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愛笑嘻嘻綜藝🇰🇷今年暑假最ㄏㄤ的韓國綜藝是什麼?

1 / 1

炎炎夏日,大家雖然都很想出門,可很多人也會宅在家裡追劇或綜藝吧?!畢竟外面的體感溫度來到40幾度啊!
之前我們都追劇,今天就來說說不一樣的。
那最近火紅的韓綜是什麼呢?就讓歐娜來分享一下吧!

1、 tvN「帶輪子的家」
由成東鎰阿爸領軍,搭上演技派金希沅、最ㄏㄤ忙內呂珍九一起開著露營車,噢不~是帶輪子的家,到全國各角落去,把對房子固有的概念拋開,學著發現生活原來處處都在,並逐集找來和三位成員有些相關聯的嘉賓,一起學習生活及談心。
找來羅美蘭和惠利、和珍九組成cp的IU、私下超級大咧咧的聖經、還有又酷又美又性感的孔布利等等,大談自己的人生觀及愛情觀,說著自己的心聲,搭上成阿爸的人生歷練,和金希沅的靦腆,老成的珍九,真的是好看到不行啊!
好期待之後還有誰會來啊~

2、 tvN「暑假」
由最強孕婦鄭有美搭配最勇敢棒球選手崔宇植,(疑這是屍速列車的番外篇嗎?那可以下集找孔劉當嘉賓嗎?
在炎炎夏日,帶著大家一起去放!暑!假!
羅PD又一最新綜藝,帶著大家一起離開都市,和朋友遠離塵囂,且在出不了國的影響下,帶動韓國城郊或陌生的地方旅遊,為平常疲累的身心,注入滿滿的感動與治癒。
首集嘉賓找來宇植的好兄弟朴敘俊,兩人湊在一起一起好像一個5歲、一個7歲一樣,打鬧嬉戲有趣極了,還有視訊入鏡的泰亨,真的也是好笑到不行啊!三五朋友湊在一起,真的是好不快活啊!

為什麼這兩部會成為最近的新火紅綜藝,大概它們都同時具備了這樣的特點:
1、有輕鬆愉快的氛圍
2、讓明星更貼近觀眾生活
3、讓明星表現出不同於以往的形象,有反差萌
4、讓人能一起感動、一起大笑、治癒人心。

你也有能夠治癒人心的綜藝清單嗎?
快來跟歐娜說!

還有,tvN真的是電視霸主了啊!

#跟歐娜一起看笑嘻嘻綜藝#tvN#帶輪子的家#暑假#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羅美蘭#惠利#孔曉振#李聖經#李準赫#IU#PO#鄭有美#崔宇植#朴敘俊#金泰亨#羅PD#波波泡菜#波波黛莉#我是歐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