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播畢看什麼?收下8月韓劇清單,8部強檔來勢洶洶!題材新穎保證不劇荒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什麼!轉眼間竟然8月了,不少先前開播的戲劇也都要進入收尾階段了,像是夯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也要在這周大結局了~想必大家一定都很不捨,但是又很想看大結局吧,就讓我們期待劇情最後的走向,已經有不少人開始焦慮,這部播畢後肯定會覺得焦慮劇荒,別擔心,8月接下來一連串播出的韓劇清單,保證你追到看不完,而且題材都很多元喔,廢話不多說,看看你最期待8月哪部播映呢?

1.《戀愛雖然麻煩但更討厭孤獨》

首播時間:2020年8月11日

主演:智鉉寓、金昭誾

光看這個劇名《戀愛雖然麻煩但更討厭孤獨》,應該就是時下男女們的內心獨白吧,感覺是一部輕鬆的戀愛喜劇,由金昭誾和智鉉寓領銜主演,講述了或許我們都會萌生想戀愛,又想要單身時的自由這種矛盾想法,戀愛時有人陪伴但怕負擔,單身有自由卻又覺得孤獨,劇中演繹20到30代男女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不同房的同居愛情羅曼史。

2.《秘密森林2》

首播時間:2020年8月15日

主演:曹承佑、裴斗娜

不少劇迷千呼萬喚的《祕密森林2》終於要播出啦,第一季在2017年播出,當時就引起廣大劇迷喜愛,劇情講述講述了失去感情的檢察官黃始木(曹承佑 飾)與正義的警察韓汝珍(裴斗娜 飾)一同揭開檢察廳內部秘密,捕捉真正罪犯的故事。除此之外,《祕密森林2》也幾乎都是原班人馬演出,因此大家就有一定的熟悉感啦,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燒腦犯罪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F8》

首播時間:2020年8月17日

主演:崔始源、李裕英、文素利、李沇熹、金寶羅、崔成恩

這部也太令人期待了吧,光看劇名《SF8》就充滿未來感,此部也被稱作是韓版的《黑鏡》,不僅卡司超級堅強,劇情也非常的新穎,此部由八部不同的小說改編而成的科幻短劇,總共分為8集播出,以親近的未來為背景,講述透過科技發展,夢想成為完全社會的人類的故事,有許多科幻、懸疑、懸疑成分居多,劇迷可以好好期待戲劇的呈現。

4.《當我最美的時刻》

首播時間:2020年8月19日

主演:林秀香、金志洙、河錫辰、黃勝妍

這又是什麼禁忌之戀嗎?兄弟愛上同一個女人的命運怎麼解呢?《我最美的時刻》找來林秀香飾演女主角是一名老師,劇中的兩名兄弟男主角,哥哥由河錫辰飾演,弟弟則是由金志洙詮釋,林秀香周旋在兩兄弟之間,金志洙愛上了林秀香飾演的老師,是他的初戀,不過女方最後卻是跟哥哥在一起,不過在某天又突然消失,3人之間的感情會如何發展呢?

5.《Do Do Sol Sol La La Sol》

首播時間:2020年8月26日

主演:李宰旭、高雅羅、金柱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有精彩表現,飾演童話出版社社長的金柱憲,8月也有新劇要上線啦,喜歡他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這部《Do Do Sol Sol La La Sol》,由李宰旭、高雅羅、金柱憲等人主演,女主角高雅羅在劇中飾演跌入人生谷底的鋼琴家「具拉拉」,男主角則是我們的海帶男李宰旭擔綱演出,飾演超強打工仔「鮮于俊」,而金柱憲則是飾演高雅羅的長腿叔叔,3人彼此帶著各自傷痛聚集在鄉下鋼琴學院的浪漫愛情故事。

6.《Alice》

首播時間:2020年8月28日

主演:金喜善、周元

8月的科幻劇不只有《SF8》還有這檔《Alice》,由金喜善河周元主演,兩人搭配的組合蠻新穎的,這也是周元退伍後的首部新作,劇情故事設定在30年後的未來世界,為何較做Alice呢?其實是一個「時間系統」,並對外銷售時間旅行的商品,由於「愛麗絲」的時間旅行是在平行時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對生活的未來產生任何影響,講述飾演警察的周元為了抓住殺害母親的犯人,沒想到卻遇到了與母親長得相同的女人,是一位天才物理學家,兩人一同解開時間旅行的秘密。

7.《Missing:他們存在過》

首播時間:2020年8月29日

主演:高洙、許峻豪、安昭熙

OCN出品的驚悚懸疑劇絕對品質保證啦,《Missing:他們存在過》這部大大引起我的興趣啊~以一座村莊為背景,不過這個村莊卻有許多失蹤死者和鬼魂,講述尋找屍體、追逐事件背後真相的懸疑故事,這部戲劇也反映韓國現實中存在的社會問題,根據數據統計,韓國每年有8萬人失蹤,平均每天高達220名,這些人都到哪裡去了呢….

8.《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首播時間:2020年8月3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金旻載、朴恩斌

最後定檔在8月最後一天播出的就是《你喜歡勃拉姆斯嗎》,這部是由我們金旻載擔綱男主角喔,覺得好期待,是一部跟音樂還有夢想有關的戲劇,金旻載飾演從小就獲獎無數的菁英鋼琴家,朴恩斌飾演重考四年才進音樂學院的小提琴大四生,兩人就讀的是名門音樂學院,探討年輕的古典音樂學生們,在才華與現實中徬徨成長與追求夢想的故事。

天啊~光是8月就有8部新劇要播出,實在太令人期待了啦,而且題材都好新穎多元,有喜劇愛情、犯罪推理、驚悚科幻、禁忌狗血、懸疑恐怖、追夢熱血等,絕對滿足想看各種類型的你,看完介紹的你,不曉得大家最期待哪部呢?喜歡看有詭異氛圍劇情的我,非常期待OCN的《Missing:他們存在過》喔,就讓我們好好收尾正在播映的戲劇,然後迎接這些新劇的到來吧~

#8月一起看好看滿

#每部都很有看頭啊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清單 #韓劇介紹 #新劇 #劇評 #追劇 #劇迷 #心得 #20208月韓劇 #8月韓劇 #演員 #韓國 #韓國演員 #戀愛雖然麻煩但更討厭孤獨 #秘密森林2 #曹承佑 #裴斗娜 #SF8 #崔始源 #當我美的時刻 #林秀香 #金志洙 #河錫辰 #DoDoSolSolLaLaSol #李宰旭 #高雅羅 #金柱憲 #Alice #周元 #金喜善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安昭熙 #高洙 #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金旻載 #朴恩斌 #劇荒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