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戀愛 |韓國女生統計年上歐霸戀愛的優點總整理 (上) ]

1 / 1

在韓劇裡大家應該都很常聽到,女主角稱比自己年長而且比較熟的男生叫「歐霸」吧 ?

你知道歐霸也代表著交往對象如果也比自己年齡大,歐霸就統稱為年上男友 !

跟年上男友交往時有什麼優點呢?韓妞給你幾點分析 !

1. 給人有穩重的感覺

↳ 認為外表或行為有時會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及依賴感!

2. 精神年齡相仿,也比較能溝通

↳ 比起同年齡的男生,年紀大一點的歐霸心智年齡也會稍微比較成熟點,也比較能互相溝通及理解,雖然也有例外,但相較之下比例較高一點 !

3. 有種成熟韻味覺得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多數的女生都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比自己來的成熟,遇到任何事也比較能有討拍的避風港,但現在慢慢的很多韓國女生也漸漸改觀,選擇小鮮肉,換成被依偎的角色呢 !

4. 可以包容我的任何撒嬌行為

↳ 韓國社會有著長幼尊卑的輩分差異,年紀大的照顧年下的人而年紀小的就要無限制的撒嬌聽話才會得人疼的道理,因而延伸出年上歐霸面前是可以接納無限制的撒嬌行為,但隨著社會多元發展,漸漸的就算是跟年下男交往也能無限制的撒嬌觀念也漸漸被接受了呢 !

5. 我的人生前輩

↳ 因為年齡比自己大的關係,也可能會比自己早一點步入社會,學習到的經驗也會比較多,自然而然作為人生的前輩當然也會給予一些意見或觀點囉 !

6. 會常常買好吃的東西給我

↳ 這就像上面所敘述的,有長幼尊卑的輩分差異,所以身為年上的歐霸,自然而然也比較會去照顧另一半囉!當然這是韓國社會的風氣,雖然現在也不完全是這樣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韓國女生對於年上男友的優點集合,下一次會有年下男友優點集合,請大家不要忘記關注唷!

소함So.H / 編輯

你好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閱相關資訊

延閱相關資訊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