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戀愛 | 就說基因注定你的性格?你是哪種指甲style? 韓國超夯的性格分析 ]

1 / 1

有人說性格造就了一個人的的未來,不同的個性所編織的人生也跟著不同,而基因往往也是被人們推測是個性所以產生的原因,在韓國對於每個人個性的分析也非常感興趣例如大家所熟悉的血型分析,地區分析等。

你是什麼樣的個性呢?

下面的指甲模樣是否有應對到你的本質個性呢?

平坦又寬的style

擁有強悍的性格及超敏銳直覺

會以創意巧妙的技巧解決問題,說話也非常有頭緒條例的人

↓     ↓     ↓     ↓     ↓     ↓     ↓     ↓     ↓     ↓     ↓     ↓     ↓     ↓    ↓    ↓

平整寬扁style

擁有強悍的性格及敏銳的直覺,常會讓人有為之驚嘆的舉動,是個做事有條理不馬乎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角方正style

擁有勤奮不懈的性格,超級真摯,事事都要求完美的人!

小巧圓潤style

擁有創造性的直覺,對於有趣的發想及冒險事物感興趣,同時也是個非常固執的人!

三角style

擁有強大意志力及勇氣,會以確切的計畫及熱血的行動力,去達成目標的人!

直角長style

擁有滿滿精力的性格,善於社交也樂於其中,看似大而化之骨子裡卻是很挑剔的人!

長橢圓style

擁有藝術家氣息,創造力及豐富想像力的內心其實也是蠻保守主義的人!

► 소함So.H / 編輯

你好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