泡麵的香氣大大提升!說說這碗拉麵,辣度非常夠,瞬間非常開胃,配上 Q 彈的韓式拉麵,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韓式魚板湯

這個魚板湯超!極!推!先說湯頭真的無敵清爽,很適合吃完重口味的食物後品嚐,還有滿滿的魚板和魚子福袋,如果要我選擇一樣必點餐點,非他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在台北能吃到 CP 值如此高的韓式料理實屬難得,這麼划算的價格能吃到如此道地的料理,一定要試試!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