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花》都是謊言? |「殺人魔」李準基&「警察」文彩元相愛相殺14年,你敢揭開真相嗎?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眼看今日是7月的最後一天,就要進入8月啦,又有好多新劇在等著我們呢~不少人期待以久由李準基跟文彩元搭檔主演的愛情懸疑推理劇《惡之花》,也在7/29日開播,還不快加入你的追劇清單~大家也知道我是跟播類型的吧,所以立馬就追了,其實本來沒有很期待,也不是李準基的粉絲,但看了一集,覺得意外的好看,而且覺得李準基眼神好銳利,根本是在用眼神演戲吧,所以決定來介紹這部劇的看點喔~

《惡之花》劇情大綱:

《惡之花》是一部犯罪懸疑的浪漫愛情劇,李準基在劇中飾演金屬工藝師「朴熙成」,表面看似是一位顧家男愛妻子又愛小孩,但其實他隱藏了自己的過去,一直在欺騙家人,而文彩元則是飾演重案組刑警「車智媛」,相當愛她老公信任對方,不過文彩元後來慢慢開始懷疑詭異行徑的老公,最後還是親手為對方銬上手銬,假裝自有愛的男人,與不顧一切也要愛的女人,兩人之後的命運會是如何呢?

《惡之花》人物介紹:

朴熙成(李準基 飾)

我只能說李準基真的是靠眼神在吃飯,真的是眼神都是戲,李準基在《惡之花》飾演一名金屬工藝師「白熙成」,在大家眼裡是一位顧家男好老公,不僅疼愛體貼妻子,還親自送女兒上學,打掃家裡、煮飯等家務事,但實際上卻隱藏了一段驚人的過去,在過去14年裡欺騙了妻子,其實本名叫做「都賢秀」,掩飾自己是人格障礙症患者和連環殺人疑犯,不過他到目前為止都藏的非常好,慢慢露出破綻的部分,是一大看點。

車智媛(文彩元 飾)

文彩元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名相當幹練聰明的重案組刑警「車智媛」,對於自己的職業非常熱愛及熱衷,加上擁有一個相當疼愛自己的老公,還有可愛的女兒,所以一直以為自己建立了幸福美滿的家庭,殊不知背後隱藏了巨大的謊言,我想逐漸發現謊言真相,就是本劇的一大看點,我只想說車智媛在辦案的時候真的非常敏銳啊,蛛絲馬跡都能是破案關鍵,怎麼就被老公騙了14年呢?真的是愛到卡慘係~

都海秀(張熙珍 飾)

目前對這個角色還不是很熟悉,出場的次數沒有很多,張熙珍在《惡之花》飾演都賢秀(白熙成真名)的姐姐,從可怕的過去逃跑出來,是連環殺人犯都閔碩的女兒,職業是特技化妝師,原本與所有人斷絕連結而生活著,因為某件事而重新與原本事件再糾纏起來,因該會是此劇的關鍵人物角色之一。

徐賢宇(金武鎮 飾)

徐賢宇飾演「金武鎮」是一名為了獨家報導而盲目的週刊記者,不過有個特殊的身分,是都海秀的初戀男友,所以跟這一家人的緣份就是切不開啊,在遇見白熙成之後,帶著獨家報導的欲望,變成幫助白熙成去證明某些事件的人。

以上就是《惡之花》的故事大綱還有人物介紹,其實我覺得文彩元跟李準基合作很有火花感啊,事實上2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早在2017年,李準基跟文彩元兩人在《犯罪心理》就合作過,時隔3年又再次合體,難怪默契十足,這部真的非常推薦觀看,以為自己擁有完美家庭,有可愛的小孩,還有疼愛自己的枕邊人,沒想到愛了多年的對方竟然是犯罪者,很想問大家如果你是劇中主角你會怎做?關於犯罪、信任、欺騙、家庭、掙扎、糾結都可以在《惡之花》有深刻感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人魔李準基沒有愛嗎?我不相信

#期待後續發展感覺超虐的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清單 #韓劇演員 #韓國 #演員 #劇迷 #追劇 #新劇 #劇評 #心得 #分析 #介紹 #文彩元 #李準基 #惡之花 #犯罪 #懸疑 #家庭 #殺人魔 #警察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好看