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練歌房!最想要引進台灣的7個韓國超夯娛樂!

1 / 1

每次到韓國旅遊都有許多美麗又好玩的景點,也有許多有趣的休閒娛樂~但是台灣不見得有這些有趣的娛樂設施~有什麼是大家覺得最應該引進台灣的韓國超行娛樂呢?妖精最想要投幣式練歌房啦!

1. 四格頭貼機

CR.INS|betterlee_0824

很多年前台灣也曾經非常流行拍大頭貼,但是不知曾幾何時這些大頭貼機都在台灣消失了…現在到韓國旅行拍四格頭貼機已經成為了少女必做的清單之一~韓國路邊的頭貼機超多超方便,只要在有人潮的地方就不怕找不到,還有許多不同等級與背景,美顏、彩色、黑白、各種顏色佈景應有盡有,只要花2000-4000韓元就可以買到滿滿的回憶與快樂!

2. 照相館

CR.INS|official_kard

相信不管是哪一個國家的人都喜歡把最喜歡的人和最美樣子用相片留住與紀念,韓國人更是把拍照這門藝術與商機發揮到淋漓盡致!韓國人很喜歡與家人、好朋友、伴侶到照相館拍照(有時候也會自己一個人!),不像我們所想像中的麻煩,到韓國的照相館非常普遍與盛行(也很多),不用穿華麗隆重的西裝與禮服,只要自己訂好dress code就可以囉~

3. 練歌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心血來潮又或是一時興起,練歌房永遠是最好嗨也最好打發時間的的地方!韓國的投幣式練歌房和台灣的KTV最大的不同就是不用一次就唱到3小時或4小時,基本上投幣式練歌房韓幣500元可以唱2首歌,1000韓元有些則可以唱5首!不用等到很有時間才能唱,吃完飯、喝完酒、上課前、放學後都可以到練歌房嗨一下,真的超方便!如果想要一次唱幾小時也可以跟櫃台說喔~

4. Pocha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人的休閒娛樂絕對不能少了喝酒!而韓國人除了酒吧和夜店之外,最常喝酒的地方就是啦! Pocha就像台灣的熱炒店、日本的居酒屋一樣,可以喝酒聊天吃下酒菜!許多大學社團或是系上學生都會在Pocha喝酒+玩遊戲聯絡感情~

5. Hunting Pocha

有了Pocha文化,就有Hunting Pocha啦~ Hunting Pocha 顧名思義就是去狩獵的😂可以透過喝酒和玩遊戲來認識異性,但其實跟一般的pocha基本上沒什麼不一樣,只是每桌多了編號和一台類似平板的機器 ,店家會不定時的利用平板舉辦遊戲,贏得遊戲的桌就可以得到免費的點心(可能是巧克力或是巧克力牛奶等配酒的東西),每桌的人也可以用平板來點歌、點菜&酒、傳訊息給其他桌的人(說你想認識他之類的ㅋㅋ

6. 包廂餐廳

餐廳裡有獨立包廂也許不稀奇,但如果整間餐廳都是包廂式的就有點有趣了~韓國有些餐廳每間都是獨立空間,每間包廂都有門簾,讓用餐中的客人超有安全感和隱私~同時也莫名的很刺激(?)超適合與好姊妹在裡面分享八卦與聊天!

7. 泡麵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不太算娛樂,但是是妖精的私心😍如果台灣的每間便利商店也有煮泡麵機就好了~這樣就從便利商店買韓國泡麵吃就不用回家用鍋子煮啦!

看完以上七個,哪些是妖精遺漏而你大力推薦!又有哪些是大家最希望可以引進台灣的娛樂呢?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娛樂 #練歌房 #泡麵機 #Pocha #喝酒 #頭貼機 #韓國必做 #韓國旅遊清單 #korea #泡麵 #漢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