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那些連YouTube都做的有聲有色的藝人們!盤點那些百萬訂閱的韓星們!還不快追起來!

1 / 2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近年來自媒體盛行,許多藝人們也開始做起YouTuber!粉絲們也因此多了一個和偶像們交流的管道。今天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一些藝人不只本業做得好,連YouTube都經營的有聲有色吧!

白鍾元 / 訂閱數424萬

韓國餐飲業大佬白鍾元在開設頻道백종원의 요리비책後人氣水漲船高!

頻道內容理所當然的為教大家怎麼做飯啦!SJ成員圭賢也表示自己是白老師的線上弟子,幾乎每一餐都是看著YouTube跟著做。白鍾元擅長把料理簡單化,他的口頭禪是「在家也能自己輕鬆做」

喜歡韓國料理的朋友千萬要訂閱起來啊!跟著白老師一起做出好吃韓國家常飯!

IU / 訂閱數401萬

再來就是我們的女歌手YouTuber霸主IU啦!IU的頻道為이지금,通過頻道粉絲們可以看到IU許多私底下的樣貌。舞台上的小巨人,私底下有不少呆萌的樣子。

先前IU在她頻道上上傳了搶自己演唱會門票的影片,連IU自己都嚇到原來她的票這麼難搶。可愛的反應吸引不少粉絲觀看。

伯賢 / 訂閱數295萬

EXO的主唱伯賢也開設了個人頻道백현。內容多以Vlog為主,伯賢可愛的比格形象也能在他的影片中看到。私底下的伯賢連吃個餅乾都可愛啊!那雙水靈靈的大眼是怎麼回事!每一次看他貼近鏡頭都會不自主地心跳加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影片看到他日常的樣子,也讓人覺得與他更親近了呢!粉絲們還不快點訂閱!

頌樂 / 訂閱數230萬

第二位就是我們的兩百萬訂閱YouTuber頌樂啦!頌樂的頻道솔라시도除了有頌樂嘗試的意思,還有結合了音階So La Si Do,真的是非常有創意。

頻道內容除了日常Vlog還有開箱,以及頌樂對各種事物的嘗試。最近還和團員玟星去了無人島。透過頻道完全可以一窺頌樂的個人魅力,吸粉魅力之大,兩百萬訂閱可不是開玩笑的!雖然頌樂沒有在用社群軟體,但是透過YouTube大家還是可以和頌樂有更多的互動!

朴俊炯 / 訂閱數222萬

韓國一世代男團god的隊長朴俊炯的頻道와썹맨Wassup Man在2018年就突破百萬大關啦!內容豐富,主題多元。每次看到朴俊炯年過半百卻還這麼有活力,內心真的一陣佩服。

前一陣子Netflix也有一個Wassaup man的節目,帶著大家一起看朴俊炯到美國好萊塢試鏡的過程!!時隔多年會到LA的朴大叔激動興奮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Chen / 訂閱數174萬

Exo的另一位成員Chen也是百萬YouTuber啦!頻道CHEN上面還沒有太多影片,目前上傳的都是Chen的Cover翻唱。喜歡Chen歌聲的各位千萬不能錯過啊!

雖然年初時 因為當爸爸的消息產生了不少風波,但還是很期待Chen趕快回歸! 提醒粉絲們千萬理性追星,偶像也是人也需要有自己的生活啊! 看看EXO的前輩SJ到現在40未娶,粉絲們都比他們擔心呢!

喜歡Chen歌聲的各位,趕快手刀點閱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秀賢 訂閱量146萬

樂童音樂家的妹妹秀賢的頻道Leesuhyun也突破百萬大關了!內容除了開箱,Vlog等等也有秀賢的翻唱影片,或是和別的歌手合作的影片。喜歡秀賢歌聲的必須訂閱!

期待我們樂童早點回歸,可以聽到更多秀賢的歌聲!

太妍 / 訂閱數124萬

我們的小不點隊長也是百萬行列的成員!太妍的탱구TV紀錄了許多她工作時的幕後花絮,還有私底下的生活。少女感十足的長相真的很難讓人相信太妍已經31歲了!

舞台上的太妍和私底下的太妍都太可愛,趕快追蹤頻道一起進入太妍的無限魅力!

(封面圖片:SM娛樂)

還有哪一些韓星的YouTube是你很喜歡的嗎? 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延伸閱讀📖

👉🏻強勢姐姐們來襲!盤點那些性格最Real的女星!

👉🏻Any Song Challenge!!那些最火的舞蹈挑戰都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韓星:
🇰🇷韓劇:

👉🏻機智的戀愛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美妝/穿搭:

👉🏻[刺青]超美韓系彩色刺青!精選12個刺青師帳號!還不快追起來!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