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6大美食店整理|載洙8色PIZZA、尚泰炒碼麵、文英牛排館拍攝地在這!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就要大結局~播畢後如果想念怎麼辦,當然是等疫情結束後衝一發去韓國踩點啊,其實劇中景點真的蠻多的,而且很多取景地都是真實存在的喔,上次有整理劇中最常出現的「高文英古堡」還有「沒關係病院」的拍攝地,都是漂亮咖啡廳喔,這次少女要來再整理一篇踩點拍攝地第2彈,都是「美食店餐廳」的整理喔~景點篇有機會再整理給大家,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文英、尚泰、鋼太去的美食店都在哪裡吧~

高文英牛排館 / Light House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這家牛排館嗎?是在第一集裡,高文英穿著黑色禮服,優雅吃著牛排的店,然後遇到小女孩是她粉絲,跟她要簽名還有合照,結果最後卻被嚇哭的橋段,不過事實上真的有這間店,不過賣的不是牛排喔!

Light House是位在韓國仁川廣域市的一間甜點店喔,店內販賣許多咖啡和甜點品項,看了實在覺得超好吃的,甜品是這個店家的強項喔,店內走粉色復古路線,還有許多燈飾,喜愛這種少女氛圍的朋友們,去韓國唷定要記得踩點啦!

店家資訊:

【Light House 라이트하우스】
地址:仁川廣域市中區香瓜田路174號街 8-1
營業時間:11:30~9:30 星期一公休
店家IG:@ik_lighthouse

載洙8色PIZZA店 /PIZZA Alvolo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在後期同樣出鏡率極高的一個地點,就是載洙的PIZZA Alvolo店了,也是尚泰打工之一的其中一個地點,也是鋼太跟文英常常鬥嘴的地方,加上劇中真的超常外帶這家pizza來吃,8色口味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事實上在韓國真的有這家PIZZA店喔!叫做「PIZZA Alvolo」,在韓國本身就是小有名氣的PIZZA店喔,以天藍色紙盒為招牌,而劇中讓大家食指大動的8色PIZZA也真的是店家實際上的新產品喔,一盒PIZZA就能滿足8種口味,是超級人氣商品喔~另外PIZZA Alvolo也有在《德魯納酒店》跟《富豪辯護人》都有出現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PIZZA Alvolo 피자알볼로】
店家IG:@alvolo1688

尚泰炒碼麵 / 賀琳覺

對於尚泰還有鋼太來說是從小到大的記憶美食,每次鋼太問尚泰要吃什麼,十之八九就是炒碼麵,炒碼麵是什麼呢?其實就是一道韓國式的海鮮麵,只是湯頭會非常辣,然後裡面有豐富的海鮮,麵條也很有咬勁,是不少韓國人的最愛,但不吃辣的人可能就不太推薦喔~

尚泰跟鋼太常吃的這家炒碼麵,也真實有這家店喔,取景的地方是一家位在韓國較偏遠的一家中華料理店,叫做「賀琳覺」,非常傳統純樸的一家店面,海鮮炒碼麵是店家招牌,非常的辣,有心的人可以去這家店嚐嚐看喔!

店家資訊:

【賀琳覺 (하림각)】
地址:江原寧越郡酒泉面酒泉路72號街6
營業時間:09:00至21:00

鋼太文英烤肉店 / 喜來稀肉

還記得在在劇中第7集,鋼太為了安慰文英決定帶她去吃好吃的,結果從頭到尾都是文英不斷在吃肉的那家烤肉店,鋼太就一直烤給她吃,文英吃得好香啊,韓國烤肉本來就蠻有名的,下次有機會去韓國,就去文英鋼太吃過的那家吃吃看吧~

這家烤肉店叫做「喜來稀肉」,有蠻多家分店的,而劇中的正是江南分店,店內裝潢蠻典雅的,而且除了烤肉,也有許多副食可以點,像是海鮮煎餅、豆腐鍋,都可以配來吃喔,絕對可以飽餐一頓,向文英吃的一樣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喜來稀肉(江南店)】
地址:首爾江南區江南大路96街17
營業時間:10:00 – 05:00,星期日休息

鋼太吃醋咖啡店 / Angel in Us

其實這家咖啡店在劇中也不只出現過一次,但大家印象最深刻應該就是鋼太跟文英在第8集去這家咖啡廳喝咖啡時,結果剛好遇到一名粉絲,結果文英跟對方拍照之後還拿了對方的筆,而此時的鋼太卻吃醋不已的那家店。

其實這間咖啡店,在韓國是一間有名的連鎖咖啡廳喔,叫做「Angel in Us」,在韓國就有許多分店,也時常推出許多新品飲料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不少場景都蠻遠的,如果之後要踩點,不妨來這裡吧,劇中出現的點是位在首爾汝矣島的分店。

店家資訊:

【Angel-in-us 엔제리너스】
地址: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洞61-5
營業時間:09:00 – 22:00
店家IG:@angelinus_coffee

尚泰請吃飯豬排店 / 藝殿

最後壓軸要來介紹這間店,是我最想去的一間店,就是劇中第11集尚泰轉大人的經典橋段,尚泰在劇中先問鋼太有沒有吃東西,然後指名要他到「we are family 」餐廳,劇中出現的豬排餐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尚泰還切肉給對方分食,滿滿的哥哥愛啊~

事實上真的有這家店,叫做「藝殿」,店內氛圍走非常復古典雅氛圍,超適合家庭或是情侶聚餐,是充滿復古氛圍的那種洋食餐廳喔,整個套餐還會有麵包、濃湯、飲料,主角豬排更是超大一塊,淋滿好吃的醬,旁邊還有一些蔬菜跟蘑菇,有機會就到店裡用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藝殿 예전양식 】
地址:仁川中區月尾文化路43-2
營業時間:11:00 – 24:00
店家網站:http://ye-jeon.com/

以上就是少女為大家整理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常出現的美食店或餐廳喔,不曉得大家最想去哪一家餐廳用餐呢?不過劇中許多店點位置都蠻偏遠的,要全部踩點完可不容易啊,有機會就選一家自己最喜歡去,順便重溫劇中的種種,實在太幸福了,Angel in Us 應該是最好去的了,到哪都有,我最想去的就是豬排洋食館了,也是我們尚泰轉大人的地方~淚灑。

#8色PIZZA真的很狂

#豬排洋食館深得我心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清單 #韓劇演員 #韓國 #演員 #追劇 #劇迷 #分析 #心得 #劇評 #拍攝地 #踩點 #取景 #旅遊 #韓國旅遊 #自由行 #韓國自由行 #首爾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 #徐睿知 #吳正世 #文鋼太 #文尚泰 #高文英 #美食 #餐廳 #美食店 #波波打卡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lighthouse #pizzaalvolo #賀琳覺 #喜來稀肉 #angleinus #藝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