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쎈언니合體!!盤點那些從裡到外都霸氣外露的歌手們!!氣場都太強了吧!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相信有在追韓國演藝圈的人應該都對쎈언니(強勢姐姐)一詞不陌生吧!

2015年Jessi刮起了一陣強勢姐姐旋風後,這股Girl Crush風就這樣停不下來了!今天就一起來看看那些氣場強大的韓國女星吧!

華莎

最新的Girl Crush代表必須頒給MAMAMOO的華莎!近年常以性感強勢形象示人的她,給人很成熟的印象,但其實1995年生的她今年也才25歲啊!

2018年因為在MAMA舞台上破格的舞台服裝,引起了韓國網民正反兩極的評價!但在事後華莎也在節目中瀟灑的表示:「我並沒有覺得不妥,在準備演出時我專注的只有什麼樣的衣服和表演能給舞台帶來最好的效果而已。」這樣自信又正面的回答,讓人對華莎的好感程度再次直線上升!

今年以主打歌Maria回歸的華莎,也再次在舞台上用實力和氣場讓人懾服在她的女王氣勢下!

👉🏻點我看華莎2018MAMA舞台

李貞賢

元祖쎈언니則必須提到韓國資深歌手及演員李貞賢!保養得宜的她根本看不出來今年已經40歲了!前陣子出演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的她,重現了當年讓她紅透半邊天的「와」(哇)和「바꿔」(改變)。完美重現的程度讓人很難相信已經過了24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貞賢也在節目中提到,當年所有舞台和構想機乎都是來自於她,不只有創意還能有行動力的號召大家一起完成,這麼帥氣的女星紅的讓人很服氣啊!

在當年以奇特和強勢的風格走紅的她,在後來雖經歷了一陣子的沈寂,隨後又馬上以演員之姿重現出現在大家面前!今年更出演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她的更多作品吧!

👉🏻點我看《家師父一體》李貞賢表演片段

李孝利

另一位元祖強勢姐姐就是我們的李孝利女神啦!以女團Fin.K.L.隊長身分出道,從一開始就以性感偶像之姿抓住大眾的視線!

之後的solo專輯,主打歌「10MINUTES」也為李孝利奠定了性感女神的稱號!

在結婚後隱歸自然的李孝利幾年前以《孝利家民宿》重新頻繁的回到大眾的視線。在節目中也展現了女神私底下親民的一面,素顏和居家服也完全抵擋不住她的女神風采!私底下的她也是氣勢滿分!

最近和劉在石,Rain組成的新人團體SSAK3也在韓國掀起一陣旋風!只能說女神魅力不減啊!不管過了多少年只要上了舞台李孝利依舊氣勢無法擋!

Narsha

其實Brown Eye Girls每一位都是強勢姐姐代表啊!但其中最強勢的非Narsha莫屬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在節目中有爆炸性19禁發言的她,也被冠上了成人idol的稱號。每一次在綜藝節目上一發不可收拾的發言總會讓身旁成員嚇出冷汗。不只舞台上霸氣,舞台下也是快口直言,有情有義的女星代表!

Narsha也曾在節目上表示,明明是笑著跟後輩們說話,不曉得為什麼後輩們都覺得很可怕。只能說她真的氣場太強了!

結婚後的她已經漸漸淡出螢光幕,但仍然在社交軟體上積極的分享他的生活。期待趕快看到她和成員們回歸!

CL

2NE1的隊長CL也可以說是二代女團的霸氣姊姊代表!2NE1本來就是風格鮮明,而隊長CL在團隊解散後出的單曲更是風格強烈!單曲「Hello Bitches」強烈的舞蹈、手勢加上CL獨特的音色,誰能比她更強勢更有氣場!帥氣程度連女生看了都只能陷入愛河!

雖有一陣子沒有新作,CL依舊積極透過社群軟體和粉絲們互動。讓我們一起期待她的回歸吧!

Jessi

最後一位就是我們的Jessi啦!Jessi Sexy!!

在2015年出了쎈언니(SSENUNNi)後,Jessi強勢霸氣的形象就深植人心。每一次出的單曲都帥出新高度,霸氣程度破表!!쎈어니說的就是她!

超強氣場加上火辣到不行的身材,只要Jessi在台上你就很難把視線移開。只要她在台上,她就是全場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新歌눈누난나(NUNUNANA),副歌開頭也直接明瞭的告訴你,「我就是姐!」自信做自己的樣子真的讓人無法自拔的愛上她啦!

李孝利,Jessi,華沙以及韓國DIVA代表大前輩嚴正花也即將有合體作品!這麼強烈的組合,還沒看他們合體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還有那一位女星是你心中的Girl crush女神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延伸閱讀📖
🇰🇷韓星:

👉🏻Any Song Challenge!!那些最火的舞蹈挑戰都在這裡!!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韓劇: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美妝/穿搭:

👉🏻[刺青]超美韓系彩色刺青!精選12個刺青師帳號!還不快追起來!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