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就不能不認識的演員「徐睿知」,不只演過反社會人格,還曾經是邪教的靈母!!!

1 / 1

文/ #酸酸的韓國drama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演員徐睿知! ( 睿知歐膩真的好美!!! )

(圖片來源_Gold Medalist官網) (圖片來源_Gold Medalist官網)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吧(!) 劇中飾演擁有反社會人格的高文英,不僅是完美的詮釋了劇中角色,加上徐睿知低沉的嗓音,真的是讓高文英這個角色,充滿更多的魅力呢!

-----

(圖片來源_OCN官網) (圖片來源_OCN官網)

但其實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徐睿知因為《救救我》這部韓劇開始了實力派演技之路,該劇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家趙錦山的《走出世界》,講述一群無業青年,對一名女性的求救視而不見,所引發的一連串驚悚故事。劇中徐睿知飾演的是一位清純的女學生林尚美,跟著家人一同來到了一個鄉下城市,進而被迫加入邪教成為邪教的靈母!

《救救我》這類邪教題材在近幾年才慢慢地在韓劇當中出現,除了2016年的經典邪教電影《哭聲》外,《救救我》應該就是韓國第一部邪教的韓劇了! 

被迫加入邪教的尚美,不斷的試圖逃離救善院,但總是事與願違,但她沒有放棄任何希望,主動的對抗現有的體制,不只是追求自己的自由,更是為了救善院所有人的權利而戰鬥。

這個片段很真的很經典,徐睿知的演技真的是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片來源_Gold Medalist官網) (圖片來源_Gold Medalist官網)

徐睿知在這兩部劇中飾演的角色形象,都屬於比較高冷充滿氣質的,但大家一定沒想過徐睿智的出道作品是2013年tvN推出的情境喜劇《馬鈴薯星2013QR3》在劇中跟高庚杓飾演一對愛吵架又愛互整對方的兄妹,就是現實世界中的兄妹,因為最近《雖》劇爆紅後,在韓國又被拿出來討論,在YouTube看到這些片段,真的是笑到不行!!! 

這是tvNDrama官方推出的兄妹吵架合集,就算聽不懂韓文,但因為兩個人的演技表情,也是可以跟著哈哈大笑!!!

-----

私底下的徐睿知西班牙文超級厲害,在西班牙歷史悠久且規模最龐大的馬德里康普斯頓大學就讀新聞系,留學約莫三年半,後來因為牙齒矯正短暫回到韓國時,被星探挖掘,進而開啟了演藝之路。她也曾在綜藝節目上透露自己會想學西班牙文是認為,自己低沉的嗓音很適合西班牙文,就也毅然決然地踏上了留學之路,真的是非常有個性呢!!!

( 睿知歐膩不管是說韓文還是西班牙文真的都很性感呢!!!)

這禮拜就沒辦法看到睿知歐膩的劇了 ㅠㅠㅠ

但沒關係! 大家可以先去看我介紹給大家的《救救我》,同劇當中還有一位最近也很爆紅但是去當兵的禹! 大家可以先去看我介紹給大家的《救救我》,同劇當中還有一位最近也爆紅但是已經去當兵的禹棹煥,不得不說禹棹煥在該劇中也是魅力爆棚,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最喜歡睿知歐膩的哪部韓劇或是電影呢?

歡迎到我的IG跟我一起討論唷!

IG : krdrama_33 ( 酸酸的韓國drama)

#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高文英 #救救我 #林尚美 #馬鈴薯星2013QR3 #邪教 #禹棹煥 #高庚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