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首神級韓劇OST,就算不追劇也要聽!

1 / 1

一部成功的韓劇除了帥氣歐巴們,背後當然也少不了那些讓人欲罷不能的韓劇OST,這次精選了15首神級韓劇OST,每首都是只要一聽到旋律,就能立馬想起劇中的情節。如果妳也是一名瘋狂韓劇迷,請收下這份不NG歌單。

     

1.《 SAD

韓劇: 夫妻的世界;歌手: 孫勝妍 손승연

這首歌完全表達出劇中女主角失戀情節,多年的感情總是在難以察覺的時光裡走著走著就沒了,而對感情還有眷戀的女主角獨自留下傷心流淚。是一首很勸哭的歌,失戀的女孩小心服用。

        

2.《 Done For Me

韓劇: 德魯納酒店;歌手: Punch 펀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Done For Me另一首也推薦給大家是由太妍 (태연)唱的 名為你的詩 (그대라는 시),也被網友奉為經典之曲喔。

         

3.《 Here I Am Again

韓劇: 愛的迫降;歌手: 白藝潾

完美的聲線+動人的旋律,再配上玄彬&孫藝真這組超甜CP組,就算你還沒追劇,一聽也一定會被這首洗腦。

         

4.《 You Are My Everything

韓劇: 太陽的後裔;歌手: Gummy 거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奏一下,劇中經典場面便自動浮現在腦海,彷彿帥氣的仲基歐巴出現在眼前!!! 另外也很經典的兩首歌大家也別錯過由CHEN & Punch (첸 & 펀치) 唱的 Everytime ;另一首則是尹美萊(윤미래)唱的 Always

        

5.《 Beautiful

韓劇: 孤單又燦爛的神;歌手: Crush 크러쉬

國民老公孔劉x韓國男神李棟旭,光是這組演員陣容,就先成功擊中無數少女心。除了上面的 Beautiful,此劇更是邀請EXO成員朴燦烈 (CHANYEOL)獻聲 Stay With Me,這兩首聽的我少女心都化了。(推推

             

6.《 Reset

韓劇: 你是誰─學校 2015;歌手: Tiger J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首的旋律不得不給它滿分,一聽就上癮,沒有聽到膩是不會善罷干休的程度。

     

7.《 My Destiny

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歌手: Lyn

這首當時一發行,直接登上熱搜第一名,聽完保證你會更新你的歌單!!!

      

8.《 Touch Love

韓劇: 主君的太陽;歌手: 尹美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2013的韓劇,但這部的好看程度,仍不遜色阿~ 此部的插曲也由韓國原聲帶女王-尹美萊獻聲,另一首在YOUTUBE觀看率同樣很高則是由孝琳唱的Crazy of you 讓他瘋了

       

9.《 唯你一人

韓劇: 擁抱太陽的月亮;歌手: 金秀賢

由該劇主演金秀賢所唱 (值得來段尖叫聲!!!,另一首著名插曲則是由OST女王LYn 唱的 時間倒流 同樣也是韓劇迷歌單裡基本必備歌曲。

       

10.《 I Think I

韓劇: 浪漫滿屋;歌手: 星(st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首在我的手機裡,長達10年多仍聽不膩阿~由star所唱也就是Runningman-HAHA的老婆獻聲所唱的經典代表曲。

           

11.《 那女人那男人

韓劇: 祕密花園;歌手: 白智英

當年火紅程度是大街小巷都在播,也締造了白智英在韓劇OST不可撼動的地位,還沒有聽過的千萬別錯過,你會喜歡的 ♥ ♥

            

12.《 現在去見你

韓劇: 仁顯皇后的男人;歌手: 德煥 덕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首歌搭配劇情真的很到位~~ 甜滋滋,分享一段我最喜歡的歌詞: 「即使時間流逝 時間流逝,我的愛也始終是你,只需看著你。」

          

13.《 我愛你

韓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歌手: 尹美萊

這部劇,很真實,不是用特別少女心的動作或者台詞來吸引人,這部劇給人的感覺真的是一對情侶的感覺,插曲也是選的恰到好處,聽的人不會覺得過於肉麻或者很膩。

            

14.《 幻聽

韓劇:  Kill me heal me;歌手: 張在仁、NaSh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OST一聽就立刻迷上了!  完全不用看完第一集,讓人聽完一遍還想一直聽! P.S有追劇的仔細聽歌詞真的會很有感觸喔。

            

15.《 When I Saw You

韓劇:  花遊記

歌手: BumKey 범키 

最後這首是我今天全部介紹當中最最最喜歡的一首,旋律很輕、歌詞很美,像是一個用情很深的男子寫給心目中愛慕女子的情書,粉紅泡泡會不自覺甜上心頭。

          

以上整理必聽的15首韓劇OST,你的手機歌單里是否也有這些歌呢? 有其他推薦的韓劇OST,也歡迎留言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音樂 #韓劇OST #韓劇音樂推薦 #OST #音樂 #歌曲 #主題曲 #原聲帶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